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头牌男友[5]

王杰希X叶修

巨大的OOC,你看到了吗?

和任何一篇王叶画风都不一样,不适直接拉黑都行,别评论也别私信

 @不完美的美 



 

 

18

 

王杰希这次上门没带行李箱,他背了个包,里面就是几件换洗衣服。

 

“我猜你还没把毛巾牙刷扔掉。”他露出了招牌笑容,把叶修迷得神魂颠倒,直想捂住胸口,但是他忍住了,只点点头。

 

“你不奇怪我能连续下两单啊。”

 

王杰希还对着他笑:“上次是你朋友下的单嘛,我记得。”

 

叶修觉得自己说了一句傻话,他摸了摸鼻子:“那你没回公司告状啊。”连续下两单是违规吧。

 

男人想了想说:“我不喜欢告客人的状,喜欢我才连续下单的不是吗?”

 

叶修听了心里原本就堵着的那口气又提了起来,堵得更高了点,直接塞住了喉咙,他鼓了鼓一边的脸颊,抱着手臂闷不作声缩到阳台去打游戏了。

 

“我上次的那本书还没看完,能接着看吗?”

 

叶修一听,合着你就想着书了,到底来谈恋爱还是看书的,但是他又不想马上就贴上去,就冷硬地说:“书架上,自己拿。”

 

 

 

19

 

阳台上赌气的人一边打游戏一边悄悄留意客厅里看书的人的情况。

 

游戏输了好多盘,他连句话都没能和对方说上。

 

王杰希就坐在沙发边儿,手里捧着那本书看得入神,叶修先痴了一下王杰希的逆天侧颜,又很快甩甩头强迫自己认真打游戏。

 

一边打他一边想,什么书这么好看,能让他看这么久,比我还好看吗?

 

叶修一走神,手里的游戏又死了。

 

“卧槽。”他刚骂出来,就看见王杰希放下了书,叶修赶忙把脏话收起来,装作正经打游戏的样子。

 

心里:你终于要忍不住要来找我了但是我不会理你的除非你陪我打一下午的游戏。

 

然后他就看见王杰希目不斜视地进了厨房,开始做饭。

 

卧槽。

 

这算什么?这还是谈恋爱吗?怎么跟上一次的差那么多?!

 

我是不是订到了一个假王杰希。

 

 

20

 

然后王杰希一个人在厨房做完了饭,叶修一个人在阳台上游戏死了十八回。

 

饭菜的香味让叶修有点动摇了,他好饿啊。

 

再加上王杰希终于主动的一句:“来吃饭了宝宝。”

 

好吧,叶宝宝把手机一扔,吃饭了。

 

走过去看到王杰希没事儿人一样的脸,叶宝宝忽然又来气了:“你今天怎么了?”

 

王杰希嗯了一声:“我吗?”

 

叶修:“这个屋子里还有第三个人?”

 

王杰希:“我很好啊。”

 

叶修:“……你好像和上一次不太一样了。”

 

王杰希哭笑不得地放下筷子:“有吗?”

 

叶修认真地点点头:“你看你宁愿看书都不来陪我啊。”

 

王杰希就露出了一个有点委屈的表情:“我是看你一个人打游戏去了,不想打扰你。”

 

叶修给他的小委屈整得一点脾气都没有,算了算了看你长得这么好看我就原谅你吧:“吃饭。”

 

 

 

21

 

这回叶修学乖了,珍惜和男朋友呆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比如王杰希说他带叶修出去喝热奶茶,叶修二话不说一声“诶,好。”,然后把自己裹成球乖乖和男朋友牵小手出去。虽然奶茶甜的腻死人,但是能看着王杰希喝奶茶时候滚动的喉结,腻就腻吧。

 

比如说王杰希想去附近的家庭烘培做小饼干,叶修还是二话不说一声“诶,好。”,又把自己裹成了球乖乖和男朋友牵着小手出去了。虽然压根不会做饼干,但是他乐意吃啊。男朋友投食的福利是轻而易举能享受到的吗?

 

再比如说王杰希提议他们晚上无聊可以看看鬼片,虽然怕得要死但是叶修仍然二话不说一声“好嘛。”,拿了条毯子把自己和王杰希都裹进去只露两只眼睛开始看鬼片。

 

叶宝宝全程僵硬,吓得不敢动,但是又倔死了不肯说,直到男朋友长臂一挥把叶修抱在怀里。

 

“带你看鬼片就是让你主动抱过来的,懂吗?”

 

懂了懂了,现在懂了,玛德,那个被烧焦的鬼太恶心了。

 

他缩在男朋友怀里,听完了一整部鬼片。

 

 

 

22

 

 

第二次谈,叶修一点都不忸怩,喂吃的就张嘴,让出门就迈腿,手伸过来就牵住,再伸过来就抱住。

 

两个人在一起可和谐了。

 

幸福美满,最佳恋爱搭档说的就是这样吧。

 

叶修没注意到,心里那个爱情丘比特对这两段假爱情敲满足。

 

他还沉浸在王杰希让他多吃点炖萝卜,晚上别抱着游戏机不撒手,睡觉前记得刷牙,小点心会喂到嘴边,游戏打不赢会伸手挠他开始真人PK的恋爱游戏里。

 

结果一晃眼,王杰希又要走了。

 

晚上叶修坐在沙发上老不高兴,但是又不晓得怎么说,照理吧订单结束了他该打分了,这个男朋友给一万分都不怕他骄傲,可是叶修拿着打分卡就是有那个冲动想给他个负分。

 

哪家男朋友只谈三天,谈完就删号的啊?

 

他托着下巴忧郁了几分钟,直到王杰希切好水果坐过来。

 

“又苦着脸,谁惹你了?”

 

叶修嗓子又像被一口气堵住一样,怎么都开不了口。

 

“你……”

 

“啊我想睡觉了。”跑得特别快,等王杰希走到卧室门口叶修已经缩到被窝里。

 

他只能抬手关了灯。

 

 

 

23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起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他看着人的睡脸出了会儿神,慢慢笑了笑,转头就看见放在自己枕头边的那张打分卡片。

 

王杰希的笑容霎时就隐了下去。

 

他捏着那张卡片,上面已经打好分了。

 

【这个男朋友我给一万分,五星好评强烈推荐。】

 

他捏得有点紧,差点把卡片都捏皱了。

 

王杰希默不作声地起来洗漱穿衣服,收拾东西,然后像上一次那样静悄悄地走了。

 

走之前他很想给叶修一个吻,但是到底还是忍着没做。

 

等他走了,缩在床上的人才翻了个身把四肢舒展开,心里发苦地想,一个人睡床就是要舒坦些。

 

 

TBC


评论(30)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