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总裁的逃家娇妻[上]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大纲文

神经病系列,OOC

好的其实这是为了王叶群宣开的文:460673608[进群有问题审核,认真回答问题哦[微笑]]这个群也建了有些年月了啊[怅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这个题目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这篇文当王叶群宣真的没问题吗

靠,有问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机场。

 

叶修戴着一副把大半张脸都遮住了的蛤蟆墨镜,拖着行李箱飞快地走。

 

快点快点快点。

 

只要出境就万事太平。

 

为了不让人注意到自己,叶修一直埋着头走。

 

行李箱在地面上拖出咕噜咕噜的响声。

 

前面忽然出现了一双男人的腿,黑西裤黑皮鞋,一看就价值不菲。

 

叶修还没来得及心里一颤,就听见了一把低沉的男音:“你要往哪里走?”

 

 

02

 

某个普通的清晨,B市王氏集团总裁的未婚妻叶少爷,逃婚未遂,被王总逮捕归案。

 

 

03

 

叶修被扔进大别墅里,心里老郁闷了。

 

他躲进房间里,不肯出来,最主要的是不想见王杰希。

 

一个人坐在床上,又想起三天前他妈给他打的那个电话。

 

【修啊,妈跟你说个事。】

 

【嗯嗯,你快说我这BOSS要红血了。】

 

【你又打游戏呢?你听妈说,叶王两家联姻,你呢就嫁过去,下午小王会来接你,你不准乱跑啊。】

 

说完就挂电话。

 

叶修傻愣了半晌。

 

……啊???

 

 

04

 

叶修当他妈又是搞一出戏来骗他,没放心上。

 

结果到了下午三点,他听见有人敲门。

 

打开就看见外面站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男人面色有些冷淡,看了看叶修说:“我是王杰希,”他顿了一下,“你的未婚夫。”

 

“现在跟我走吧。”

 

 

05

 

叶修原本是拒绝的。

 

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有点帅的大小眼说让他走他就走啊?

 

万一他是坏人怎么办?

 

虽然打游戏抽烟但是个好孩子的叶修坚决不从。

 

没想到王总不走寻常路,眉毛一皱:“别闹。”

 

伸手居然就把他一快一米八的男人给抱起来了。

 

不仅公主抱起来了还让他无力挣扎。

 

然后叶修就被这么抱着,面色惊恐地被塞进了轿车里。

 

 

06

 

他被带到了王杰希的大别墅。

 

王杰希告诉他婚礼在一个星期以后。

 

正常人,不管你是男的女的,你突然被人拽到别墅里告诉你下星期你就要结婚了。

 

还是跟一个素未谋面的人。

 

你踏马能信吗?

 

就算信了,你能不跑吗?

 

就算不跑,总也要反抗表示自己不接受强制婚姻吧。

 

但是叶修没地儿反抗。

 

把他扔到大别墅王总就不见人影了。

 

叶修没法反抗,也不想打电话找他妈。

 

因为他估计他妈就是罪魁祸首之一。

 

于是他选择逃。

 

 

07

 

可惜还没上飞机就被逮回来了。

 

 

08

 

王总这次没有把他扔到大别墅自己就没影儿了。

 

王总说,他反省。

 

“是我疏忽了,应该陪着你的。”王总勾了勾嘴角,“我没想到你是需要陪伴的那种撒娇宝贝类型。”

 

叶修打了个寒颤。

 

“之前走了是去处理公司的事情,”王总说,“因为婚礼过后紧接着就是我们的蜜月期。”

 

卧槽尼玛一条龙服务齐全了是吧!

 

是不是产后服务都有啊!

 

叶修坚决不同意:“王总,王总你何必呢,娶谁不行娶我这一个一无是处的富二代。”

 

“你看我除了打游戏吃泡面没别的本事。”

 

“王总你另找佳人吧。”

 

没想到王总摸了摸他的脸颊,脸上虽然还是淡淡的,说出来的话却吓死个爹:“我就要你。”

 

 

09

 

鬼晓得他是不是穿越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言情小说里了。

 

叶修掩面叹气。

 

如果有烟。

 

他想现在就来一根。

 

 

 

TBC


你们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跟你们一起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1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