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十五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上次车开了一半,这次补上[微博图片]



 

进门以后发现喻文州还在屋里,看他回来了以后冲他笑笑:“回来了?”

 

叶修有点不自在,刚刚办事儿的时候喻文州可就在门外,他压下那股子心虚和尴尬:“我听王杰希说你找我?”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水杯:“嗯,没什么事情,就是想确认你在哪里,我说你还是去办个手机吧,多不方便。”

 

叶修强迫自己姿势正常地走到桌前坐下,屁股挨到椅子的一瞬间他还是僵了一把,果然被人上以后后遗症很强啊。

 

“算了吧,我也跑不到哪里去。”

 

喻文州一笑:“也是,顶多去王杰希那里,是吧。”

 

叶修背后汗毛倒立起来一片,他骤然想回头去看喻文州的表情,但又很快把那种冲动给压下去:“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喻文州没理他的三缄其口:“以前倒是真的没有看出来,王杰希竟然这么……有情趣。”

 

这一次叶修是真有点忍不住,但嘴上仍旧倔着逞强:“你说他有情趣?怎么嘛,难道你……嗯?”

 

喻文州无奈地回头看他:“你不要把重点乱推,麻烦你照照镜子,你不会撒‘这是蚊子咬的’这种骗三岁小孩儿的谎吧。”

 

叶修一怔,手边又碰巧没有镜子,眼见如此不如坦白,他反而轻松下来:“那又怎么了,你连我私生活也要管?”

 

“所以刚才你真的在王杰希的房间里?”喻文州惊讶极了,“那我不是打扰了?”

 

叶修眼珠子一翻:“你知道就好。”

 

“抱歉抱歉,下次不会了。”喻文州说得半真半假,谁能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叶修不打算去追究,和他正经聊了聊接下来国家队的大致策略方针,等一闲下来,喻文州又把话题绕到了王杰希的身上。

 

“你们在交往?”

 

“我说喻文州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八卦啊。”叶修把手上那叠资料重重一放,“你想干嘛?挖掘敌对战队的小把柄想使坏?”

 

喻文州摆摆手:“你误会了,我单纯怕你们之间又像上次一样闹矛盾。”

 

叶修有口难辩,上一次的事情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没有交往。”

 

喻文州的表情顿时很微妙了:“没有交往,却……所以你们只是互帮互助?”

 

叶修听到这里神色也依旧淡淡的,他没什么表示,只是低声说了句差不多吧就去了厕所。他暂时不想去思考和王杰希之间的关系。

 

互帮互助?哪个男人能仅仅为了互帮互助就去献屁股的?吃撑了吧这是。他捧了一捧水拍在脸上,他承认,他对王杰希有点意思,一开始他也觉得王杰希是对他有意思的。

 

但现在他得再仔细想想。

 

这家伙,搞不好只是为了找个床伴,但是阴差阳错地和他搅上了。叶修叹了口气,甩甩头暂时把王杰希甩出脑海,一抬头去照镜子,他就无语了。

 

镜子里自己的脖子上干干净净,不要说什么齿痕吻痕,就是一点红的地方都没有,他抓了一把头发,被喻文州算计了。

 

个心脏货。

 

-

 

出去吃晚饭的时候喻文州一直在试图给叶修道歉。

 

“我只是想试试,谁知道你就上钩了。”他说的很轻巧,换来叶修又一记白眼。

 

“真的,你没有发现你在面对王杰希的事情的时候你就特别容易失去一点理智吗?”

 

“我谢谢你,这我以前还真的没有注意,”叶修一把拉开了食堂的大门,“以后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

 

喻文州笑得很轻松,他刚想说你又来了,斜眼就看见王杰希在厅里坐着。他显然也注意到了喻文州和叶修,喻文州原本想和他打声招呼,但看见对方有点阴郁的脸色就打住了,转头问叶修想吃什么。

 

一个人来食堂吃饭的王杰希现在有些后悔,他觉得自己该在房间里呆着,或者晚一点点来,不然也不至于又看见让他不舒服的一幕。

 

他摆弄了下面前刀叉,心不在焉地在心里扎喻文州的小人儿。

 

 

TBC


照这个发展,破八万是有可能的了

评论(21)
热度(6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