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总裁的逃家娇妻[中]

王杰希X叶修

神经病系列

OOC @不完美的美 

怎么样你们才懂,这种大纲文根本就不算坑

懂吗

随便填填就能写完的,充其量算个小凹陷。



10

 

叶修锲而不舍地计划逃跑。

 

但是每回都被王杰希锲而不舍地抓回来。

 

其实王杰希没有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那么大个别墅里里外外全是仆人,他每次都是大摇大摆从门口走出去,没人拦他。

 

如果他只是单纯出门,那没人来打扰。

 

可要是他往机场走。

 

不出两千米就会被逮住。

 

而且每次都是王总亲自来逮人。

 

叶修很愤怒。

 

明明出门前王杰希还告诉他今天会开会。

 

“你骗我!”

 

“我没有。”王杰希把他扔到卧室里,“接到电话我就把会议中断了。”

 

 

 

11

 

要死咧,这个总裁脑子有问题。

 

 

 

12

 

叶修一边戳面前的小牛排,一边古怪地看着坐他旁边的总裁。

 

“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

 

“我又不会生孩子。”

 

“也不会管公司。”

 

“连做饭都不会!”

 

王杰希优雅地擦擦嘴角,慢慢笑了笑:“嗯,可是你长得好看啊。”

 

叶修惊恐:“你个大小眼还是外貌协会的?!”

 

王总好像眉毛抽了一下,啪把刀叉拍桌上,站起来捏住叶修的下巴居高临下:“大小眼也是你未婚夫,”他停了停,“你别想跑。”

 

“再跑,把你的荣耀账号卡全部没收。”

 

本来还想反嘲回去的叶修秒怂。

 

事实上,他的烟也已经处于半没收的状态。

 

 

 

13

 

一个星期以后,他们终于举行婚礼了。

 

两个人都穿着白西装,给两家爸妈敬酒。

 

婚礼还是挺太平的,起码叶修没有动不动就逃跑。

 

废话!王杰希从头到尾揽着他的腰手就没松过!有能耐你跑一个试试?!

 

更不要提新郎吻新娘的时候,那双手紧得几乎要把他揉碎了。

 

两家爸妈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直说他们俩真般配。

 

切蛋糕的时候王杰希从后面抱着他,一只手握住他的手和他拿着刀子,另一只手抱住他的腰。

 

一刀子切下去的时候,王杰希侧头亲了亲叶修的脸颊:“新婚快乐宝贝。”

 

叶修僵了一下,那一刀子就歪了。

 

好好一朵奶油玫瑰被他给切得面目全非。

 

王杰希没注意,因为他一直在看叶修。

 

 

14

 

晚上叶修洗完澡,哐一下把自己砸床上准备睡觉。

 

这时候王杰希进来了。

 

“干嘛……”

 

王杰希拉开被子,躺进来:“睡觉。”

 

叶修猛地坐起来:“你没自己房间啊!”

 

王杰希淡淡的:“以后我们住一起。”说罢揽过叶修的腰把他压住,埋头就亲下来。

 

被叶修七躲八躲地推开了。

 

王总有点不悦:“做什么?”

 

“这话我问你才对吧!发情出去找别人。”

 

王杰希眉心一皱,手上慢条斯理找突破口摸进他的衣服里:“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夫人,为什么我要出去找别人去?”

 

叶修脸色唰就白了。

 

 

15

 

在王总十八般床上手段下,叶·虽然是富二代但是个处男·修,还是打开了他的大腿。

 

虽然心有不甘。

 

但是他的小兄弟也已经翘起来了。

 

他心说,不就是和男人搞吗,死就死吧!

 

 

16

 

但是搞了一晚上。

 

他意外地发现自己居然很爽。

 

 

17

 

第二天一早叶修瘫在床上面如死灰地点燃了一根烟。

 

 

 

TBC


评论(23)
热度(1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