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3]

王杰希X叶修

OOC,狗血,任性

玛德,又越写越长了,谁家大纲分分钟就要上一两万的。




11

 

王杰希在这,说明比赛已经打完了,叶修刚想起来他出门的时候没带钥匙,现在回去正好屋里应该有人给开门,他小小地松了口气,朝王杰希点点头就抱着崽崽打算走。

 

结果王杰希还没说什么,怀里的孩子先叫起来,张着手臂乱挥,眼睛一直盯着那边的王杰希,嘴里呜呀呜呀地叫唤,叶修心里凉了凉,赶忙哄哄她。

 

“别闹别闹,爸爸带你回去找包子哥哥玩儿好不好?”

 

“呜……呜呀!!呀——!”崽崽听见包子的名字声气小了一点,但是很快就又不乐意了,指着王杰希一个劲儿叫,叫就算了,看叶修还往家里走眼睛直接就红起来,湿嗒嗒地像马上要掉金豆豆。

 

叶修被女儿这一哭给吓住了,当即站稳了脚跟再也不敢动。

 

“这是你的孩子?”就这么一会儿,王杰希竟然就已经来到他的旁边,还伸手摸了摸孩子柔软的脸,他的声音有点沉,听不出来什么。

 

凑近了,一股非常清淡的味道就钻进了王杰希的鼻子,他倏忽眉毛一皱:“你……”

 

叶修心里酸成一片,他埋着头打断了王杰希的话:“这孩子好像挺喜欢你,要不你抱抱?”

 

崽崽被王杰希接过去,眼睛亮亮地看着他,然后忽然弯出了一双特别好看笑眼,咧着嘴巴咯咯咯笑起来,左边嘴角还有一个甜甜的酒窝。

 

王杰希凝视着崽崽那张似曾相识的脸,心里冒出一团疑影,他的心忽然紧张地吊起来,喉咙干涩,四肢僵硬:“……是我的吗?”

 

 

 

12

 

叶修的喉咙哽了一下,随后露出了一个漫不经心的笑,他装没听见,自顾自说:“我得回去了。”他把孩子抱过来,转身快步离开。

 

崽崽乍然离开了王杰希的怀里,当下就尖着喉咙哭叫起来,一边哭一边拍叶修的脸,小娃娃的小脸没一会儿就涨红了,叶修瞧了又是心疼又是气,怎么哄都没用,崽崽的眼神还一直往王杰希那个方向看,尽管已经看不到了。

 

他用额头抵住孩子的额头,低低地说:“不哭,不哭,有爸爸在。”他的声音难过极了,似乎下一秒自己也要哽咽着红了眼睛似的。

 

崽崽突然就安静下来,她伸出小手摸摸叶修的脸,眼睛里又滚出一颗好大好大的眼泪,叶修既是惊讶又心疼,抱着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

 

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王杰希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我、我听见孩子在哭……你没事吧?”他走过来,正好看见崽崽又掉了几颗眼泪,王杰希心里一皱,伸手就把孩子抱过来。崽崽一看是王杰希,眼睛一亮就笑出来,伸手去摸王杰希的脸,嘴里的哭声也呜呜地变成了呀呀的叫声。

 

叶修扒着王杰希的手臂看他有点生疏地哄孩子,王杰希埋着头,脸上扫下了一片温柔的阴影,嘴里喃喃地哄着孩子,叶修看着,他冷了许久的心忽然就酸楚着热起来。

 

 

 

13

 

 

世邀赛的庆功宴以后王杰希先回了趟家,爸妈都在屋里,看他回来了都很高兴。

 

可是王杰希的兴致不是很高,他随意敷衍了父母的话,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心里说不上是空了一块还是堵住了一块。

 

可是他的心里却竟然还有窃喜。

 

他在暗喜自己拥抱了叶修,无可否认的是,那天让他不可控制的原因除了酒精以外,就是他的视线猝不及防撞进叶修眼底的那一刻。

 

抱住叶修的时候,虽然他的身上没有香甜的信息素,却带着一丝极其苦涩的烟香,他心里满足而又绝望,这或许就是饮鸩止渴。

 

王杰希非常的喜爱叶修,怎么可能不喜爱他,他在暗处看了叶修那么多年,心里的爱早就要满胀得胸腔都撑不下了。

 

但王杰希知道,绝大多数的beta并不愿意和alpha在一起,他们更愿意和一个omega或者beta过一辈子。

 

所以虽然他借着酒劲和叶修睡了,但醒来的第一反应却是要在叶修表达出厌恶和拒绝之前向他道歉,然后把自己所有的心思全部封锁在喉咙之下。

 

尽管爱他,却要望而却步。

 

看着他苍白无色的面容,心疼却佯作冷漠地说:“我很抱歉。”

 

 

14

 

他们在楼下的长椅坐着,崽崽有王杰希抱终于不哭了,开始咕噜咕噜吐泡泡,爆掉的泡泡溅出口水飞了王杰希一脸,看着他无奈地随手擦擦又咯咯咯笑起来。

 

叶修看了就凑过去捏捏崽崽的脸:“崽,不许吐泡泡了。”回应他的是一个更大的泡泡,而且在他闪开之前爆掉了。

 

两个大人都被溅了一脸。

 

叶修尴尬地掏出纸巾给两个人擦擦:“……抱歉啊,孩子小。”

 

王杰希摇摇头,沉默良久才说:“当时我不知道你是omega。”

 

“……我很抱歉。”

 

叶修的心紧了一把,他把孩子抱过来:“你已经道过歉了,再说是不是omega又有什么关系,你现在知道了,就要负责吗?”

 

“我……”

 

“王杰希你不用这样,”叶修说,“那天晚上的事情我就没放心上过,这孩子……也不是你的。”说罢他起身就走,王杰希赫然站起来,攥紧了拳头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嘴唇抿成了一条僵硬的线。

 

TBC


晚上写关山,记得带卡,要开车……吧。

评论(28)
热度(1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