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老干部的一条微博

@王杰希V:


这是我的手背



这是我的脚背



这是我的心肝宝贝




============以下是热门评论===========

 @糖渣渣渣渣渣渣子 :……我是应该夸他学会了土味情话吗?

  @银桑的草莓胖次 :夸!使劲儿夸!老干部会说土味情话够我夸你三十年!


【然后跟了一溜夸土味情话的粉丝】


 @奈木笑笑 :你们先夸他会秀了行不行!!!!!!!!



-擅自从评论区选了几个姑娘的ID……

另外真的没人去617感谢祭?求代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10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