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谁你掉马了[一发完结]

all叶

OOC

深夜喜报:仙女夏恢复更新!




今天所有人都很奇怪。

 

叶修摸摸下巴。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他跟肖时钦坐了一桌,后来张新杰也加入了。

 

两个人欲言又止,张新杰吃饭的时候抬头看了他七次,可怕的男人。叶修差点吃不下去。

 

这还好吧,早训的时候孙翔第一个到,这孩子特认真,叶修很欣慰啊,当初那个嚣张跋扈的小屁孩子现在比谁都刻苦。

 

但是今天太诡异了,孙翔冲进来,看到叶修愣了下,然后大步跑来:“你觉得我今天帅不帅?”

 

叶修没反应过来,孙翔急了:“说啊!”他还拉开了国家队外套,露出里面的小衬衫,哇可有范儿了,就跟运动服不搭调。

 

“我说了你去训练不?”

 

“练!”

 

“那行,你可真帅。”

 

孙翔心满意足,可是好像又不是很满足,但还是转身去自己电脑面前坐,叶修没懂怎么回事,转头看到了周泽楷。

 

“叶修。”

 

叶领队福至心灵:“你也很帅!”然后借口倒水落荒而逃。

 

诡异。

 

周泽楷看他的眼神太诡异。

 

比孙翔热烈了不知道多少个level。

 

不是很直的他有点忐忑。

 

“喝白水?冲点酸梅汁吧。”是喻文州,端着自己的杯子走进来,叶修摇摇头,说那个东西酸酸甜甜的他不是很喝得习惯,不过等下苏沐橙可能要一杯。

 

“你们B市人不喜欢吃酸甜的?好像王杰希也不喜欢酸甜口。”

 

叶修差点脱口而出可不是吗!他本来很喜欢酸甜口的!可谁让王……“不知道,可能吧?我很早就离开B市了,说实话对B市还没有H市熟。”

 

喻文州笑笑:“那你喜欢什么口味?今晚大家出去吃吧。”

 

-

 

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没对。

 

张佳乐今儿心情好像不美丽,端着饭啪坐他旁边:“我们俩快十年的感情给狗吃了?”

 

叶修惊讶:“我俩十年的感情?不是吧你这么恨我?十年前就恨上了?”叶修又想了一下,“不对你说给狗吃了,那是现在不恨我了,嗯,恭喜你,成熟了。”

 

张佳乐:就很气。

 

“谁跟你说这个了!”

 

“他跟你有屁感情,你边儿去!老叶!粉丝说我像小太阳!你看我像不!”来了,国家队大杀器之一黄少天。

 

日常标榜自己是叶修的挚友,当然本人认为是挚友以上。

 

“不像,倒是像秋田犬。”叶修埋头吃饭,拒绝和黄少天进行过多的语言交流。

 

“我靠你偏心啊!!!”

 

叶修茫然抬头,啥玩意儿?

 

这时候张佳乐突然原地复活,拿着手机往叶修面前凑:“快!韩队有话跟你说!”

 

【告诉他,别不务正业!】——来自韩文清的QQ消息。

 

“你们谁打我前天偷偷出去玩儿电玩的小报告了?”叶修严肃地拷问在座男士,不过没有人回答他,因为被进来的吴雪峰听见了。

 

“嗯?你偷偷溜出去玩儿电玩?什么时候的事情?半夜吗?就你之前说你很难倒时差?”

 

叶领队暴风摇头:“没有没有是隔壁法国队的约架呢!我又不能跟荣耀上欺负人家,那就出去打电动呗!”我靠吴雪峰是他爹钦点来监督他的间谍好不好!被他亲爸知道自己跨国不睡觉打电动可能就回不了国了!

 

吴雪峰轻轻笑笑:“行,那你夸我几句,我就不写进领队工作观察报告了。”

 

旁边黄少天张佳乐怒目而视,但是不敢说话。

 

叶修憋了半天:“雪峰你长得真挺帅的。”

 

竖起了耳朵偷听的所有人:“那我呢!!!”

 

“叶修夸我!”

 

“老叶我昨天一挑二!”

 

“看一看上一场的团队MVP好不好?”

 

叽叽喳喳,七嘴八舌,比十几个姑娘凑在一起讨论娱乐圈还激动,不过叶领队不怕这个,瞅准时机脚底抹油。

 

溜了。

 

一路溜回自己的房间。

 

这些人都怎么了这是?吃错药啦。

 

他打开电脑,出去的时候没关,屏幕还停留在昨天的微博页面,叶修坐下一看,嗯?99+的评论和转发?还有私信?

 

奇怪,他昨晚明明登陆的小号下场和职业王黑互怼啊?从来没有反应这么热烈的时候,他小号火了?谁给买热门了?

 

叶修刷新了一下。

 

……

 

【@兴欣_叶修V:右边点进主页职业王黑了解一下,这么多年你们不累吗?打个世邀赛都能跨国扯上乔一帆碰瓷,他不出声你们就瞎几把逼叨,来来回回就几句我都看吐了,有点新意成不成?咋的还跟着黑起了颜值?在场的都给我听好了,本人现在10分钟内手打三万字总结王杰希人格魅力和精神魅力,希望王黑也能10分钟手打三万字给我怼回来,做不到请出门右滚。嗯?颜值?什么你跟我提王杰希的颜值?请跟我念:王杰希,超级帅。好了,从现在开始,10分钟后下一条微博见。//@svefgaw:王杰希你…】

 

叶修镇定地看了看这条因为登错了账号发布的微博,行,热搜了。

 

当然10分钟后三万字的微博他没发出去,因为这条刚发完他就被叫去紧急开会,回来后倒头就睡了,早上又马不停蹄监督训练,直到现在。

 

他想了一下,又发了一条微博。

 

【@兴欣_叶修V:不好意思掉马了,我问下还有多少人不知道我是王粉粉头的。还是除了王杰希都知道了?】

 

然后他发现有个人秒转。

 

【@微草_王杰希V:王杰希他也知道了。】

 

 

-END

 

小插曲,这条微博那位王黑秒转:【@svefgaw:对不起叶神!叶神我不知道是您!叶神我错了!叶神我以后就是天打雷劈都不改的王粉!不!王叶第一粉头!】

 


 

评论(30)
热度(24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