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叶修,打钱

王杰希X叶修

微博上一个梗来的灵感

OOC

混更摸鱼






叶:我怀孕了。

 

王:几个月了?拍照了吗?孕检单拿着我在家等你。

 

叶:不是,我是跟你说,现在咱们都有事业,要孩子不合适,我准备去打掉。

 

王:……你认真的?

 

叶:嗯,你也不用来陪我,打个孩子而已,我才问过我医院的朋友,他能给我打折,不多八百,四舍五入,你给我一千吧。

 

王:打个几把,你麻溜给我滚回来养胎。

 

叶:王杰希你是人不是!下了床就走的是你,让我滚回去的还是你!我知道了,你就是因为这个孩子!拿我当什么!你传宗接代的工具吗!

 

王:……

 

王:媳妇儿,不闹了,不就锁了你电脑拔了你网线吗?加上这次你这个月都打了五回胎了,怀孕也是要讲基本法的好不好。

 

叶: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居然说出这种禽兽不如的话!我都为了你打了五回孩子了你连一千块都不给我?!我知道了,你有新欢了是吧,我这就去给妈告状,告你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王:[微信转账10000]

 

叶:[已收钱:10000]

 

此刻站在家对面的网吧里,叶修点开微信支付并掐灭最后一根烟,冲着前台小妹一笑:“开个机,有荣耀登陆器的。”


评论(46)
热度(19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