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完]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他妈的终于写完了


 

32

 

王杰希进门这事儿告一段落,第二天吃中饭的时候叶妈妈忽然想起来一件事。

 

“咱孙女儿叫什么啊?”

 

叶修王杰希,连带着叶秋,三个人筷子一顿,各自的脸色都相当不自然起来。

 

“不会现在还没起吧?”

 

“谁说的没名字,崽崽不是名字吗?”叶修咬了一口王杰希给他夹的排骨,嘴里含含糊糊道,他的脸色又镇定起来,还扭头让王杰希再给他夹几块肉。

 

王杰希一直缩在他旁边不敢说话,但是手上可没闲着,剥虾剔刺,连排骨上的肉都小心翼翼地撕下来,肉给叶修,骨头扔自己手边。

 

叶秋看在眼里气在心里:“你别那么惯着他!本来就够懒了!”

 

叶修惊讶:“你怎么回事,才一天就倒戈阵营了啊。”

 

叶秋哼哼:“我哪边都不站,说句实话而已。”

 

叶修耸耸肩,扭头对王杰希说:“还要虾。”

 

叶妈妈啪把筷子另一头换过来挨个敲了一下大儿子和二儿子:“你俩打什么岔!说名字!”

 

叶爸爸已经懒得理他们了,吃完饭就扔下碗筷去抱着崽崽玩儿。

 

大儿子被老公照顾地服服帖帖,此刻懒洋洋道:“……这种小事,让王杰希去想吧。”

 

 

 

33

 

 

下午叶爸爸出去和人下棋,王杰希抱着孩子一边逗一边看了看那边打游戏的叶修。

 

“叶修。”

 

“嗯?”听见王杰希叫他,叶修手上动作快了点,很快就把这局结束了,“干嘛。”

 

“真的让我起名?”他这话说得相当不确定,甚至都觉得叶修那句话是个玩笑。

 

叶修听了摘下耳机,托着下巴眼神淡淡地看着他:“让你想个名字你都不愿意?”

 

王杰希立马摇摇头:“没有,愿意,愿意的。”

 

“那你自己想呗。”叶修说完就转回去继续打游戏,王杰希一个人站在那儿回味了好一会儿,忽然恍悟,叶修,刚才那样是在冲他撒娇?

 

他突然又甜起来,埋头抵住崽崽的额头,父女二人乐成了一团,叶修从电脑屏幕上隐隐约约能看见后面俩傻瓜的轮廓,没忍住勾了勾嘴角。

 

一直被遗忘在旁边的叶秋不淡定了,啪把手上的报纸扔桌上,咬着牙根看那边专心致志想名字的王杰希,低声询问叶修:“你一开始就打算好了啊。”

 

“嗯?”

 

“你就心里咬定了要王杰希起名字才一直敷衍我是不是!”

 

叶修眼珠子翻了翻,没理他。

 

 

35

 

他们忙活了许久,准确来说是王杰希忙活了很久,叶修一直在打游戏,睡觉,打游戏,睡觉中循环度过。

 

甚至王杰希拉着他出门他都在不知道去哪儿,到了民政局才意识到这家伙是要跟他登记结婚。

 

扯结婚证也就那么回事儿,拍个照交了资料和表格互相签个字拿了红本本就走。

 

叶修一回家就钻进屋里打游戏去了,让王杰希一个人照顾孩子,其实这几天一直这样,但王杰希根本就没有异议,他疼崽崽疼上了天,巴不得天天抱着。

 

但日子一长,王杰希也开始心酸起来。

 

孩子名字起了,户口也上了,两个人扯了结婚证,所有的一切全部安排妥当,但是叶修对他的态度,依旧是床上火热床下冷淡。

 

有时候他一个人抱着孩子,看着那边噼里啪啦打游戏的叶修心里难免会生出几分酸楚,总算明白自己让叶修一个人当单亲爸爸是多么大的罪过,但心里再苦王杰希也只能自己受着。

 

可是这天吧王杰希是真的脱不开手了,家里没人,叶秋和爸妈都不在,崽崽的尿布得换了,孩子又不让王杰希放开她,一脱手就哭,撕心裂肺地哭,王杰希焦头烂额,他终于没办法,开口去求叶修。

 

他原本以为叶修肯定理都不理他,都做好了多求几遍的准备,没想到只喊了一声叶修就应了。

 

“来了来了。”

 

 

 

36

 

打那以后叶修对他的态度好像终于缓和起来。

 

不再一门心思钻进游戏里,不再上了床热下了床冷,他跟王杰希一起哄崽崽睡觉,陪崽崽看动画片,甚至和王杰希一起出门买菜。

 

王杰希问过他为什么,叶修一边选葡萄一边答:“谁让你一脸要赎罪要悔过的样子,我可不想看你那样。”

 

“去买点牛肉,我要吃。”

 

王杰希怔了好一会儿,才拉住叶修的手答应了一句。

 

被他牵住手的叶修别过脸,耳根都红了。

 

两个人之间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隔阂一夜之间就消失了个干净,隔了没几天王杰希就抱着崽崽牵着叶修把妻儿带回了家里见父母。

 

看着自己妈和叶修一起哄孩子的样子,王杰希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37

 

“我靠王杰希你不带套啊!”晚上叶修被王杰希压着,对方的那根东西已经进去了一大截,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但是又非常熟悉的火热感让他瞬间僵硬起来,挣扎着要王杰希出来。

 

“崽崽、崽崽在旁边啊——”叶修又羞又气,伸手使劲推王杰希让他起来。

 

“你别动,嘶——叶修!”他一口咬住叶修后颈的腺体,身下的omega就只有软着被他上的份儿,眼见叶修还横着他,王杰希只能温柔地摸摸他的肚子。

 

“乖,我们再生一个。”

 

“生、嗯……生个屁……滚吧……老子不生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看进叶修的眼睛里:“让我最后弥补一次好吗?”这一次他想在叶修身边,陪他去医院检查,亲手给他做饭,然后陪他一起等宝宝长大。

 

叶修被他的信息素迷了个七荤八素,现在王杰希忽然这么说无疑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他自己又何尝不想和王杰希一起等待他们孩子的降生。

 

妥协的omega最终还是接受了alpha蛮横的冲撞和成结。

 

云雨过后王杰希吻了吻他,看着有气无力的叶修他埋头一点一点的去亲他的手臂和脖子:“下一胎,是儿子还是女儿呢?”

 

叶修瞟了他一眼:“你应该对自己要有点自信。”

 

王杰希嗯了一声,叶修翻了个身懒洋洋地说:“保不齐是龙凤胎呢?”

 

 

 

 


评论(17)
热度(9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