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总裁的逃家娇妻[完]

王杰希X叶修

OOC,神经病系列

 @不完美的美 

我要勤奋起来

不能再玩儿了

下周回家又要懒

趁现在多更新

不能总堆到周五

啊,周五,美好的周五

我爱周五


30

 

 

王杰希心情郁结,却没有再找人对叶修围追堵截。

 

他灌了自己两瓶红酒,把自己甩在他和叶修的床上,头痛欲裂。

 

神思恍惚间,他摸出手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他以前从来不给叶修打电话,因为回家就能看见人,还打电话做什么。

 

电话接通了,王杰希还有点小紧张,他听见叶修在电话那头轻声说:“喂?”

 

噢,原来叶修的声音在电话里是这个样子的。

 

他还是第一次听见。

 

王杰希开口:“……你怎么又跑了。”

 

电话那头不说话,只听见浅浅的呼吸声。

 

换了平时,王总肯定马上让人GPS定位他,这一次他却难得继续开口多说了两句:“你怎么总是要跑?我对你不好吗?”

 

“这个,”电话那头的人笑出声,“还真是不好。”

 

 

31

 

王杰希哼笑了一声:“胡言乱语。”

 

电话那头的叶修也哼笑了一声:“真的不好,我没骗你。”

 

“嗯,那你说说看。”王杰希躺在床上,按着自己的额头,他忽然觉得挺有趣儿,叶修敢接电话,说明没跑远。

 

那他在打什么主意?

 

“第一,”叶修说,“你不分青红皂白就让我嫁给你,跟你睡的前一天我可还不认识你。”

 

王杰希无语:“第二呢?”

 

“第二,你从来不带我出去玩儿,饭都不陪我吃,”他停了一下,有点咬牙切齿,“除了头天晚上做得我起不来床第二天你会好心喂我一碗粥。”

 

王杰希没绷住,差点笑出来:“还有吗?”

 

“第三,”叶修的声音好轻好轻,“你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

 

王杰希骤然沉默下去。

 

“从前我可以不介意,”叶修说,“可你不能在我爱上你以后还让我不介意。”

 

 

32

 

叶修原以为第二天王杰希就会逮到他。

 

没想到他等了三天才等来人。

 

他被王杰希塞进车里,也不泄气,他早知道会被抓住。

 

结果走着走着,叶修奇怪地望了望周围地景色:“不回家啊?”

 

坐他旁边地总裁关上手机:“嗯,去公司。”

 

叶修一下子就没了兴趣:“你去公司捎上我干嘛,还不如把我扔回家里。”

 

王杰希没说话,抓着他亲了几口回头继续摆弄自己的手机了,可能在处理事情。

 

结果到了地儿叶修才傻眼,他跟着王杰希进了他的办公室,他第一次来王杰希的办公室,居然有两张书桌。

 

结果王杰希指着另外一张桌子说:“以后你坐这儿。”

 

“啊?”

 

 

33

 

最近出了个大新闻。

 

王总把他的夫人安排成了自己的秘书。

 

多少人在背后议论,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的娇俏小秘】的烂俗情节啊!这是什么【我不能忍受每天看不见你便要明摆着拴住你】的狗血剧情啊!

 

叶修本来是拒绝的。

 

但是王杰希给他搬了一台电脑进来。

 

他就妥协了。

 

叶修后来也痛斥过自己,你怎么能这么没有志气呢?!平白无故给了王杰希老流氓办公室play的机会!

 

就算你要妥协!也得找他要两台电脑吧!

 

那样还能双开啊!

 

34

 

叶修原本想在王杰希的办公室里打一辈子的荣耀。

 

可是王杰希怎么肯呢?

 

他现在早餐午餐晚餐都跟叶修一起吃,盯着他吃,不准一边吃一边打游戏。

 

当然,有时候他想给叶修亲手喂饭的时候还是准他一边打游戏一边吃的。

 

他还在某个下午翘了班,带叶修去天文馆陪他看星星。

 

“大老板你不管你的公司啦?”

 

王杰希抱着叶修的腰朝他笑:“一下午不管也没什么。”

 

叶修呆了一下,王杰希居然对他笑了。

 

我的天哪。

 

他男人笑得可真踏马好看。

 

叶修没把持住,和王总在回去的路上来了一发车震。

 

 

35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这样。

 

太沉迷男色了。

 

不就是个王杰希吗?!

 

但是他最近对自己是真的好。

 

开了窍一样,浑身都散发着宠死你不偿命的荷尔蒙。

 

而且他还经常对自己笑。

 

笑得特别性感。

 

看着就想让人扑上去。

 

靠,我真堕落。

 

叼了根烟叶修缩在阳台上,心里百般唾弃自己。

 

“夫人,总裁回来了。”

 

“夫人!夫人您慢点!总裁没在一楼他去你们卧房了!”

 

 

36

 

叶修觉得他们的感情似乎在直线升温。

 

真奇怪。

 

明明王杰希还是一句我爱你都不说,但他们现在就跟蜜里调油一样腻歪。

 

他呆在王杰希的办公室,每天看着他男人怎么处理事情。

 

简直帅惨了。

 

每次王杰希注意到叶修在偷看他,原本还雷厉风行的王总立马就柔和起来,拉过他就是一个让人喘不过气的深吻。

 

亲完了王杰希拉过旁边的小抽屉,里面居然放满了小点心:“吃点吗?”

 

“你怎么知道我有点饿了?”叶修奇怪,他本来还想忍着到中午吃饭的。

 

王杰希对他笑笑:“今天早晨吃饭的时候,你没吃鸡蛋和水果。”

 

叶修心里暖了一下,张口咬住了那块软点:“噢,你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

 

王杰希又笑了笑:“没有,一直备着的。”

 

“怕你饿。”

 

 

 

37

 

都到这份儿上了,还去纠结那句我爱不爱你真没意思。

 

 

 

38

 

叶修可能不记得了。

 

但是王杰希还记得。

 

那年过年的时候,他和爸妈去叶叔叔家吃饭,在屋里看见了乱弹琴的叶修。

 

噼里啪啦弹得难听死了。

 

还在外人面前弹那么难听,被他爸黑着脸骂。

 

叶修被骂习惯了,转眼看着一直盯着他的小孩儿,问他:“有那么难听吗?”

 

王杰希看了看他,点点头。

 

小叶修气死了,拽着他去自己屋打游戏:“看我怎么收拾你!”

 

小叶修弹琴不行打游戏可厉害,十局王杰希一局没赢。

 

小孩儿得意极了:“服不服!”

 

王杰希点头:“服。”他想了想,“再来一局。”

 

“你赢了,我夸你琴好听。”

 

叶修一听,大家都夸叶秋,还从没有人夸过他,遂点头答应:“那你赢了呢?”

 

“我赢了,你就嫁给我。”

 

叶修满脸问号:“什么叫嫁给你?”

 

王杰希一本正经:“就是我宠你一辈子。”

 

“包括一辈子夸我琴弹得好听?”

 

“嗯。”

 

 

39

 

后来有一天叶修又跑了。

 

王杰希看着桌上的那封信:【骗子!王杰希你这个大骗子!连小孩儿都骗!】

 

总裁一看就乐了,这是想起来了?

 

【骗我就算了!你小时候打游戏根本一局都没赢过我!】

 

 

 

 


平坑。

我们慢慢平坑。

评论(32)
热度(18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