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十一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我现在最喜欢王叶的一点就是,每次我写出来的东西和我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他们的可能性太多了,写出来我自己有一种阅读别人小说的陌生惊喜感,和其他叶受cp完全不一样,其他的就是想好了写什么写出来的就是什么。






第十一章

 

 

 

上床这事儿,其实也没那么不好扯清楚,不管是男女还是男男或者是女女,两情相悦比你情我愿的好,你情我愿比酒后乱性的好,酒后乱性比逼良为娼的好,总得来说,只要弄明白了两方的态度,上了床做完了以后该怎么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

 

从过程来看,其实他们应该算是你情我愿。王杰希现在头脑清醒,可能是出了一身热汗,他觉得舒服很多,身上也有了力气,不像之前,手脚似乎都不是自己的一样。

 

怀里的人动了动,王杰希埋头看了他一眼,身上的青青紫紫让他自己都耳热起来,他明明病得那么厉害,怎么才能那个状态把这人弄成这副糟糕的模样?等叶修醒了他该怎么去解释?是不是应该先道歉?叶修好像被自己折腾得非常难受一样。

 

他百思不得其解,专注地去看叶修后颈那一小块白皙光滑的皮肤,屋子里很暗了,但白嫩的皮肤像能发光一样,在王杰希眼里格外清晰。

 

王杰希控制不住自己伸手去抚摸叶修的身体,事实上他在不清醒的时候已经抚摸过好多遍,但都没有哪一次能像现在这样真实,叶修的身体很温暖,他趴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额前的碎发看起来乖巧又可爱,看他睡着的样子,一点也不像那个在网游里跟自己争点稀有材料的家伙。

 

他很怕这是一场醒来就再一次失去的梦,故而紧紧抱住了心上人,心满意足地在他发间轻嗅,空气里那些暧昧的气息散去了一些,王杰希吻了吻叶修的发旋,那个小圈实在太可爱了。

 

“嗯……”叶修又动了一下,王杰希隐约能听见他嘟囔了几句话,大概是迷迷糊糊有点清醒觉得身上不舒服,他跟王杰希说了想去洗澡一类的想法。

 

王杰希当即反应过来,他们做完以后不知道睡了多久,叶修的后面没有清理过,现在估计特别难受,他把叶修抱到浴室里,开了热水给他洗澡。

 

浴室的灯一打开,叶修的身体就暴露无遗,全身上下虽然说不上多惨烈,但情况还是很糟糕的,腰和大腿上甚至有好几个王杰希的指痕,翻过来连臀部上都有。王杰希有一瞬间把目光挪开了,但是很快又忍不住似的把眼神黏回去。

 

直到浴缸里的水都漫出来他才回过神,关掉热水,自己卸下身上仅剩的衣物坐进去。

 

叶修还睡着,泡在热水里很舒服他睡得更好了,任王杰希在他身上动作,暖和的浴水下王杰希几乎把叶修的全身上下又摸了一遍,摸到那些青紫的地方他会留意不要太用力,搅出了一层又一层水花才把手指探到那方还没有完全闭合的缝隙上去。

 

他把脸埋在叶修的肩膀上,手指把深处的东西带出来,那些液体很黏腻,混合了他的液体还有许多蜂蜜,王杰希口干舌燥又面红耳赤,一面想要再做点什么一面又极力控制自己。

 

叶修很累了,你不能再做,说不定已经把感冒病毒传染给他。

 

一想到病毒传染,王杰希立马就打了个激灵,浑身的邪火也淡下去,他抿紧了嘴唇,更加仔细地为叶修清理起来。

 

抱着叶修光滑的身体手上还做着难以启齿的事情,原本这一切都是暧昧而旖旎的,但王杰希却忽然无暇去注意其他,满眼都是他把叶修搞得浑身几乎没一块儿好地儿。

 

这个时候,怀里的人忽然哼了一声,这声儿和刚才那些都不太一样,王杰希瞬间反应过来叶修这是醒了,他刚一抬头就对上那双清醒不少的眸子,心里蓦地紧了一把。

 

“你还要来一次不成?”叶修的嘴边好像含着一缕淡淡的笑,可沙哑的声音却听得王杰希又是心里一紧。

 

看他不说话,叶修动了动,还被他含着的手指似乎感觉更清晰了,他咳嗽了一声:“……你刚才弄得我好痛啊。”

 

王杰希的嘴唇却一直缄默着,所有的一切都被他阻隔在双唇里,一丁点都不漏出来。

 

他抱着叶修给他清理干净,拿过毛巾草草地擦了擦两个人的身体就带着他回了卧房,床边的柜子上就是他的药和清水,他看了看说明书,弄出来几颗递给了叶修。

 

大概知道这是为什么的叶修很顺从地就把药丸吃下去,咕噜咕噜仰头喝了一大杯水,他觉得不够,伸长了手臂把杯子递到王杰希面前表示还要一杯水。

 

王杰希又给他倒了一杯,自己拉过被子踏上床把两个人都裹起来,两个人的身体又挨在一起,摩生出了些许燥热。

 

叶修补充足了水分觉得好受不少,转头看见王杰希用幽深的眼睛盯着自己看,他起了逗弄的心思,贴过去道:“你不说点什么?把我弄成这样……嗯?”

 

王杰希忽然一把按住他,强行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指节都泛出青白,低沉着的嗓音像初夏的闷雷:“……对不起。”

 

叶修怔了一下,随后笑着拍拍王杰希的脸:“仔细想想怎么补偿吧。”

 

 

-

 

 

去苏黎世那天天气不错,叶修在清点人数,他看起来有点憔悴,神色很不好。王杰希躲在几个人的后面,悄悄用目光拥抱他。

 

察觉到他的目光,叶修也看过来,目光带着温和的温度,正要缠上王杰希却被后者躲开了,不过几个眼神的交错,旁人却毫无察觉,甚至是王杰希都觉得自己掩饰地太过恰到好处。

 

“行了,都别掉队,走吧。”

 

“老叶老叶我们是包机是吧,我要坐你旁边!”

 

叶修掏掏耳朵:“不,我最近耳朵疼,跟你坐一起会更疼。”

 

“疼什么疼!我说你今天脸色不对啊!你就是抵抗力太弱了,宅男,跟我一起健身去吧,瞧你弱鸡样!”黄少天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周围的人早就习以为常了,叶修也不介意,可今天眼神却晃了一下,被黄少天发现了。

 

“你瞧什么呢我跟你说话啊!你该好好锻炼了!是不是生病来着看起来这么虚!”

 

“还好吧,差点被传染感冒了。”

 

黄少天哈哈大笑起来:“感冒都能把你传染放倒了,你果然弱鸡,快快快,我查过了那边的酒店里有健身房,你跟我一起练练!练不出来腹肌也增强一下免疫力吧!”

 

叶修嗯嗯唔唔的敷衍着,眼神又晃了一下,王杰希察觉到他在看自己,刻意不去和他目光相对。

 

上飞机以后各人找了各人喜欢的位置坐下,黄少天还是想跟叶修坐在一起,结果叶修不晓得哪里来的迅速,抢在肖时钦前面在王杰希旁边坐下了。

 

“我就坐这儿,不好意思了小肖,你去把少天看住,别让他去烦别人。”

 

黄少天吵吵嚷嚷,被走过来的空乘人员友好地制止了噪音,极其不情愿地走到前面坐下,王杰希看着叶修是真要坐这儿了才开口:“还好吧?”

 

叶修一手托着下巴闭着眼睛打盹儿,懒洋洋低语:“……被一个禽兽折腾了半天还差点被传染生病,你觉得我能好到哪里去。”

 

王杰希觉得他是在怪自己那天的所作所为,遂失落地不再开口,久久等不到回音的叶修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发现王杰希已经闭上眼睛睡觉以后自讨没趣地摸摸鼻子。

 

“……其实没那么严重,回去只发了点低烧而已。”他这话说得很小声,带了点黏糊的别扭,王杰希没反应,也不知道他听进去没有。

 

 

 

TBC

 


评论(24)
热度(5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