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头牌男友[7]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和以前任何一篇王叶画风都不一样,不接受任何差评【包括私信和评论】




28

 

叶修吃得七七八八,看见王杰希以后也没有胃口了,他那哥们儿的朋友——林简言似乎也注意到了这点:“你吃好了吗?我们走吧。”

 

“我靠别啊!我还没吃够本!”

 

林简言捅了他一下,看向叶修:“让他在这儿吃吧,这后面有一家新开的店,新上了任天堂switch,去看看?”

 

叶修来了兴趣,扔下哥们儿和林简言一起走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和林简言一起离开,微微失了神,他对面的女孩儿问他:“我们还对剧本吗?”说着晃了晃手里的那几页纸。

 

王杰希回了神,对她笑了笑:“当然,我不想明天上课出糗。”

 

女孩笑起来:“你是不是翘掉很多节课了,不然为什么这么卖力。”

 

王杰希点点头:“为了一些事情。”

 

“好吧,可我现在想先吃饭,让我吃饱了才有力气和你搭档表演。”

 

 

29

 

 

手里的本子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王杰希觉得这实在太没有新意,但是没办法,这次不认真他就真的要挂科了。明天就是这个月的考核,他还找来他们表演系最厉害的师姐帮他。

 

为了叶修他连翘一个星期还多的课,这几天他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挺不要脸的。

 

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他刚才看见叶修和林简言在一起,估计这事儿也露馅儿了,他原本就不是真的,甚至连出租男友都不是,比假的还要假,叶修说不准已经把他拉进了黑名单里面。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王杰希想,其实这样也好,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就算只是短短的六天,还是以那样虚假的身份得到的,但是总比永远和他毫无交集来的好。

 

【我们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要是换了个名字,它的香味还是同样的芬芳。】

 

【那么我就听你的话,你只要叫我爱,我就重新受洗,重新命名;从今以后,永远不再叫罗密欧了。】

 

王杰希忽然愣住。

 

他觉得这两句台词太有深意,于是他说:“能再来一次吗,刚才那段话。”

 

然后师姐又陪着他把刚才的一段重新对了一遍。

 

【爱情怂恿我探听出这一个地方;他替我出主意,我借给他眼睛。我不会操舟驾舵,可是倘使你在辽远辽远的海滨,我也会冒着风波寻访你这颗珍宝。】

 

 

30

 

 

林简言打电话告诉叶修,希望他陪自己去一个地方。

 

叶修最近和他聊得很不错,就问都不问去哪里便出了门,他们约在学校正门口见面,林简言背着一个单肩包,看见他以后朝他招招手。

 

“我们去哪儿?”

 

林简言笑笑:“我一个朋友今天月考考核,他们专业比较特殊,老师也挺怪,每次月考考核都是公开课的形式,分数也请来参观公开课的人一起打。”

 

“噢,然后呢?”

 

“我那朋友估计月考及格都难了,但是如果这次考核成绩非常好那还是可以拿高分。”

 

叶修点点头:“懂了,你要怎么感谢我。”

 

林简言笑:“感谢你的是我那个朋友。”

 

他们到了目的地,隔他们学校七八站的一所传媒大学,叶修走进去,嘀咕半天:“传媒大学就是不一样啊,到处都是俊男美女。”

 

叶修和林简言皮相都挺好,混进去也不突兀,踩着上课铃,林简言把叶修拉进了一间表演教室。

 

“现在开始考核,第一个,王杰希。”

 

 

31

 

 

王杰希站在台上,和陪同来的师姐进行了十分钟的简短对戏,他的余光不时扫到叶修那里,甚至带上了微微的笑意。

 

【爱情怂恿我探听出这一个地方;他替我出主意,我借给他眼睛。我不会操舟驾舵,可是倘使你在辽远辽远的海滨,我也会冒着风波寻访你这颗珍宝。】

 

他语气柔和,眼神柔软,他知道他现在没有罗密欧的样子,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各位凭你们作为观众的直观感受给分就行,你们给的分数和意见我都会作为参考。”

 

叶修捏着那张打分表,面无表情。

 

【演得不错,但逃课不能忍,这种逃避的态度离及格太远了!】他这么写上去。

 

下课以后叶修原本想跑,结果被林简言一把按住,这时候王杰希走过来,轻轻握起了叶修的手把他拉起来:“我家宝宝找不到路,劳烦你帮我把他带来了。”

 

林简言摆摆手,然后看着王杰希一把揽住叶修将人拖了出去。

 

 

TBC


行了行了甜了吧!

我不虐了还不成!

靠!

你们就是这样!哼!我真是太惯着你们了!

评论(41)
热度(6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