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头发这个问题[段子]

动画看完以后的小脑洞

OOC,任性

 





今天叶修一直盯着孙翔看。

 

把小年轻看得脸红了好几次。

 

终于孙翔忍无可忍了。

 

‘啪’一巴掌拍桌上:“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吃掉!”

 

叶修摇摇头:“别瞎学,旺仔垃圾营销失败我早说过不买了的。”

 

孙翔呆了一秒,然后瞬间怂下去:“……哦。”他可喜欢旺仔牛奶了。

 

叶修:“先别说旺仔牛奶了,我说你是不是去把头发弄弄。”

 

孙翔看了看他:“头发?我头发怎么了?合着你一整天就看我头发去了?!”他怒起来,居然不是看他的脸吗?!

 

叶修:“嗯,就楼下李师傅那儿,你去把头发给我整回来。”

 

“为什么?!”他为了配合荣耀的动画PV才特意染成跟动画形象一样的黄色好吗?!才染了没两天啊!

 

叶修:“也没什么,想了想,刚见面的时候你确实太欠揍了。”

 

立刻的,孙翔就像被训话的大型犬一样耷拉下了耳朵,整个人弥漫出一股极其忧郁的低气压。

 

叶修视而不见:“现在觉得,不仅欠揍,你那头黄毛也扎眼,赶紧给我弄回来。”

 

孙翔瞪他,又觉得自己没底气,很Low地又把头埋回去,小声嘟嘟囔囔你就是嫌弃我,还记我仇,记我仇干啥跟我在一起……

 

那小孩子样儿,叶修可一个字没落下全听进去了,他掏掏耳朵:“我说你瞎琢磨什么呢,谁嫌弃你了,嫌弃你跟你一屋住一桌吃一床睡?你不去李师傅那儿?好,我给你弄。”

 

当天下午,叶修拿着李师傅那借来的剪刀剃刀给孙翔剃成了板寸。

 

弄完了拍拍孙翔的脸:“我们孙宝宝这么帅一张脸,就是得全露出来。”

 

一番话说得孙翔心花怒放,抱住叶修就开始猛亲,心里头直翻糖水泡泡,甜着甜着……他就又自己苦起来:“……对不起。”他还是觉得很愧疚。

 

结果被叶修糊了一巴掌:“再瞎琢磨今晚你一个人睡。”

 

“我不!”

 

 

 

当然事后孙翔被轮回经理追着打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真的,想把第一集的孙翔,的黄毛,给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