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八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啊,烦,在家更新就是不顺手

但是下一章就日了日了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玛德拖到现在!


第八章

王杰希没有能睡多久,他甚至睡得不安稳,总觉得耳边有什么声音非常吵闹,混沌的意识被那些声音拉扯得清醒不少,他终于意识到是自己的手机在震动。

胡乱地去摸索着,他把手机拿过来,屏幕上跳出来的是职业选手群的对话窗口,不知道是谁开的头,反正是类似给国家队鼓劲的话,慢慢变成了全群刷屏的狂欢。

他努力睁开眼睛点进去看了看,很快又退出了群对话的界面,在他的消息界面不断往下滑动着,他在找叶修,和他的对话框已经沉到很低很低的地方,王杰希来回翻找了三次才找到。

正在键盘上来来回回,他的房间被推开了:“你怎么躺着看手机?来该吃药了。”进来的是王杰希的妈妈,她端着水杯和药,走到王杰希的床边坐下。

“我和你爸要出去一趟,晚饭给你做好了放在微波炉里,记得吃。”

王杰希坐起来,他的头还昏昏沉沉的,咽下那口热水他点点头,回身又睡了过去。

也不晓得是隔了有多久,他听见有人在按门铃,也不知道按了多久,但等王杰希发现那是门铃声以后那人似乎已经按了好一会儿了。他从床上坐起来,身体的感觉似乎好了不少,应该是药的缘故。王杰希一边走到门口去开门一边想,应该是爸妈吧,今天没带钥匙吗?

门铃还在响。

“来了。”他哑着嗓音应了一声,打开了门。

来人是叶修。

“看你这样,病这么重啊,不让我进去?”叶修挑着眉毛笑笑,还提了提手里的纸袋,王杰希看了看,好像是伴手礼之类的东西。他们一起进门到王杰希的卧室,因为开门吹了冷风的缘故,王杰希又开始咳嗽了,原本有些清醒的大脑又变得沉重起来。

“你怎么来了?”这很新奇,叶修竟然到别人家来拜访,甚至带了伴手礼。

“不是吧,这位同志,是谁刚才可怜兮兮跟我发消息说你好难受让我过来看看你?”叶修挑起眉毛,“你不认啦。”

王杰希心里霎时凉了一下:“你说什么?”

他的表情让叶修也开始疑惑:“……难道那些消息不是你发的?一个小时前。”

王杰希揉了揉额头,冲到卧室里翻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这下就不用怀疑了,他看着还没有退出去的手机界面,无奈地笑了笑。

【王杰希:我发烧了。】

【王杰希:特别难受。】

【王杰希:你在哪里?能过来吗?】

【王杰希:领队。】

真是烧糊涂了,发出去的时候没意识到,发完了也还没注意到,王杰希觉得头又开始疼,身后跟进来的叶修说:“是你不是啊?”

王杰希:“是我,抱歉,可能是烧糊涂了。”他刚说完又咳嗽了两声,显得刚才的说辞无比真诚的样子。

叶修扬了扬眉毛,把他推到床上:“那么难受就赶紧躺下,你吃过药没有?家里怎么没人啊。”

王杰希一一答了叶修的话,可能是刚才从温暖的被子里又钻出来,开门又吹了冷风,他蓦然觉得整个人又变回了吃药之前那种相当糟糕的状态。

“你说你,身体不舒服也不早点说,你嗓子不好是刚开始训练就有了吧,要说吃烧烤那天黄少天也是烦人,你那天不用理他都可以的。”

“他也知道错了,让我代替他给你赔礼道歉来着,我给你买了点吃的,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你就别气我,也顺带原谅他成不?”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王杰希躺在床上觉得头都要炸了,你来我这里,就只说黄少天吗?除了黄少天你就不能说说别的?

“哦还有,文州也让我给你带话的,说用那什么煲汤对嗓子好……那是什么来着?”

不,我也不想听喻文州,他们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我也不想喝汤,我不喜欢g市的做法。王杰希皱着眉,胸腔里一口浊气几乎要炸开。

“哎我记不得了,人老了就是记性不好,你等等我打电话去问问他。”

“不准去!”

王杰希的嗓音哑着,声音又急又气,带了十足十的恼怒,他伸出手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滚烫的手心吓了叶修一跳。

“你干嘛……行行行我不去我不去,你怎么还这么烫,药呢?要不要再吃一次?”叶修的手动了动,这个动作让王杰希以为他是想要挣脱开自己的手,遂抓得叶修更紧,后者无奈,只能坐在他的床边任他抓着不放。

可是很快王杰希就没有力气了,他又开始咳嗽,刚才那一声他说得太大,嗓子很快就不高兴起来,又痒又痛地指责他不负责任的行为。

叶修就在旁边,他不想咳嗽得太大声,那样子让他看起来很像故意装弱博他的同情,可是王杰希越是忍耐越是控制他的喉咙就越痒,简直没办法阻止一阵又一阵的咳嗽。他咳得蜷缩起来,直到叶修拿了枇杷露和水来给他喝下。

“那罐蜂蜜你吃完了?我没找着。”

王杰希摇摇头:“在柜子里。”他坐起来,看着叶修领口的那一圈皮肤,他看过很多次,但每一次都只能偷偷地在心里亲吻他。可现在叶修就在自己面前,非常非常近,他只要伸手就能把叶修拉到自己怀里抱住。

“你要喝吗?我给你拿。”

叶修没有能去拿蜂蜜,他甚至都还来不及离开王杰希的床半步,刚刚站起来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腰,轻而易举地被拽进一个高热的怀里。

王杰希的双臂锁紧了他,他把头绕到叶修的脖子边上,深吸了一口气。

他浑身都很烫,连贴到叶修脖子上的两瓣唇瓣也是那么的烫,叶修只穿了短袖和七分裤,裸露出来的皮肤挨着王杰希的时候像是贴上了烧烫的炉子。

“你干嘛?真烧糊涂了?放开我,我去给你拿蜂蜜。”

王杰希没有搭话,他的嘴唇在叶修的脖子上游弋,他没有再贴上去,但是炙热的呼吸喷洒到那片皮肤上再回冲过来的时候,王杰希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他叹息了一声。

“叶修。”他叫了他一声,嗓音低沉,很像蓄意蛊惑谁的男巫。

“在呢在呢,你先放开我,放开我再说,你身上烫死了。”

王杰希摇摇头,他把脑袋搁在叶修的肩膀上:“我冷。”

“你冷你钻被窝啊!你抱着我我很热的好吗?!”

“嗯……可是我好难受,你知道吗,脑子又疼,嗓子难受,发烧是不是出一身汗就会好很多?”他闭着眼睛,嘴唇贴到了叶修的肩头,顺着领口的缝隙他把视线扫到了叶修的衣服里。

“所以你钻进去捂一捂,捂出汗,出汗就降温了嘛。”叶修扫着自己脑内为数不多的医疗知识,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他挣扎着要去接电话,却被王杰希更紧地抱住。

王杰希觉得心里的火气一簇一簇往上窜,叶修什么时候有的手机?他完全不知道,现在给叶修打电话的又是谁?对了,他刚才是不是说过要打电话给喻文州?是不是喻文州?

他恼了,大脑也混沌起来,翻身把叶修压在了自己身下,滚烫的身体贴上去,严丝合缝不给叶修挣扎的机会。

“靠你干嘛?!烧糊涂了要行凶吗?!”叶修蹬了蹬腿想起来,结果王杰希病了力气都比他大,两手两脚把他一捆,整个人就被锁死在床上动弹不得。

“叶修。”

“别乱动。”


TBC

评论(30)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