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2]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狗血ABO生子梗





 

06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叶秋正臭着张脸看他的体检报告单,瞧着他哥醒了,原本还喜了一下,很快那点子喜就被叶秋扔开,又换了张臭脸。

 

叶修装没看到他的臭脸,手指试探着碰了碰自己挺了快十个月终于焉下去的肚皮:“我家崽儿呢?”

 

叶秋就怒了:“你就惦记着那渣男的种!想想你自己行不行!陈老板和苏沐橙还有一大帮兴欣的人那样盯着你你还是营养不良!”

 

叶修满不在乎:“我这不是没事儿吗,再说了,什么渣男的种,那是你侄子!我崽儿呢!抱过来。”

 

叶秋想了想也是,以后这孩子就不是别人的,就是他们叶家的小宝贝,看叶修使劲张望,随即哼哼道:“刚生下来哪能抱给你看,你自个儿先歇会吧。”

 

叶修有点不甘,但想了想为了孩子,还是先忍忍,他鼻子吸了吸:“这屋什么味儿啊。”

 

叶秋翻了个白眼:“你自己的味道。”

 

叶修傻了:“我终于有信息素了?”

 

叶秋又怒了,一摔体检报告单:“什么叫你终于有了!你本来就有!生了孩子才飘出来味儿的!”

 

 

 

07

 

叶家两兄弟,一个A一个O,按理说两兄弟都很健康,但是十二岁性别分化那年却出了问题。

 

叶修作为一个omega,似乎并不能散发信息素的味道。

 

他被送去医院做了全面的深入检查,最后的结果出人意料,他是近几十年才出现的,比较少见的omega,虽然性别分化为o,体内拥有成熟的受孕器官,但是这类omega既不会散发出个人独特的信息素味道,也不会有比较显著的发情期,他们介于普通的omega和beta之间,相对于beta来讲他能受孕,但是相对于omega来讲却更加安全,起码不会因为突如其来的发情被随便标记。

 

因为对这一类的omega研究还不是特别深入,研究表明这些omega在有了伴侣以后会逐渐开始散发信息素的味道,有的直到不能受孕的年龄为止也没有散发出过信息素,但是调查发现,这类omega的生活比普通omega过得似乎更加自由一些,有没有信息素似乎对他们的生活影响并不大。

 

“多亏了我这身子,要么我也不能混迹联盟十年也没被看出第二性别啊。”叶修躺在病床上感叹。

 

叶秋横了他一眼:“就因为你不容易被看出是omega才……才被人骗了的!”才被始乱终弃的!

 

叶修啧了一声:“怎么说话啊你,是你哥我先不要他,你搞清楚了。”

 

叶秋没再说话,当然是没把叶修的话当真,但心里也确实不痛快,对自己哥哥这无所谓的态度既恨得压根痒痒又心疼地不行。

 

 

08

 

叶修拒绝回家坐月子,现在回去肯定又是天翻地覆,他回兴欣坐月子,管都不管在他耳边鬼哭狼嚎坚决不同意的叶秋。

 

“你给我闭嘴,崽一会儿再被你吓得吐奶了。”叶修敞着胸口给孩子喂奶,胸前被那小兔崽子噘得一阵抽痛。

 

“你还没给孩子起名啊。”叶秋看他喂完了拉上衣服,顺手把孩子接过来,女孩儿,特可爱,吃饱了还吧唧嘴巴,奶白色的皮肤软软的,看着就招人疼,“天天崽崽崽地叫。”

 

叶修靠在床上托着下巴:“我还没想好,再说吧。”

 

“户口呢?户口上哪儿?”

 

“B市啊。”

 

“B市?……那渣男是不是就是B市的!你还想着他!”

 

叶修就无奈了:“你还有没有脑子,首先应该想我们家是B市才对吧!”

 

“哦……那姓什么?肯定姓叶!这不许改!”

 

“哎再说再说,我要睡会儿,你别吵我啊。”

 

“什……”叶秋还要说什么,就看见叶修钻进被窝里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一副拒绝合作的样子,终究心疼哥哥还是咬咬牙根不逼他了。

 

 

 

09

 

叶修回兴欣坐月子,两个月的夏休期胖了十斤,就这样陈果还觉得他没长肉,天天嚷嚷给他加餐补营养。

 

“你再给我补我就营养过剩了!”

 

“嚎什么!也不看看你瘦不拉叽那样子!就你这样都能生个健康孩子简直是上天眷顾,你就偷着乐吧!”陈果抱着崽,一边手上微微晃动哄着小孩儿,一边转头骂叶修。

 

“……怎么还说这事儿,生都生完了。”叶修斜趴在沙发上,崽看着他冲他笑,咿咿呀呀伸手要抱,叶修心里一软,从陈果手里接过了孩子。

 

“乖来爸爸抱。”叶修一接过孩子,崽子就更高兴了,两只眼睛笑得弯弯得,伸长了手臂去摸叶修的脸。

 

叶修看着这孩子的样儿忽然一怔,了不得。

 

孩子看他面色有点沉的样子,歪了歪头觉得爸爸这表情有趣,笑得更乐了,叶修看了半天心里越来越慌:“沐橙,你看这孩子。”

 

“嗯,怎么了?”刚下楼的苏沐橙走过来。

 

“你看她笑起来,是不是特别像王杰希。”

 

 

 

10

 

这周兴欣和微草打比赛,叶修想跟着去又放心不下崽崽,权衡了一会他还是抱起孩子:“我还是不去了。”

 

苏沐橙担忧地看着他。

 

叶修抱着孩子哄,一边说:“没事儿,你们好好打,我在家和崽崽看电视直播。”

 

苏沐橙红着眼睛:“我一定把王杰希揍趴下!”

 

崽崽忽然尖着嗓子‘呀’了一声,叶修苏沐橙都愣了愣,随即都双双笑起来,崽崽看着他俩笑了自己也咯咯咯笑个不停,笑完了还吹泡泡。

 

结果看比赛的时候崽崽好像对比赛一点兴趣都没有,不乐意地一直拍打叶修的脸。叶修哄了半天才想起来,她喜欢晚上叶修抱着她出去散步,这个时间平时早该出去了。

 

“好好好,我们不看了,我们出去,乖。”

 

他抱着崽崽去附近公园荡秋千,坐在秋千上慢慢轻轻地荡着,崽崽喜欢这个,一荡就咯咯咯地笑。

 

荡了足有一个半小时才心满意足地任爸爸抱着她回去。

 

行至上林苑附近,叶修看着稀稀拉拉的行人想比赛应该结束了,这时候怀里的崽崽忽然朝着他左手边的方向挥着手臂咿咿呀呀起来。

 

“叶修?”

 

他侧头一看,是王杰希。

 

 

 

TBC

 


评论(44)
热度(14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