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崽,你爸来了![番外]

崽,你爸来了!

番外

王杰希X叶修 @不完美的美 

OOC,任性


 

 

01

 

王杰希和叶修的女儿崽崽已经有三个月大了。

 

两家人都对小宝贝疼得不行,王杰希和叶修两个更是把她纵容上了天。

 

呃……不对,王杰希还是纵容叶修多一点,其次才是他女儿。

 

小东西今天在王家住明天就去叶家住,倒是不认人,见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笑。

 

这天叶修从兴欣回来,他去兴欣出差,去了有两个月了,战队的训练营刚刚起步,他得多看着点。这会进门就看见王杰希抱着女儿举高高,崽崽被她爸逗得咯咯咯笑,别提多可爱了。

 

“王杰希,给我抱抱。”

 

叶修看着女儿,好长一段时间没见心里想得不行,赶紧从老公手上把宝贝抱过来,刚抱着就嗯了一声。

 

“这孩子是不是重了好多。”他把崽崽举起来,左右看了看,小东西脸蛋圆圆的,一双眼睛带着笑意好奇地把爸爸看着。

 

叶修左右看不出什么,也就没往心里去,而且王杰希说小孩子本来就长得快,重了很正常。

 

 

02

 

到了晚上给崽崽洗澡的时候叶修才被吓着了。

 

白天穿着衣服还看不出来,晚上放浴盆里才发现好家伙,小东西那两条手臂两条腿,肉得连关节都看不出来了,前面的小肚子更是鼓胀胀的,又白又嫩像刚出生的小猪仔。

 

呸呸呸,叶修在心里悲哀地骂了自己两句,怎么说话的,别没得把一家人都骂进去了。

 

他高声喊王杰希过来,指着女儿的小肚子问他怎么回事。

 

王杰希倒是没什么表情,偏头吻了他一下,又伸手在热水里捞起一捧水淋在女儿身上,把崽崽又逗笑了:“这有什么,多可爱。”

 

“你都不怕孩子营养过剩!我说你喂她吃什么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就是奶粉啊,你不给他喝奶以后我们宝宝不就一直都喝奶粉吗?”

 

叶修脸红了一下,还不是王杰希,小孩儿吃个奶他都醋……等下,“管我什么事!你喂奶粉都能喂成这样,你喂了多少啊?”

 

王杰希耸耸肩:“不信算了,不然明天你来喂她。”

 

 

03

 

叶修第二天一早就起来给崽崽兑奶粉,他看了看那个奶瓶,也不知道这个岁数的小孩儿一般喝多少,不过一瓶奶应该够了,总之先这么喂吧。

 

他抱着孩子喂奶,发现崽崽喝奶的时候特别专注,很乖,你帮她扶着奶瓶,她就两只小手抱着瓶子,嘴巴吧嗒吧嗒地喝,也不蹬腿也不闹。

 

很快一瓶就见底了,叶修把奶瓶拿走放一边,伸手扯了崽崽下巴那儿卡着的小毛巾给她擦擦嘴,没想到崽崽看着爸爸把奶瓶拿走了,眼睛一瞪就呜哇哭起来,一边哭小手一边挥,哇哇的特别大声。

 

叶修懵了,又拍又哄了半天不见好,崽崽反而越哭越大声,这时候王杰希走过来,幽幽地说了一句:“……你没给她吃够。”

 

叶修呆了一下:“她刚才都喝掉整整一瓶了……”

 

王杰希无奈地拿起奶瓶:“一般早上是一瓶半,少了一口都能跟你嚎两个小时,直到你把最后一口喂给她。”

 

 

04

 

叶修抱着崽崽,为难地看着小东西喝够了奶吧嗒吧嗒嘴巴开始打盹儿。

 

“这孩子这么吃下去没事儿吧……”

 

王杰希笑了一声:“能有什么事,别瞎操心。”

 

叶修脸色沉下来:“怎么不担心,这饭量也太大了!这是遗传谁啊!”

 

王杰希看他有点想把崽崽的胃口节制下来的意思,好言相劝道:“你别动其他的想法,顺其自然吧,这也不算什么,又不是养不起。”

 

叶修哼了一下:“那等她长大了埋怨自己身材不好的时候我看你怎么说。”

 

王杰希哭笑不得:“你怎么想那么远。”

 

“我不管,你瞧这孩子,比楼上五个月的还重!真的营养过剩了怎么办?!”

 

 

05

 

这天中午叶修就试着少给崽崽喂一点。

 

结果自然是叶爸爸崩溃了。

 

居然真的如王杰希所说,少了一口这孩子就扯长了嗓门开始哭,哭得昏天黑地,又哭又闹,还在自己的小床上乱扭,把木床都弄得咯吱作响。

 

叶修一开始还狠着心呢,喂了一整瓶就不喂了,谁知道孩子越哭越大声,整整哭了一个小时,闹得叶修都要疯了,他欲哭无泪地推推旁边的王杰希:“……去……去给孩子喂奶……”

 

然后看着王杰希熟练又迅速地兑好一瓶奶粉,刚给崽崽喂过去那小崽子就没声儿了,抱着奶瓶喝得那叫一个高兴,叶修浑身无力地栽在沙发上翻白眼。

 

“……总算安静了。”

 

王杰希一手抱着崽崽一手扶着奶瓶,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谁让你不听我的。”

 

叶修拿了一张抱枕压住自己的脑袋,闷闷地说:“你们爷俩就是来克我的是吧。”

 

王杰希走过去挨着他坐下,心情不错:“行了,你也别那么担心,等孩子再大一点再慢慢给她控制着不就好了?”

 

叶修一听就坐起来:“能行吗?”

 

“怎么不行,我们女儿多聪明,你多哄哄她她肯定听话。”

 

没办法,只能这么想了,叶修伸手用两根手指拍了拍崽崽的脸颊,再次无力地栽到王杰希的肩膀上,过了会儿他说:“等喂完了把她扔床上去。”

 

“嗯?”

 

“你肩膀靠着不太舒服,没你怀里舒服。”

 

 

 

马上!就要!修修!的!生日啦!!!!

评论(10)
热度(8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