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二十五章]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说开车就开车→https://weibo.com/5521119137/F4WRAAjzX?ref=home&type=comment#_rnd1495811998982

晚上吃饭的时候只有叶秋是受惊吓最大的。

 

忙得昏天黑地的叶总今天终于能早点下班,屁颠屁颠回家吃饭,结果刚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爸妈对着另外一个男人眉开眼笑,自己哥哥坐在他旁边乐得眼睛都笑眯了,再仔细一看,诶,这人不是……那谁吗?

 

“小秋回来啦,快过来,这是你哥的男朋友,王杰希,你认识吗?”

 

男朋友?!

 

叶秋受到一万点暴击,整个人暂时处于了失魂落魄的迷茫状态,叶妈妈不理他,转脸去跟王杰希说话了:“小王,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小修回来都不跟我们说,上次你们俩报纸上的那个照片我和他爸都看见了,拍得不错,小修在外面受你照顾了……”

 

王杰希安静地听了,又一一答:“刚在一起没多久,但是我喜欢他很长时间,阿姨您言重了,总归是要一起过日子,我照顾他这不应该的吗。”

 

老爷子听了很欣慰,回头狠狠瞪了一眼自己家小子:“瞧瞧你,再看看小王,你给我学着点!”他话是这么说,眼角余光却在悄悄观察王杰希。

 

王杰希恍若不知,听见叶老爷子这么说却立马有了反应:“爸,叶修很好,他现在这样就可以了,我就是喜欢他这样。”

 

老爷子一听,浑身都松劲儿了似的,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几分,拍了一把叶修的背拿起了筷子。叶妈妈倒是横了他一眼,旁边的叶修暗暗朝着王杰希笑。

 

只有叶秋,从头到尾状况外。

 

 

TBC

我天六万了,可我还不想完结

评论(15)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