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4]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先甜一会儿,我不管,我先甜一会儿再说

 @不完美的美 



15

 

 

两个人之后再也没见面,直到叶修被叶秋揪回B市。

 

“孩子的事儿我能暂时帮你瞒着,可你也不能真的家门都不进吧!”叶秋气呼呼地看着坐在后排的哥哥,心里头都快气死了。

 

叶修托着下巴看风景,百无聊赖地点点头:“我这不就跟你回来了吗?”他心思其实根本不在这里,想着崽崽没法跟他一起回来就有点不舒服,但也没办法,突然抱个孩子回去,生怕他爸妈不经吓是吧。

 

“回家老老实实陪爸妈吃顿饭,我说你要不调回来?去电竞总局。咱爸一个电话的事情。”

 

叶修摇摇头:“那太不公平了,以后年年冠军都是兴欣的。”

 

叶秋冷冷一哼:“你做的出来吗。”

 

叶修一笑,还真做不出来。

 

车子开得飞快,很迅速地略过一栋有些眼熟的建筑,叶修往后看了看,是微草俱乐部的大楼,暗绿色的标牌特别显眼。

 

他心里像扎了根刺,回头去继续没形象地趴着,把脸埋在手臂里,心里有点想崽崽了。

 

小丫头,他不在旁边习不习惯啊。

 

叶秋忽然又说:“对了,我帮你订了明天晚上的职业联赛的门票,就在中心体育馆,你要是无聊去看比赛吧。”

 

 

 

16

 

叶修是不想去的,微草打蓝雨,现场火热程度可想而知,他现在信息素飘出来,不知道发情期是不是也出来了,要是被现场那些Alpha刺激得当场发情可怎么好。

 

结果叶秋二话不说塞了瓶喷雾型抑制剂给他:“去吧,不然你在家里干什么,跟爸大眼瞪小眼?”

 

叶修噗地笑出来,叶秋还不知道孩子他爸就是王杰希,要是知道了,指不定现在什么表情。他想了想觉得好玩儿,忽然心里一热就点头答应了。

 

叶秋看他答应了也松口气,他最怕他哥产后抑郁,现在看起来还好,忽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崽……你打算怎么办?不可能一辈子不带回来吧。”

 

叶修眨眨眼:“当初瞒着家里是你先决定的,现在问我干什么。”

 

叶秋就火了:“我那不是看你怀着孩子辛苦帮你先瞒着吗!你想怀孕还挨打啊!”

 

叶修摆摆手:“行行行,知道你为我好,再等等吧。”

 

他又摆出不肯合作的表情,叶秋也不多说了,带着他直接回家。

 

 

 

17

 

第二天晚上叶秋让秘书送叶修去看比赛,被叶修拒绝了。

 

“哪那么多事,我自己坐地铁去,低调点。”

 

叶秋在电话那头暴跳如雷:“你有病啊!知道那个时间地铁多少人吗!家里有车你不坐!谁惯出来的毛病!”

 

叶修一想还真是,他现在可是公众人物,要是被发现了也不太好:“那你给我找辆坐着舒服的车。”

 

叶秋又要气死了:“刚才谁说要低调的!”

 

叶修莫明其妙:“不是你说要用车送我吗?你都要用车送了还不拿最好的车来送?”

 

叶秋说不过他,‘啪’挂掉电话,转头朝秘书吼:“听到没有!找辆坐着舒服的车去接他!”

 

“好、好的!”

 

吼完了叶秋还气呼呼地坐下:“去问问,我哥那个男人的事儿查的怎么样了。”

 

秘书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那个,他们刚才把汇报文件拿过来了,您现在要看吗?”

 

叶秋一抬头:“当然要看!给我!”

 

 

 

18

 

 

叶修戴了个帽子,鬼鬼祟祟缩在体育馆的后门,他心里有些紧张,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

 

王杰希今天晚上实在太帅了,他有些忍不住,想多看看他两眼。坦白地说,上一次做虽然怀孕了可是他们并没有标记,叶修庆幸又遗憾。

 

但他永远记得那个Alpha的味道,那简直——

 

就在这个时候微草的人陆陆续续走出来,他眼尖地看见了王杰希的轮廓,他走在队伍的最后,摸着下巴皱眉不晓得在思考什么。

 

他肯定还在想今天的团队赛,卢瀚文今天发挥非常出色,喻文州的所有策略他都一一领悟并且执行,这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叶修靠在拐角处的墙上,眼神柔软,他看了一会儿,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伸手揉了揉有点酸胀的眼睛。

 

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前胸胀痛得有点不舒服,他打算这就回去。

 

结果一个男音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响起:“叶修。”

 

他被吓得差点跳起来,刚要转身却被人一把抱住按进了身后人的怀里,带了点窃喜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你来看我的比赛?”

 

 

19

 

这里虽然是在角落,但是好歹是体育馆外面,来来往往有些行人,叶修推了推王杰希:“你先放开我。”

 

王杰希有点舍不得,手紧了紧好歹也还是放开了,他仔细地看了看叶修的脸,觉得他的神情有点不对:“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他复又抓住叶修的手。

 

叶修表示他没事,想先回去,却被王杰希一步拦下来,说让微草的随队医生给他看看,估计是场内信息素杂乱被刺激到了。

 

叶修简直恨不得自己长了四条腿,现在赶紧逃走,胸前的鼓胀和隐隐的疼痛再熟悉不过,他背后流下一滴冷汗,心里还竟然冒出了一点不可告人的妄念。

 

王杰希把他带回了微草下榻的酒店,让叶修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我给你倒杯水,然后叫队医过来。”

 

叶修忽然一把拉住王杰希的手腕:“队医来估计也没用。”


我,操,这,他,马,差,点,搞,起,来。


 

TBC

差点今晚又开车了。

评论(37)
热度(10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