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6]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ABO设定有私设

 @不完美的美 

 

 

23

 

叶修有点累了,侧趴在王杰希怀里小憩,他一只手被男人拽着,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头顶还时不时被他用脸颊蹭,活像旁边黏了一只终于和主人亲近的大猫。

 

眼瞅着另外一只手又在往下摸,叶修淡淡开口:“你差不多点啊。”

 

王杰希一看他有反应就来劲儿了,翻身把人压住:“差不多是差多少,你教教我?”说着下身又开始一下一下磨蹭叶修,没蹭两下就硬///了。

 

刚刚标记过的AO像两块磁石,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王杰希有那意思,叶修能没有吗?可是虽然心痒难耐,但他还是皱了皱眉强行忍住,还踹了王杰希一脚:“你安分点,不然下一脚让你再也硬不起来。”

 

王杰希还当他在跟自己闹情趣,嘻嘻笑笑地搂着叶修地腰开始挠他痒痒,做的时候就发现了,他这块儿肉特别敏感,一碰人就咯咯咯地笑。

 

“你骗我,明明你也想要。”

 

叶修果然被他挠得忍不住发笑,两个人纠缠在一起,正情浓呢,房门哐哐哐被人敲响了。

 

门外头传来叶秋气急败坏的声音:“姓王的你给我开门!”

 

 

 

24

 

这估计是他们俩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叶秋在外面哐哐砸门,屋里两个人瞬间就僵硬了,还好叶修有心理准备,立马推了推王杰希让他穿穿衣服,自己牢牢裹在被子里让他去开门。

 

王杰希依言照做了,不过他只来得及穿裤子,因为外头叶秋的嗓门越来越大,他甚至听见斜对面的刘小别好像也打开了门。

 

趁着爆炸的前一秒,王杰希利落地开门把叶秋拖了进来。

 

还没回过神就从门外进到门内的叶秋用几秒钟适应了屋内昏暗的光线,然后他立刻发现了躺在床上神色慵懒的叶修,还有空气里不可描述的暧昧气息。

 

“你……”

 

叶修咳嗽了一声:“你怎么找这儿来了。”

 

叶秋心里那叫一个气,追到体育馆才发现比赛打完了,他又赶忙让人去查微草战队下榻的酒店,碰巧了,这是他一个哥们儿的产业,当即让他把房间号码什么的全给自己交代出来。

 

火急火燎赶到现场,居然是一副事后的情景,王杰希背后的抓痕他可看得清清楚楚,这两个人,这两个人,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没羞没臊呢!

 

 

 

25

 

趁着两兄弟大眼瞪小眼,王杰希翻了一件上衣勉强穿上,接了一杯水递给叶秋:“是叶秋弟弟吧,先喝点水再说话。”

 

叶秋瞪了他一眼,一把夺过水杯灌完:“谁是你弟弟!”

 

王杰希摆出了一副标准上门女婿的表情:“我和叶修要结婚,婚后你当然也就是我弟弟了,哦也不对,叫小舅子比较好是不是?”

 

叶秋被他气得差点翻过去,杯子往桌上一拍,指着叶修就骂:“你还跟他好?!”

 

叶修摸了摸鼻子:“你情我愿……都送上门了为什么不吃。”

 

叶秋要气死了,这两人就天生来克他的,尤其是他这哥哥,他做了几下深呼吸:“标记了?”

 

叶修瞅天花板:“你闻闻这味儿,还用问啊。”

 

“你问过崽崽同意了吗!”

 

“屁大孩子话都不会说她能同意什么,”叶修拉了拉被子,王杰希见了还上去帮了他一把,“再说了,你自己问他,崽崽可喜欢他了。”一想到王杰希抱着孩子的样子,叶修心里就软成了一片暖水。

 

 

26

 

叶秋又灌了两杯水,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沉默了好久,王杰希和叶修也不开口说话,等着看叶秋怎么继续发飙,结果叶秋抓着杯子,先朝他哥发难:“你先给我把衣服穿上!”

 

叶修有点无奈,摊了摊手:“算了吧,穿了等下还要脱,多麻烦。”

 

“你——!”脑子反应了几秒明白过来他哥什么意思,叶秋闹了个大红脸,强行打扰一对刚标记的AO其实听不地道的,但是这个omega可是他哥!

 

他懒得管叶修了,转头叫他不穿衣服也可以但是等下得闭嘴,叶修点点头,表示绝对配合,他这才把目光转向了王杰希。

 

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开刀对象的王杰希不由自主挺了挺腰板儿,然后他就看着叶秋整理了一下神色,还理了理衣服,放下杯子走过来,猝不及防就是一拳。

 

“叶秋!”

 

“我叫你闭嘴的!”他转头朝他哥吼了一句,调头看着捂着脸的王杰希,后者被他揍得晃了几下,但终究还是站直了身子,一步也没退,也不见他恼怒。

 

叶秋这才消了一点气。

 

 

 

27

 

 

“刚才那拳是替我哥揍的。”叶秋像是终于出了一口忍耐许久的恶气,仰着脑袋说,“我不知道你俩怎么回事,但是你把我哥肚子搞大了,还让他一个人生娃,就冲这件事叶家就该永远把你拉进黑名单。”

 

王杰希捂着一边的脸,默默地垂下了头,无论如何,他永远都没办法弥补上这件事情。

 

“还有一拳原本是要帮崽崽揍的,但我哥说那孩子喜欢你,算你走运,这一拳就算了。”叶秋抓了抓头发,“希望你对我哥好,不然就不止一拳了。”

 

他转身要走:“事儿办完了去把孩子接回来,爸妈可都还没见过呢。”

 

结果这时候叶修把他叫住了:“你给我等等。”

 

“干嘛?”

 

叶修一挑眉毛:“你打完人就想走啊。”

 

叶秋一呆:“这你都要帮他说话?!”他又要气了,就听见叶修说:“不是,我是说,你刚才是不是打的他比较大的那边眼睛,你再打一拳,打小的那一边,正好治治他那大小眼。”

 

叶修摸着肚子:“我可不想怀下一胎的时候还整天担心孩子的眼睛随他。”

 

叶秋又气又羞又想笑,憋着一股劲儿吼他:“你还要生!”

 

 

 

 

 

TBC

哎,一不留神这俩就要开车

叶弟弟揍了老王两拳可算气顺了。

评论(31)
热度(10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