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07]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ABO,带崽子

 @不完美的美 

 

 

28

 

叶秋走了以后王杰希又爬回了床上,叶修有一下没一下眨巴着眼睛,他知道王杰希想干什么,其实他也挺想的,但是根本没有几次床上经验的他现在已经很累了。

 

王杰希把他连着被子一起抱住:“你别睡啊。”

 

叶修抬了抬眼皮看他,明知故问:“想干嘛?”

 

王杰希意有所指地笑了笑,一只脚已经伸进被子里去勾叶修的小腿,结果被叶修软绵绵地踹了一脚:“不来了,我要休息。”

 

王杰希唇角的笑容变得有点危险,叶修忽然敏锐地感觉到周围的信息素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紧接着,他就被王杰希从被子里拖了出来牢牢锁在怀里:“刚才要不是已经标记了你,我绝对不会让叶秋进来。”他挨着叶修的耳朵说这话,把潮湿的热气喷在他的耳骨上。

 

“你知道alpha不喜欢被别人闯进领地的。”他貌似温柔地摸了摸叶修的后脑,一只手又探下去要摸到他的屁股上。

 

但是被叶修抓住了手。

 

Omega的指尖没什么力气,阻止Alpha动作的是他逐渐变得有些冷漠的眼神。

 

 

29

 

王杰希的心里猛然凉了一把,手上的动作也马上停住,他不喜欢叶修这样看着他,总有一种对方还没有原谅他的样子。

 

没想到叶修还真说了:“你是不是觉得我让你标记了就是原谅你了?”

 

王杰希被闷头打了一棍子一样,喉咙一紧的同时表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他张了张有点干涩的嘴巴:“……你这是什么意思。”

 

叶修忽然翻身压住他,埋在王杰希脖子那里狠狠吸了一口气:“标记是为了告诉其他人,你,”他指了指王杰希的胸口,“是我的。”

 

“你身上有我的气味儿,这股味儿这辈子都没办法洗掉。”叶修用指尖顶着他的胸口,手指又用力了几分。

 

“让你标记不是原谅你,你给我打了记号,我也得还礼不是?”叶修笑了笑,从他身上爬起来开始穿衣服。

 

“收拾一下去兴欣,你现在往崽崽面前一站,谁都不信你不是她爸。”

 

 

29

 

标记过的AO双方都会带上互相的气味,虽然A可以标记很多个O,但是气味是骗不了人的,正常的O都不愿意被带着别的O的气味的A碰,这是常识。

 

叶修的一番话王杰希听进去了八分,一半暗喜,一半失落。

 

暗喜叶修这么说了代表他心里是有他的,他知道他和叶修之间有一件很难弥补的事情,他让叶修一个人怀孩子带孩子,不要说叶修和叶秋了,王杰希发誓他自己都会惦记这事儿一辈子。这样叶修都能让他标记,他信叶修没有他表现得那么冷漠。

 

而失落的,是叶修在刻意回避他爱自己的这个话题。

 

刚才那番话,乍一听很受用,什么有我的气味儿,一辈子都洗不掉,你是我的,这些话,听来听去,总有一种叶修是在强调他们的标记关系,而不是向他告白。

 

这无疑是让王杰希最难过的一点。

 

但他无法反驳,也没办法现在就让叶修立马原谅他,他想都不敢想叶修一个人抱着肚子缩在沙发里冷冷清清的感觉。

 

他只能仗着自己现在是他名正言顺的Alpha,一辈子黏在他旁边死都不放开。

 

话又说回来,这个机会还是叶修点头他才能有的,想到这里,王杰希还被自己小小的安慰到甜了一下。

 

 

30

 

两个人火速去兴欣要把崽崽接回来,孩子从叶修走的时候就被苏沐橙接去了上林苑,现在一看正主回来了立马把她扔给了自己的爹。

 

“你快抱抱她,这几天哭得嗓子都要哑了。”苏沐橙有点受不住,回头就看见王杰希也跟在后面,还蹲下来帮叶修把他踢乱的鞋子放好。

 

她受了点惊吓,鼻翼扇动就明白了点什么,想扯过叶修问他怎么回事,又碍于王杰希在场不好意思开口,只能悄悄拉着其他人缩回了二楼,把一楼客厅留给了他们俩。

 

崽崽一看是叶修回来了,还没高兴呢先哭了出来,估计是太久没见着了委屈了,叶修心疼坏了,早知道就是被爸打断腿他都要把孩子带回去。

 

王杰希一听那小的又开始哭,赶忙跑过去把大的小的都抱住,崽崽刚哭了几声,又一看,王杰希来了,当即就不哭了,伸长了手臂嘴里咿呀咿呀呦要王杰希抱。

 

叶修心里一软,面色松动,手上把孩子递给了他:“抱抱吧。”

 

王杰希却是单手抱过了崽崽,另一只手抓起叶修的手十指相扣,放到嘴边细细亲吻,叶修被他亲得耳根通红,别过头去不看他。

 

王杰希就乐意看他被自己亲昵得羞的样子,转头亲了亲崽崽的额头,又埋头亲了亲叶修。心里的幸福感满涨到爆棚。

 

 

 

31

 

把孩子和老公领进门,叶修当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

 

他妈妈接受得挺快,就是他爸似乎有点难受,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看着叶修的表情别提有多纠结了,想骂骂不出口,想心疼儿子又拉不下那张硬了几十年的老脸。最终只能哼哼两声,抱着孙女玩儿,不理叶修,更不搭理王杰希。

 

没想到王杰希先噗通一声给二老跪下了,抱着孩子的叶爸爸当下就傻了眼,叶妈妈也吓了一跳,说这干嘛呢才进来就跪下,快起来快起来。

 

王杰希倔,就不起来,他说我不起来,他说阿姨叔叔,叶秋估计告诉了你们我俩以前的事儿,但我是真心想跟叶修好,您二位就给我这个机会,要是给了机会你们还不喜欢,我一定滚蛋。

 

两个老人家还没开口,叶修在一旁凉凉道:标都标记了你想往哪儿滚?想跑啊?

 

王杰希赶忙又去哄他,说不是不是,反正你和爸妈说了算。

 

叶修爸妈本来对这个上门女婿还持观望态度,尤其是叶爸爸,从叶秋那里知道了事情原委气不打一处来,气他儿子也气他儿子找的男人。

 

这下可好,人家一进门就跪下,三句话没有开始叫爸妈,最要紧是自己孩子还面上冷漠实则帮忙给他说话,明里暗里表示王杰希绝对不许滚蛋。

 

叶爸爸犟在那里,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直到怀里的小崽子忽然呀叫了一声,随之而来的是一句模模糊糊的发音。

 

“趴趴!”

 

 

 

 

TBC


评论(15)
热度(10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