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叶/王叶】三角恋[一发完结]

三角恋

 

方士谦X叶修

王杰希X叶修

OOC,摸鱼,摸鱼使我快乐,你们要是在首页看不到我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王杰希和叶修是一对儿。

 

这事儿联盟里都知道。

 

虽然人家俩正主从来没承认过。

 

 

02

 

也不是他们不承认,主要是没人敢去问。

 

因为除了他俩是一对儿这个事儿吧,联盟里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传言。

 

 

03

 

据说王杰希是横刀夺爱。

 

 

04

 

“什么?!横刀夺爱?!王队?!”

 

“嘘——!!!小点儿声!”

 

“可是……”

 

“哎,看你是个新人,给你科普一下,当年传说叶神和方神才是一对儿,结果王队也喜欢叶神,本来双神好好儿的,结果方神才一退役就被撬墙角了。”

 

新人目瞪口呆地听着老前辈给他八卦。

 

“你要是有脑子,这事儿知道了就揣肚子里,别拿出去乱说,联盟里这已经是不成文的规矩了。”

 

“大家都知道,就是不说?”

 

“废话,你不知道王杰希他家祖上是搞阴阳术的吗?你敢去惹他?”

 

 

05

 

王杰希家祖上是不是搞阴阳术的小新人才不关心那个。

 

他就是好奇三个大神三角恋这事儿。

 

“小小年纪你怎么对这个感兴趣,我可告诉你,感兴趣归感兴趣,别去招惹叶神啊,王杰希可护着他了。”

 

“好吧好吧,跟你说了得了,那是第七赛季,方神退役那一年。”

 

“你也知道那一年微草拿了冠军,本来是挺高兴一事儿,结果有人看见方神蹲在墙角低落地不行。”

 

“大家就上去问啊,怎么拿了冠军还不高兴。”

 

“结果方神居然哭了,红着眼睛还直抽抽,嘴里念叨什么……‘为什么叶秋选了王杰希’。”

 

小新人嘴都张成了鸭蛋那么大。

 

乖乖,这料好猛啊。

 

 

06

 

“再说,方神对叶神那点儿心思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那名职业选手摸了一根烟出来,“而且还有人看见他们打K了呢。”

 

“那叶神和方神真的谈过啊?”

 

“这个……没人说的清楚,没人敢去问啊,不过我估计是谈过吧,叶神对方神还挺好的。”

 

“啊?”

 

“第三赛季微草输给嘉世,叶神还专门去安慰了方神,有人看见了,而且后来方神还亲了叶神,我估计那时候他们就已经好上了。”

 

“那王队和叶神呢?”

 

“这个,据我推测应该是第七赛季才正式谈上,不过他俩应该已经眉来眼去好一段时间,不然也可能方神刚退役他俩就搅和在一起了啊。”

 

“叽叽喳喳说什么!这还在全明星赛场呢,都安静点!”前面的韩文清忽然转过来低声喝道,吓得后面嚼舌根的几个家伙浑身一哆嗦,立马坐直了身板再也不敢多说一句话。

 

那边王杰希却似有似无地把眼神往这里晃了一圈。

 

 

07

 

这一届全明星赛第一天刚刚结束,一群职业选手三五成群地议论等下晚上怎么放松放松。

 

叶修和王杰希走一块儿,也没人去打扰他们,本来黄少天还想去把叶修拽走,结果被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挡回去了。

 

黄少天气的要跳脚,结果那边忽然又钻过来一个人影,飞快地插进王杰希和叶修中间,迅速地把叶修给缠住了。

 

“叶!修!”

 

叶修还没站稳呢,就听见身后一阵躁动。

 

“我去,方神!!!”

 

 

08

 

哇塞这下可好看了。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啊!

 

这是什么酸爽的狗血三角恋言情剧现场啊!

 

方士谦却好像根本看不见王杰希似的,勾住叶修的脖子笑嘻嘻地看着他:“我来接你了,走吧。”

 

王杰希一把拉住叶修的手腕:“去哪儿?”

 

方士谦横了他一眼:“你管呢,王杰希你别在前辈面前没大没小的!”

 

“叶修刚才答应了跟我走。”

 

方士谦脑子里那根弦啪就断了,他跳起来:“我去王杰希你不要太嚣张啊!别以为我走了几年就真是把人让给你了!我告诉你我今天就是来把叶修娶回家的!”

 

叶修嘴角一抽,哭笑不得地看着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你们……问过我的意思没有啊?”

 

方士谦气鼓鼓地一回头,声音有点委屈:“我现在正式追求你不行啊!”

 

王杰希冷冷地:“我早就在追求他了。”

 

 

09

 

新人看着那边三角大乱战,脸上懵懂一片望着刚才给他八卦的前辈:“前辈……怎么……好像跟你说的一样都对不上啊。”

 

不是说在一起了吗?怎么听方神和王队的意思,叶修就没跟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过啊。

 

那位职业选手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倒是旁边的邓复升听见了,瞬间明白了又是有人在瞎传联盟里那些小传说。

 

邓复升叹了口气:“你们都误会了……其实那天的事儿吧,是因为方神看了一篇结局是王叶的同人文。”

 

“不过队长动作也太慢了,怎么就不趁着方神这几年不在赶紧把人拿下呢?”

 

“叶神不像对他没意思啊。”

 

 

 


评论(18)
热度(8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