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头牌男友[6]

王杰希X叶修

OOC,狗血,不三包,和任何一篇画风都不一样,不接受差评【包括私信和评论】

 @不完美的美 

 

24

 

 

叶修在家吃了两天的泡面。

 

第三天他把所有的桶面全部扔了。

 

太他妈难吃了,以前他是怎么能忍这么难吃的东西的,还吃了十几年。

 

他开始想念那个头牌男友的手艺,那糖醋小排和排骨炖萝卜做得,啧啧,好吃得舌头都能掉下来。

 

叶修啧了一声,点燃一根烟慢慢抽着,这几天王杰希在他基本都没抽了,本来也不是特别重的瘾,这会儿却忽然特别想着这个辛辣的味儿。

 

要么怎么说人就是犯贱呢,叶修出柜好几年,一个男朋友都没谈过,这次不过是他朋友一个玩儿大的玩笑,居然好像就栽了进去。

 

他捏着烟头坐在沙发角落里,是,他好像真的栽进去了。

 

这也不怪叶修,王杰希实在是太好了,无论哪里都特别好,简直是完美,收拾他这么个纯情小给简直易如反掌,更不要说人根本就只是在认真履行职业准则,就这么都能把他勾住。

 

叶修心里闷得慌,手里开始摆弄起了手机,随手搜了搜出租男友之类的关键词。

 

 

25

 

最开始给叶修租王杰希的那个损友突然接到了叶修的电话,接起来就被叶修骂了:“你是不是玩儿我呢?”

 

那朋友心里一哆嗦,心说不是吧:“怎、怎么了?”

 

“你给我找的那个男朋友,哪来的?”

 

“呃……网上找的啊。”他顿了顿,“你怎么了,又要点他啊,我跟你说你都连续点了两次了,小心被人家公司拉黑啊。”

 

“点你个屁!根本没那个公司是不是!”

 

这哥们儿还逞强:“你说什么啊,人都给你招来了哪儿可能没公司。”

 

叶修哼哼了两声:“扯淡吧你,我查过了,这种一般都是私人的,找遍了全网也没有三天一千短期不能连续点单这种狗屁扯淡玩意儿,照这么玩儿人家还挣不挣钱了?”

 

“说不说实话!”

 

在叶修用期末考不给抄的威逼利诱下,这朋友终于吐露了实情。

 

一边听叶修心里一边就凉下去,最后直接冷透了,简直跟浸在冰水里一样。

 

 

26

 

“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

 

“哎就上次你顺我烟呗,我就跟我一哥们儿吐了吐苦水,然后吧他提议的。”

 

“那个王杰希是隔壁大学表演系的,欠我那哥们儿一人情,我跟他说就演演戏,逗逗你……诶你别挂啊我知道错了!”

 

“我想就三天嘛也不可能出什么事,本来你一直单身,情况又和别人不一样,哪天被人骗了都不知道,哥们儿不是想给你攒攒经验值嘛!你第二次点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开窍了,你给那个微信号转的一千块全在我这儿,我本来想这几天就还你的……”

 

“什么一千块!还有那两条烟!”

 

“是是是,全还你全还你!我错了我请你吃饭!你别气了啊!”

 

“那好啊,学校后面美食城里的海鲜自助,就后天,没商量。”

 

“卧槽那个三百块一个人啊!”

 

叶修没理他,把电话挂了,心里越发难过起来。

 

这简直比租一个男朋友还要丢脸好吗?

 

他哥们儿随随便便找个人来逗他,他还随随便便好像就有点喜欢人家了,说出去都笑死个人。

 

叶修缩成了一团,难过极了。

 

 

27

 

吃饭那天叶修一直臭着张脸,废话,谁被这么玩儿了都不会高兴好吗?

 

跟他哥们儿一起来的那个人,就是出馊主意的那个,长得还挺帅,坐在叶修对面。

 

“真不好意思,我就那么一说,这混蛋就当真了,这顿我们俩请你,吃完了要不再去看看电影?”

 

叶修本来还想点头来着,一听看电影就想起王杰希那句宝宝了,又阴着脸摇头。那朋友看叶修脸色更不好看,又赶忙哄他:“不如去看球赛吧,市中心的篮球馆这周末有职业比赛,我请客,去吗?”

 

叶修宅男一个根本对篮球不感兴趣,反而人家这么积极认错的样子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不用了,不是什么大事,我也没小气到那份儿上。”

 

刚说完他哥们儿就连忙狗腿着点头:“是是是,我们叶修就这么大气,不记仇!”

 

“你滚,烟得还我!再给我多买两条!”

 

“是是是,好好好,那什么,开吃呗,我都要饿死了。”

 

叶修看他那怂样心一宽,这事儿就不怨他了,点点头开始吃饭,这里口碑不错,好多情侣也来,他看着一桌子的美食忽然就来了胃口,这几天都没好好吃东西,正好吃回来。

 

席间叶修和他哥们儿的朋友倒是聊得不错,两个人都打游戏,又都是男生,说开了话很快就熟络起来,叶修正聊得高兴,一抬头就沉默了。

 

就正对着他们这边的那一桌,在靠窗那里,王杰希和一姑娘相对而坐,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简直没谁了。

 

叶修刚看过去,王杰希正好也看过来,发现是他以后明显愣了一下,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最后是叶修先移开了眼神。

 

 

 

TBC


评论(48)
热度(5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