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发出了结婚的声音


摸个段子

太苦了

休假一天还给实习生答疑

今晚又要熬夜改稿子





1楼  楼主

 

有没有人看刚刚的现场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楼  xxxx

 

楼主你尖叫的原因跟我一样!!!一定是这样!!!一定!!!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

 

3楼  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我先尖叫再说!

 

……

 

29楼  xxxxx

 

前面都在尖叫什么啊!看了一眼没一个人说重点!楼主呢!刚才是兴欣对微草的比赛直播吧?出什么事儿了?

 

30楼  xxxxx

 

一看楼上就是没网不能看直播的,心疼。

 

37楼  xxx

 

我也没看!加班刚好错过!到底咋了!心慌!

 

42楼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等cp党的再生之日!

 

47楼  xxxxx

 

我实名pick今晚的王教练!教练不愧是教练!够辣!

 

52楼  楼主

 

我日不小心激动得从床上滚下去了……但是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事件过程的你们等我跑几圈平复一下来跟你们爆料!后面的都不准提前说啊!让我来爆料这个历史性的真相!!!

 

59楼  xxxxxx

 

我日真的今晚真的头顶青天了!微博首页仿佛过年啊!

 

67楼  xxx

 

嘤嘤嘤,多少年了,自从王杰希叶修双双退役,这冷坑坑底真是一天比一天凉,多少大佬收拾东西爬了墙头,今晚全给炸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楼  xxxx

 

不止呢还有人已经开始出本子预售了好吧!

 

79楼  xxxxxxxx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在那疯什么?总不可能是叶修又复出了吧?!

 

83楼  xxxx

 

那不能,王教练不会同意滴。

 

86楼  xxxx

 

关王杰希啥事儿?不是这么多年你们这群女人还在YY他们俩?省省吧,多少年了屁都没放出来一个,没看你们这拉郎圈都糊出地心了吗?

 

88楼  xxx

 

前面86楼的我祝你吃顿好。

 

93楼  xxxx

 

我是86楼,怎么了?还不准人说实话了?瞧瞧你们YY了多少年,人家俩蒸煮这几年有过那么一丁点交集吗?

 

98楼  xxxxx

 

别吵别吵别吵!楼主呢!其他人呢!回来给我说个真相啊!到底咋了!!!

 

120楼 xxxx

 

别等了,肯定又是cp粉瞎意淫,我听说今晚比赛叶修带着兴欣去的,他退了挺久了吧,这几年头一回,估计又给那群王叶党整高潮了,真的是俩人还没铜矿呢就已经YY到了生娃。

 

121楼  xxxx

 

王杰希在比赛现场亲了叶修。[比赛现场视频链接]

 

122楼  xxxxx

 

真的是王叶的cp粉够够的,这回是啥?王杰希和叶修对视了一眼?然后呢?你们就cp过年了?还真心疼你们。

 

123楼  xxxx

 

……楼上我建议你刷新一下再说话。

 

125楼  xxxxxx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视频的回来尖叫!!!!!!!!!!这个王!!!!这个叶!!!啊啊啊啊啊啊!!!!!顺便前面那些尖酸刻薄的!脸痛不痛![王吻叶图片.jpg]

 

136楼  xxxx

 

【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我日我的cp啊,我的宝啊,我的精神支柱啊!可算熬到头了!想当年王叶粉全网嘲,是个人都能踩我家一脚,要说我王和我叶也是藏得住,他妈的饶是cp粉火眼金睛三头六臂,除了第八赛季全明星叶叶起立鼓掌,愣是扒不出一点儿料!

 

139楼  xxxxx

 

老子去以前的论坛帖子里手撕了那些王叶黑!甩王叶接吻照甩得贼几把爽!扬眉吐气!

 

142楼  xxxx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你也太大胆了吧不是你以前也太胆小了吧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这个KISS我能吃一辈子!!!!!

 

149楼 xxxxxxx

 

我靠,直接拽过来按住亲的啊!还伸舌头了!色情!!!看情况当时是兴欣赢了我叶又耐不住寂寞跑去撩,王教练刚开始还忍着,结果后来直接不忍了拽过来就亲!

 

153楼  xxxxx

 

我就知道我们王教练是表面老干部内里骚断腿的人设!心机!还专门对着摄像机亲!我估计他早就想这么干了!肯定是叶叶一直不同意才压抑的!

 

155楼 xxxx

 

王先生一吻太抢镜了!今晚的MVP安文逸同学黯然失色好吗!!!

 

159楼  xxxxx

 

王杰希真的在比赛现场亲叶修了?!我靠!我以为是什么炒作噱头?!俩人真暗度陈仓了?!

 

163楼 xxxx

 

什么暗度陈仓!讲话不要这么色情!

 

167楼  xxxx

 

暴风哭泣!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170楼  xxxx

 

讲真微博上#王杰希现场激吻叶修#的话题已经冲热门top了好吗!恭喜王先生登顶C位!!!

 

……

 

4100楼 楼主

 

卧槽我就去跑了几圈平复了一下心情,这帖子什么情况?

 

4141楼 楼主

 

不说好了我来爆料吗!!!人权呢!!!!!

 

……

 

5290楼 xxxx

 

我靠,简直绝了,王杰希在微博发了新博文,说赞满414141就直播和叶修结婚!胖友们上啊!!!送王先生C位出道迎娶叶神回家好吗!!!

 

 

 

 


评论(39)
热度(15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