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恩爱光线biu biu biu [一发完结]

恩爱光线biu biu biu

@一笑而过  艾特不了……

 

 

01

 

老前辈慌张地拽住小年轻:“先别进去!”

 

刚入联盟的新人菜鸟懵比:“怎么了?”这不是他们微草的休息室吗?

 

“认真的!王队和叶神在里面。”

 

新人愣了下,立刻反应过来:“哦哦哦哦哦!好的我不进去!”

 

老前辈欣慰地点头,看样子说的话他们都有好好听。

 

“为什么不进来?等你们很久了。”门唰啦打开,是刚才他们谈论的主角之一,王杰希。

 

门外两个人相当尴尬,那不是给你俩创造二人世界机会吗!

 

“怎么了老王?你这儿怎么一个人都不来?”门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很快他也走过来,抄着手站在王杰希后面一点,下巴搁在了王杰希肩膀上。

 

老前辈和小菜鸟呼吸一滞。

 

王杰希僵了一下,回头拍他的头:“还不是你在这儿闹。”

 

小菜鸟快窒息了,恩爱光线X2!!!

 

“我闹什么了?我来跟你说会儿话都不行??”

 

恩爱光线X3!!!!!

 

王杰希无奈一笑,轻哼出的声音苏得人腿软,菜鸟看见叶修耳尖有点红。

 

恩爱光线XN!!!!!!!!

 

 

02

 

“叶修今天跟我们一起去聚餐,他回B市探亲。”

 

“老王,为什么不去吃上次那家海鲜?”

 

“队里有人海鲜过敏。”王杰希说着拉了一把叶修,旁边一小孩儿摇摇晃晃从叶修腿边冲过去。

 

“我能让开的。”

 

“你让不开,反射神经都放在荣耀里了你。”王杰希神色从容淡定。

 

叶修嘀咕了一句荣耀里虐你后转头看着后面落好远的其他微草队员:“你们快点儿啊!”

 

后面全体人员面面相觑。

 

心里疯狂呐喊:如果你们想约会我们可以滚蛋的!

 

叶神我真不是故意海鲜过敏!

 

“怎么了?”

 

“那个叶神……”其中一个鼓起勇气,“你可以和队长单独出去吃的……”

 

“为什么我要和他单独出去吃?”叶修懵。

 

所以你俩不是在谈恋爱吗!!!干嘛非拉上我们!!!

 

探亲探亲,唬谁呢!!!

 

 

03

 

 

@某位王叶girl:我滴妈妈呀!!!逛街遇到男神和男神在约会!!!叶神好乖好乖好乖!居然和王杰希一起去打电动!还输了!还耍赖!我的cp今天又在发糖!!![叶修耍赖图.jpg]

 

 

 

---------------以下是热门评论---------------

 

 

@叶修V:约会?他只是不服气昨晚荣耀PK输了要重新来而已,耍赖的是他好不好。

 

@王杰希V:屁。

 

@另一位王叶girl:气哭!这么软的修修怎么就看上老王了!

 

@还有一位王叶girl:嘿嘿嘿,叶叶白天耍赖晚上要哭哦。

 

@第四位王叶girl:这糖太甜了!玛德!CP官方一骑绝尘而去!同人都散了吧,人家不需要。

 

@第五位王叶girl:都给我让开,我CP开始秀了!

 

@第六位王叶girl:荣耀PK完了电动PK,你唬谁呢!我不听不听!打完了电动是不是还去看电影开小房了!

 

@王杰希V回复@第六位王叶girl:都没有,我带他回家吃饭了。

 

@剩下的王叶girl:666666666666

 

 

04

 

“房间啊?王杰希你和叶修一间吧。”楚云秀分配他们这次集体旅行的房间了。

 

“我们是开不起多一个房间还是怎么的?”叶修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你们都住单人间就我们住一间?我觉得这样不行。”他很严肃。

 

楚云秀翻了一个好大的白眼:“给你们开的豪华套间。”

 

“也行吧。”叶修一秒收回刚才的话。

 

楚云秀在心里鄙夷:嘁,脱团狗,现在得瑟小心以后哭。

 

没想到楚女士一语中的。

 

“我要跟王杰希分开睡。”叶修严肃地提出这个事情,吓得所有人都惊了。

 

“怎么了这是?!”楚云秀焦急地像个老母亲,可没真的要你哭啊!

 

“他管我抽烟管我上网还管我洗澡出来不擦头发不穿拖鞋,他是我妈啊他。”

 

“住一起就得听我的。”王杰希坐过来,叶修要挪屁股,被他一把拉住。

 

“你干嘛!”

 

“回去我看着你把衣服洗了。”

 

楚云秀选择go die。

 

我真是傻。

 

真的。

 

我单单知道他们是秀恩爱的脱团狗,可我竟不知道他们每时每刻都要虐死周围所有人。

 

太可恶了。

 

自生自灭吧!

 

 

05

 

王杰希老开心了。

 

追了这么多年终于把叶修追到了手,周围情敌那叫一个多啊,妈的,遍布联盟。

 

好不容易把人定下来,不昭告世界咋行?

 

于是这一次的全明星,王先生决定高调出场。

 

他硬拉着叶修穿情侣装,还十指相扣,戴了个同款手链,打扮得像去参加奥斯卡现场。

 

到了职业选手后台休息室,嗯,一切如旧,嗑瓜子的聊天的玩儿手机的打闹的,很好很好,都来齐了。

 

不过没有人对他和叶修的装束还有表现露出惊讶的神情,这让他奇怪。

 

于是他选择了直球进攻。

 

“咳咳,跟大家分享一个事情,”他拉了拉同样有点难为情的叶修,“我们在一起了。”

 

……

 

全场寂静了一秒。

 

然后该嗑瓜子的还是嗑瓜子,聊天的照旧聊天,甚至有人摸出手机开始点奶茶:“我喝奶盖,有不加糖的吗?”

 

叶修王杰希面面相觑。

 

“喂?你们听到人说话了没有?”他走过去摇了摇楚云秀。

 

楚女士抬了抬眼皮:“什么?”

 

“我们,我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楚云秀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他:“哦。”

 

心里却在MMP,神经病啦你俩。

 

真当还有人不知道你俩有一腿啊。

 

 

 

 

 

 

 

 

 

 


评论(20)
热度(1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