【王叶】谁先勾引谁[第十一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私设

 @不完美的美 保持日更,心情舒畅



第十一章

 

不过叶修并没有那么快把这件事告诉王杰希,因为过没多久,对方的病情忽然加重了。

 

叶修是被滚烫的温度烫醒的,刚一睁开眼睛就看见面前王杰希皱着一张俊脸,神色相当不安宁,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叶修被吓了一跳,他连忙坐起来伸手去摸王杰希的脸。

 

不用温度计都知道他现在的体温不正常,叶修翻了温度计出来给他量了,三十九度整。

 

他翻出了手机,想了想拨通了医院的电话,因为经常过来看比赛,他对当地的情况还是有些了解,现在去找当地的医院,普通公立诊所你就是等到晚上也不一定能看得到病,只有找私人医院比较靠谱,幸运的是叶修在这还是有些能帮上忙的朋友。

 

确定私人医院那里能调出车辆过来,叶修转身去浴室接了冷水拿了毛巾出来,把毛巾浸上水给王杰希敷着,冰凉的温度让他好受一些了,紧促的双眉也平展开一些。

 

王杰希烧的迷迷糊糊的,神智并没有完全清醒,但是有一些意识,他胡乱地伸手去抓住在自己身边晃悠的人,等到摸到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掌才稍稍安宁下来点。

 

叶修被他抓住手,一时间也不好再起来离开,他原本想找点水喝,现在却安安静静地坐在王杰希旁边。

 

他沉默着看了男人一会儿,不时伸手去勾弄一下他额前的发丝,那里被汗水打湿了,叶修用手指捻了捻,后又放下,改去抚摸王杰希的脸颊,这时候叶修之前叫的午餐到了,他起身要去开门,却还是被王杰希虚虚地拉住。

 

这种程度的力气叶修一甩手就能挣开,但他没有。

 

“怎么了?”并不知道他能不能听见,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会回应,可他就是轻声问出口。

 

“……”床上的人又开始皱眉,很快他低声喃语,“叶修。”

 

“叶修。”他又叫了一声,吐字清晰。

 

叶修站在那里看了他一会儿,门铃又响了几声,他轻轻把王杰希的手拿开放进被子里:“嗯,我马上就回来。”

 

把午餐拿进来,叶修开了一盒蛤蜊粥,他给王杰希换了一张湿毛巾,轻声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

 

连续的冷敷让王杰希已经有了点精神,虽然仍旧高烧不退。他睁开眼睛:“有水吗?”

 

等清凉的液体涌进他的喉咙,王杰希才恢复了点力气:“你点了什么?”

 

“嗯,粥和点心。”

 

床上的人有气无力地摇摇头:“算了,没什么胃口,你吃吧。”

 

让你看着我吃我也没胃口啊。叶修在心里嘟囔了,把粥又放回去:“等下医院的车就会到,你先睡会。”

 

“不,我觉得我睡够了,陪我聊聊天。”

 

“好吧,你想聊什么?”

 

“随便什么都可以,不过我想先道歉。”王杰希摸了摸额头的毛巾,还很湿,也很凉。

 

“什么?”

 

“今晚可能不能陪你去看比赛了,或者你在这里有朋友?把票给他们,让你的朋友陪你去?”王杰希迷糊地听见叶修打电话,七七八八地猜了一点事情出来,但这不重要。

 

叶修听了以后沉默了一会儿,笑了笑:“你还记得你是来陪我看比赛的啊,我还以为你净想着上床了。”

 

王杰希也笑了笑:“我以为凭我们俩现在这个关系,想着上床才是正常的。”

 

叶修再也笑不出来,王杰希也察觉到他的神色忽然之间变得有点阴沉,他在心里思忖,不会是自己猜错了?

 

接下来一直到医院的车到,他们互相之间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

 

这家医院的院长是叶修的老同学,王杰希被送来以后很快得到了治疗,看着躺在病床上再度睡过去的男人,叶修站在病房外询问院长:“怎么样?”

 

“还好,住两天院就没事了,你们住一起?”

 

“呃……是啊。”

 

院长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我的意思是你那空调调高点,有些习惯改改吧。”

 

叶修摸了摸鼻子:“改不了了,再说,下回指不定就不和他住一间了。”

 

他话里有话,意有所指,院长听出来却皱皱眉,疑惑地看着他:“他不是你男朋友?”

 

“目前不是。”

 

“可他刚才还叫你名字来着,”院长说,“昏睡过去的时候叫的。”

 

“还叫了两次。”

 

叶修严肃:“你听错了,你的中文一向不太好。”

 

“没有,我确定他叫的是‘叶修’。”院长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再怎么我不会把你的名字的发音搞错的。”

 

“说真的,叶,他还不错,你可以考虑看看。”

 

“我去你才见他多久就认定他不错,太草率了吧。”

 

院长耸耸肩:“嗯,第一感觉很重要。”

 

叶修啐了他两口,又笑骂了几句,转身找借口说出去买吃的溜了。

 

点的午餐在酒店房间里,现在回去拿耽误事,不如就在外面买点热的,等王杰希醒了也正好吃。

 

拎着东西进病房门,叶修一眼瞧见缩在白色被单里的王杰希的脸。

 

第一感觉?

 

第一感觉这男人骚气,主动送上门来,还勾引他,拐他上床,诱惑他,认识这段时间他们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上床。不过如果第一印象不好,那叶修也不会上他的床了。

 

“你回来了?”

 

“嗯?你醒了啊?!”叶修吓了一跳,差点把手上的粥砸了,不过还好没有,稳稳当当地把东西放下,他拖了张椅子过来坐着。

 

“嗯……没睡多一会儿,你去买东西?”王杰希看了看放在柜子上的食盒,“这次麻烦你了。”

 

“行了别废话,现在有食欲没?起来吃点吧。”他把王杰希的床头撑起来,打开食盒盖子舀了粥递到男人嘴边,起初刚递过去的时候他也有点别扭,但是看着王杰希毫无芥蒂地埋头把那口粥喝了他自己也心安理得起来。

 

一个喂一个吃,中途也没有废话,一碗粥很快就见了底。

 

“已经这个点了,你现在去体育馆还来得及。”

 

叶修拿起纸巾给他擦擦嘴,完了往床上一坐:“我说你是有多想赶我走?怎么,你在这里还有其他的床伴?”

 

他原本玩笑一句,但王杰希但脸色却正经严肃起来,他双手交握着:“有几件事我必须要跟你说清楚,叶修。”

 

“第一,跟你上床前我都维持着单身状态。”

 

“第二,我从来不带床伴出来旅游。”

 

 

 

TBC

 


评论(9)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