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1]


王杰希X叶修

OOC,大纲文

就上次,很久很久之前的上次,说的那个怀孕的ABO狗血梗

我控制不住记几了!很快就写完我发④!




01

 

 

苏沐橙和陈果大包小包地拎着东西,打开门却发现家里没人。

 

“叶修?”

 

“叶修——?!”

 

她俩有些慌,把手上的东西一扔钻进屋里到处找人,所有的房间全部翻了一遍,连衣柜都不放过,正心慌的时候忽然从窗口看见那人坐在楼下的小凉亭里,挺着个肚子和隔壁李大爷下棋呢。

 

松了口气,苏沐橙去弄了杯热牛奶,和陈果一起到楼下去。

 

啪一声放叶修手边。

 

“你怎么又拿牛奶过来。”

 

苏沐橙抱着手臂:“为了我未来的侄子侄女。”

 

叶修手里还拿着将棋子,颇为无奈地甩了甩头,李大爷笑得欢:“喝吧喝吧,瞧你瘦的,没见过哪个怀孕的omega瘦成这样。”

 

肚子里揣着个九个月还多的崽子,头顶还顶着苏沐橙监视一样的目光,叶修认怂。

 

喝就喝吧。

 

“大热天,下次弄凉点儿行不?”

 

陈果就看不得他这副吊儿郎当敷衍的样子,气得要跳起来:“早知道这么难受当初干嘛去了!”刚一说完她就意识到自己好像没说对话,捂着嘴想着怎么道歉呢叶修就摆出一个无辜委屈脸。

 

“早我也不知道他爸这么行啊。”

 

 

 

02

 

“阿嚏——”

 

“怎么了王队,感冒了?”微草经理看着他们战队队长揉着鼻子,递了张纸巾过去。

 

“谢谢,应该不是感冒,估计是有人在背后骂我。”

 

经理惊讶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发现他不像是在开玩笑,但是也没敢多问。

 

王杰希也没说下去,心里猜测应该是苏沐橙在骂他,可不能骂他吗,当初那件事以后,姑娘红着眼睛差点没抡起袖子揍他。

 

也不怪苏沐橙激动,她和叶修的关系比亲人还亲,如果不是看在叶修的份儿上,那一巴掌真的会打下来。

 

但王杰希也宁愿苏沐橙揍他,甩一巴掌揍一拳怎么样都可以,那样他的心里会好受很多,毕竟那天晚上虽然是酒后乱性,但也是他半强迫叶修的。

 

他在庆功宴上喝醉了,迷迷糊糊去厕所漱了漱口,靠在走廊外面的时候正好遇上叶修。

 

王杰希的信息素现在极其不稳定,一抬头却撞进了叶修黑瓷一样的眸子里,他抓住叶修伸来扶他的手,用力把人拽进了怀里,鼻息间全是叶修的味道。

 

 

 

03

 

 

之后的记忆就变得混沌不清,只记得他们肢体纠缠着摔进了隔壁的杂物间,再醒来才惊觉怀里的人被他折腾得晕了过去。

 

他把叶修抱到了附近的休息室,这种休息室到处都有,基本都是方便情绪来了就地一发的AO们事后休息的地方,里面有很多放着床的小房间。一般躺着的都是omega,所以王杰希一个Alpha抱着一个Beta进来的时候,好多人对他投来了佩服的目光。

 

能把一个冷感的Beta肏晕,这个Alpha相当了不得。

 

但叶修昏睡得很不安稳,王杰希就给苏沐橙打了一个电话,风风火火赶来的姑娘看着叶修面色苍白地躺在床上的样子,红着眼睛就要揍王杰希。

 

结果还是没下去手,她吸吸鼻子:“你打算怎么办?”

 

王杰希皱着眉,好半天才说:“……我很抱歉。”

 

苏沐橙原本平复下去一点的火气噌地又冒了上来:“抱歉之后呢?!”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等叶修醒了,我当面和他道歉。”然后他就坐在叶修的床边,一动不动一直到叶修醒过来。

 

躺着的人眼皮刚一睁开苏沐橙就扑了上去:“没事吧。”

 

叶修动了动脖子:“……我能有什么事儿。”转头就看见坐在床边的王杰希,他还好心情地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你怎么还在这儿。”

 

王杰希的眉心拧了拧,他很快就站起来:“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好,如果你不介意我现在带你去医院检查……”

 

“不用了。”叶修清了清嗓子,“不用了。”

 

 

04

 

“你为什么不告诉他?”苏沐橙扶着叶修慢慢往楼上走,陈果先上去做饭了。

 

“你怎么还揪着这事儿不放啊。”叶修无奈地跟她笑笑。

 

“我没有说你怀孕,你连你是omega这件事你都不告诉他。”苏沐橙有点怨怪。

 

“你是觉得,我跟他说我是omega而不是beta,王杰希的态度就会不一样对吧。”

 

“起码不会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他们进了门,叶修夸张地四下张望了一下。

 

“这怎么了?叶秋这房子挺好的啊。”

 

叶修消极对待,苏沐橙也没办法,把他塞进柔软的沙发里就去给陈果帮忙,叶修一个人窝着,一边抚摸着逐渐变大的肚子,心里若有所思。

 

他不愿意用自己omega的身份绑着王杰希,更宁愿让他觉得自己是上了一个没有信息素没有发情期更不会怀孕的Beta,怎么说生下这崽子他还要回荣耀的,以后见面不至于尴尬。

 

话虽如此,叶修心里还是挺不是滋味的。

 

这时候肚子里的孩子忽然动了一下,叶修噗哧一声就乐了。

 

好歹那家伙也给他留了点东西。

 

他抱着自己的肚子,按开了电视:“崽,想不想看动画片。”

 

 

05

 

 

结果刚一按开,电视上就在放王杰希代言的广告,肚子里的孩子又动了一下,叶修捂住肚子哎哟哎哟:“那不是你爸!别乱动了!真不是!”

 

肚子里的球好像消停了一会儿,结果就跟喘了口气似的听见叶修说那不是他爸又开始折腾,这回叶修冷汗都冒出来了。

 

“行行行!是你爸是爸!你再闹腾出来就跟你爸过去!”

 

崽子动了一会儿,估计是累了,终于不再伸胳膊抖腿儿,叶修靠在软垫上喘虚气,心里头直骂人,逼崽子,爷俩都不给他好过。

 

他摸摸自己的肚子,想了一会儿又说:“……你也别想跟你爸过,我可不同意,等你出来了,你就给我端茶倒水,再跟着我去抢中草堂的BOSS,他们要问你是不是叶修开的小号……”

 

叶修一拍大腿:“对!就是我开的小号!”

 

叶修还没乐完,放桌上的电话就响了,一接起来,叶秋:“你怎么还不上医院去住着!”

 

叶修嘴一撇:“去医院干什么,闷不闷,我在家挺好的。”

 

叶秋急了:“你都九个月了!那万一要临盆了呢!”

 

“哪那么快,说临盆就临……哎哟、哎哟……卧槽不行痛死我了……叶秋你什么乌鸦嘴我靠……”

 

“喂,喂哥你怎么了!你不会要生了吧!”

 

 

 

TBC


评论(59)
热度(211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