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小粉丝的地久天长[下]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啦啦啦

平一个坑,圆一个梦【x喂


12

 

 

叶修折腾地人模狗样【叶秋说的】,一件V领的羊绒衫里套了立领衬衫,简直苏到没商量,他按着男神给的地址到了那家火锅店,进门报了包厢名字。

 

被服务员领到包厢门口,叶修最后理了理头发,敲响了门。

 

然后他被门内的样子吓了一跳。

 

满屋子的人啊!

 

他是不是走错了???

 

小粉丝倒退了一步,结果被门里一个姑娘一把拉了进去:“哇最后一个人是你吗?快进来快进来!”

 

叶修还迷茫着,突然听见人堆里传来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对就是他,小猫猫是不是?过来坐吧。”

 

小粉丝轰地一下脑子就炸开了。

 

他抬眼望过去,坐在屋里圆桌的最里头的那个男人正含笑望着他。

 

然后小粉丝的脑子又噼里啪啦炸了一阵。

 

 

 

13

 

这好像是一个内部聚会,叶修茫然地被拉到男神旁边坐下以后就没有说过一句话。

 

“什么他就是小猫猫?我靠我以为是个妹子啊!”

 

“哈哈哈哈我觉得这名字适合他。”

 

“……哎呀迷茫的样子好可爱,天老王你捡到宝了。”

 

他听见桌子那边有几个姑娘在小声议论,貌似主角还是他,好尴尬,当没听到好了。

 

旁边的男神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吓得叶修一个激灵,不怪他,直到刚才他都没注意自己是坐在王不留行旁边的。

 

转身看见男神那张有点惊愕又有点无奈的脸,叶修才缓了缓气,男神说:“抱歉,她们没有恶意的。”

 

叶修点点头:“呃……这是……”他眼神四下里又扫了一圈,一桌子的人他几乎没几个认识的,不过有一些有点眼熟。

 

男神低声跟他耳语:“小秘密,你别告诉别人,她们想成立一个CV工作室,今天是正式成立的第一天,所以出来聚会,”好听的声音顿了顿,“忽然把你叫出来,没想到你真的来了。”

 

小粉丝不晓得是高兴还是难过,有点失落这不是和男神的单独约会,但是又很兴奋男神居然把这么重磅的消息告诉他。

 

“你来了,我很高兴。”

 

没等他冷静下来,男神又扔了颗炸弹。

 

 

 

13

 

“诶诶诶老王你别跟你的小猫猫你侬我侬,恶不恶心。”

 

“就是!居然私带家属!叛徒!”

 

男神举双手投降:“你们直说嫉妒就可以了。”

 

“不要脸!”

 

“小猫猫别粉他了来喜欢我!!!”

 

叶修按了按额头:“……我叫叶修。”

 

“好的叶修别粉王杰希了来喜欢我!!!”

 

原本打算自己亲自把真名告诉小粉丝的王杰希不乐意地一把把人揽住:“都给我闭嘴。”

 

说完了转头问叶修:“想吃什么我给你烫。”

 

一桌子的人差点没把锅子砸到王杰希脸上去。

 

“秀分快啊!!!”

 

“等等……他们这就在一起了???”有一个人小声地问另一个。

 

“你瞅瞅那气氛,这都会不在一起你眼瞎了啊。”

 

吃了几口那边有人开了几瓶啤酒,一通狂灌以后半醉不醉地吐起了猛料。

 

叶修没事,他被王杰希护在后面一口没喝。

 

“他不会喝酒。”然后帮叶修把酒全挡了。

 

叶修懵逼,男神怎么知道的?

 

 

 

14

 

“怎么知道的……呵呵……嗝!他、他那点心思,一眼就看出来了!”抱着酒瓶子,原本坐在对面的一个男生凑到了叶修的旁边。

 

“老早了吧……嗝……那会短视频还没流行、嗝、老王粉丝少,除了你没别人给他天天,啊,又是点赞,又是评论,又是转发。”

 

“你不知道吧,这家伙、嗝!”一边断断续续说,男生一边指了指叶修另一边已经醉了的王杰希,“……嗯……可喜欢你了。”

 

“天天看你的微博!就是不关注不评论也不点赞!闷骚!”

 

“啧、我看着,嗝,我都着急!”

 

“就是就是,还偷偷存你照片来着!”

 

“还把10086的备注名都改成小猫猫了!”

 

“……不过你的微博名还真厉害啊……忧郁小猫猫……”

 

一桌子的人,听见那男生开始爆料了,于是开始一人一句,没轮几圈就把著名网红王不留行王杰希先生暗恋小粉丝那点底子抖地干干净净。

 

“你就当可怜可怜他这么多年,除了窥屏啥也不敢,嗝……收了他吧。”

 

 

 


评论(38)
热度(71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