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进来和出来[一发完结]

进来和出来

 

 

张佳乐X叶修 @水無涼奈 

有平叶微量

OOC,任性,私设,乱来,瞎讲,胡搞。

这个好像是和奈奈聊天的时候开的脑洞

那么久了,她居然还记得

我靠,脑洞需谨慎,天知地知自己知,切莫让别人知。

 

 

 


 

张佳乐得瑟得要命。

 

上一次这么高兴还是叶修答应他的告白那会儿。

 

他捧着那条视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微博上刷了一圈,微信朋友圈也刷了一圈,就连QQ空间都全是他的刷屏。

 

本来就恼他捷足先登的哥们儿孙哲平终于掀桌了。

 

“你他妈能不能消停会儿!知道你跟叶修恩爱了!下一个!”

 

张佳乐还在乐呢,捧着手机逮住了自己跑上门来让他秀的孙哲平:“怎么能消停,嘿嘿,大孙你不是不知道,叶修那家伙八百年都难得说这样的话。”

 

电话那头的孙哲平更气了,我靠,还秀,不就是叶修帮你怼人了吗。

 

哥们愤怒地砸了电话,张佳乐不恼,他更高兴,毕竟这哥们儿还有一身份是情敌,他越气他越高兴。

 

想着又划拉出那条视频,反反复复再次看了好几遍,最后忍不住吧唧一口亲在了屏幕里叶修的脸上。

 

-

 

这条视频是早上开始刷屏微博首页的。

 

视频的发布者是一个电视台的编辑,和荣耀联盟合作了很多选手的节目,这其实是一个花絮,昨儿是周日,刚播出了最新一期的《荣耀大神》,这次的嘉宾是神话级别的人物叶修,就提前公布了这一个消息,整个荣耀圈沸腾了一个月。

 

这条花絮视频估计又要沸腾一个月,没准儿还更久。

 

那是一条在正片里被剪掉了的镜头,叶修正吊儿郎当坐在沙发上接受主持人的采访,导火索是主持人问的一个问题:“大神的男朋友也是大神啊,可是张佳乐大神在荣耀圈子里是不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我听荣耀圈的朋友说这位大神挺逗的,打了十年荣耀游戏,冠军没拿过,亚军拿了四个,据说上次世邀赛夺冠他还哭了,叶神怎么就看上他了呢?是四冠和四亚特别配吗?”

 

“怎么就看上他了,因为他拿了四个亚军我才看上他的,我们家四个冠军四个亚军不就齐活了吗?”

 

主持人笑了:“叶神要求真不高啊。”

 

叶修笑了笑:“这还不高,那你去拿四个亚军给我看看。”

 

最后一句叶修说的话虽然普普通通,但是眼睛里嘴角边挂着的比刚才的采访高了不止一倍的嘲讽度让场面一时间有点尴尬,不过最后导播说把这条剪了算了,没想到被一编辑自己发了出来,但是懂行的都知道这是持续炒作,电视台方面的手段罢了,却不成想,还真的炒了起来。

 

一时间呢,乐意的不乐意的,高兴的不高兴的,纷纷转发了这条微博,最高兴的当然还是张佳乐,到现在都没缓过劲儿来。

 

这股兴奋劲儿直接体现在了晚上叶修回家以后。

 

“卧槽,你干嘛。”刚进门就看见张佳乐目光炯炯把自己盯着,在总局上了一整天的班叶修根本不知道这一天发生了多少天翻地覆的变化。

 

张佳乐朝叶修勾了勾手指:“你过来。”

 

“……干嘛?”

 

“我给你看个东西。”看着叶修走近了,张佳乐一把把人拽下来拉到腿上坐着,手里划开了那条视频。

 

叶修刚看了个开头就浑身起鸡皮疙瘩,连忙从张佳乐怀里挣扎出来:“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昨天晚上电视不是播了吗?”张佳乐还回看过去看了三遍。

 

“坐好,这个不一样。”他把叶修抱牢了,把视频声音放到了最大。

 

叶修闭着眼睛逃避事实,可是还有声儿啊。

 

【这还不高,你去拿四个亚军给我看看。】

 

一遍放完了,张佳乐又点了开始放第二遍,叶修大惊:“你怎么还放啊。”

 

张佳乐笑:“多听两遍,老公乐意。”

 

“别听了别听了!这有啥好听的!”

 

“谁说的,多好听,我老婆的采访最好听了。”

 

叶修被他恶心地打了个激灵,随后张佳乐又说:“老公今天想奖励奖励你。”

 

还没缓过来,乍然听了这句话,叶修眼睛一亮:“什么?给我芙蓉王?”

 

他男人把手机一扔,抓着叶修的手按到了自己的裤裆上:“给你这个。”

 

“我靠我不要!”叶修一个鲤鱼打挺从张佳乐怀里蹿了出去,慌不择路直接跑到了浴室里把门关上,张佳乐那里太恐怖了,又粗又硬,还长,虽然做的时候很爽,但是做完以后就很苦了啊!

 

张佳乐慢悠悠晃到了门外:“跑什么?叶修你出来。”

 

叶修扣紧了把手:“你怎么不进来啊!”

 

“你出来!”

 

“你进来!”

 

“你出来!”

 

“你进来!”

 

两个人吵了没几句,猛然发现这场景似曾相识,张佳乐一寻思,是不是第十赛季叶修拿着君莫笑那会……有这回事?

 

不过这次不是打比赛,张佳乐早就留了后招。叶修站在里面听见外面没声儿了,心想这货今天放弃的这么快啊?

 

结果突然听见背后一声响,转头就看见他男人站在浴室另一侧的墙壁那儿,笑嘻嘻把他看着,叶修吓死了:“你……你把墙拆了?”

 

张佳乐回身把那道开在瓷砖墙上面的门关了:“差不多吧,自从发现你特爱往浴室躲,我就开始琢磨这件事儿了。”

 

他趁叶修前段时间出差国外的时候偷偷摸摸叫人来,从侧面墙壁上开了一道门,只有从连接到的隔壁书房的墙那儿才能打开,而且这道门的门框是顺着贴着的瓷砖痕迹开的,浴室里根本瞧不出来,书房那里那道门又藏在一个衣帽架后面,叶修也不常去书房,开了门一个月他压根就没发现。

 

“我说我上回回来你怎么鬼鬼祟祟的……”原来是怕他发现这个,靠,虽然另外开个门这招不算聪明……但是这他妈是在耍流氓啊!

 

张佳乐笑:“来吧,你这么喜欢浴室,今晚的第一次就在浴室里做好了。”

 

“第一次?你想做几次啊?!”

 

 

 

 

 

-

 

最后做的时候,张佳乐握着叶修的腰,保持着狠狠进去的姿势,看着叶修因为进去的太深而流出眼泪的双眼问他:“现在你想进去还是出来?”

 

 

 

 


评论(22)
热度(113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