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关山结缘[第二十七章][完]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不完美的美 




第二十七章

 

 

 

他们找了个非常漂亮的天气搬到新家里,窗帘一拉开就有淡淡金色的阳光漏到屋子里,在浅色的地板上留下有些朦胧的光晕,叶修踩在那一片光亮上,脚上穿着一双室内拖鞋,微微垂头去看楼下的绿化带和人工池塘,他的眉眼处带着一缕不是很能察觉的柔和,王杰希看见了,心情非常好。

 

叶修对这个家很满意,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胸腔里几乎有能够把他淹没掉的快乐,他的爱人站在那个阳台前,整个人和周围的家居景色融为一体,王杰希以前很少去想象这种场景,在他的脑子里,和叶修上床的幻想更多,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去想,只是因为觉得想了也是白想,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空无一人的失落感实在是非常让人沮丧,这种充满了家庭和爱情独有的温柔景色他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永远也不可能拥有。

 

他走上前去从后面拥住叶修,双手环到叶修的腰身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任由对方的气息和自己的交融:“在看什么?”

 

叶修偏头对他笑了笑:“看楼下那个池塘,里面是不是种了藕?”他看到水面上有一些零星的荷叶。

 

王杰希看了看:“好像是,你想喝藕汤?”

 

叶修的笑容带了一点狡猾的味道,他用脸颊碰了碰王杰希的嘴巴:“不行吗?王大厨。”

 

王杰希笑了,想了一会儿说:“嗯……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能不能别欺负中草堂了?”

 

叶修抓住他身前的那两只手,慢慢用手指在他手背上画着圈:“这个嘛,我其实觉得这房子还少了点东西。”

 

“少什么?有我们俩还不够?”他说着要去亲叶修,被人七躲八躲地闪开。

 

“哎好了好了,我就随口那么一说,你放开我,行李收拾好了吗?”叶修转身从王杰希怀里溜出来,后者无奈地点点头,看着他小跑进了他们俩的卧室里,几秒种后就传出了一声震惊的喊叫。

 

“卧槽王杰希谁让你挂这儿的!”

 

被点名的人晃晃悠悠地走到卧室门口,看着叶修踩到板凳上要去把墙上的那张海报弄下来:“不行吗?我以为你买来就是要挂起来的。”

 

叶修脸色非常罕见地红了,那张微草的海报是他从家里带过来的,不是存心想要王杰希看见,就是很喜欢这张海报上面的王杰希当时才买的,还买的签名版本,右下角是他曾经笑话过王杰希懒的那个‘王’字,今天收拾东西扔给了王杰希做,完全忘了这张海报也在里面。

 

他把海报取下来,那个其实是有挂轴的,很容易摆放,王杰希没阻止他,看着叶修手忙脚乱地把海报卷起来,又左右看放哪里比较合适。

 

“真的不挂起来?”

 

叶修头都不回:“自恋。”

 

王杰希倒是很冷静:“那就不挂吧。”

 

找个地方把海报藏起来,叶修看了看那面墙上的挂钩:“这个取下来不?”

 

“不了,那里本来就是用来挂东西的,我本来想挂结婚照,看见海报很合适就暂时先挂上。”王杰希说得很轻松,叶修倒是反对他。

 

“挂结婚照?还要去拍照啊。”

 

“我的媳妇儿,不能扯证就算了,结婚照你都不能满足我?”

 

那句媳妇儿说得很顺溜,从舌尖上转出来的几个音调仿佛在他心里说了无数次一样,顺畅又柔润地吐出来,带着非常明显的柔和还有爱意。

 

叶修被他说得有点臊,敷衍了几句算是勉强答应了他。

 

-

 

叶秋看到叶修身上那两串钥匙的时候非常震惊,叶修身上钥匙其实不多,一串上面挂了家里还有他房间的钥匙,除此之外还有兴欣那边的,以及一些他不太清楚的钥匙,另外一串就很干净了,只有一把挂在上面,叶秋看出来这是新的,联想到叶修之前搬了一些东西走这事儿,瞬间就猜出来他哥这是真嫁出去了。

 

只是没想到他居然这么重视那个男人,把和他同居的钥匙都单独拎出来,他问他:“你不是吧,至于吗?”手还伸过去把玩那只小金属,被叶修一把拍开。

 

“什么至于吗?”

 

“还能是什么,王杰希呗,你栽这么彻底?不怕被人给骗了?”

 

叶修拍了他的脑门一巴掌:“没大没小。”说着走到屋里去开始翻找衣服,他记得自己有一件还很不错的风衣,是妈给他买的,没有带到王杰希那边去,应该还在家里。

 

“你要出门啊。”叶秋看着他把那件没穿过几次的衣服拿出来在身上比划,心里怪怪的,“你这样,像马上要过门的媳妇儿去见婆家人一样。”他顿了一下,脑子飞快转了转,“你真是要去见他爸妈啊?!”

 

叶修看了他一眼:“知道还来碍眼,你行行好消停会儿,我换了衣服就得走了。”

 

然后叶秋再也没能跟叶修说上一句话,眼睁睁看着他哥哥又一次抛下自己跑了,以前是为了游戏,现在是为了一个男人,他咬着牙根,靠,王杰希,你要对我哥不好,小心我扒掉你一层皮。

 

见家长的过程很顺利,王杰希爸妈非常喜欢叶修,尤其是王妈妈,对他简直比疼亲儿子还亲,看着王杰希在饭桌上不动声色地给叶修挑鱼刺,叶修顺手把他汤碗里的葱花挑出来,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让人又是惊讶又是牙酸。

 

吃过晚饭以后王家爸妈没留他们,让小两口自己出去散步去了,这里离他们新买的房子还是有那么一点距离的,王杰希询问了叶修的意思,叶修说先不慌回去,走走吧。

 

“你对这儿熟悉,走个清静的路。”

 

王杰希点点头,手伸过去要牵叶修,正好碰到了叶修同时伸过来的手,两个人均是一愣,随后相视笑了笑,步调一致地沿着街边走。

 

夜里起了一些微凉的风,远远地吹来了一阵街边小吃的香味,王杰希看叶修无意识地皱起鼻子闻了闻,好笑地牵着他往那边的小吃街走,到了地方反而是叶修自己不知道该吃什么,王杰希就自作主张给他买了小丸子还有铁板鱿鱼,两个人一人一口地吃着,一边吃叶修一边点评。

 

“这个不错……就是孜然放多了。”

 

王杰希点点头:“回头我给你做,你想放什么放什么。”

 

叶修惊讶地看着他:“你还会这个?”

 

他男人笑了笑:“不会可以学。”

 

叶修觉得他说得很对,点点头又说:“那我们去买个烧烤架行不行?我看我们那楼顶就不错,天气好的时候上去烤点吃的。”

 

“嗯,附近超市里就有。”

 

两个电竞大神凑在一起,却因为是恋人,低语的内容全变成了家常话,风一吹就吹散了他们唇边的细语,把那些关于他们过日子的话吹到了这个城市的上空,仔细一听就能听见这座城市里到处都是这样普通又动人的交谈,万幸,他们成为了其中之一。

 

王杰希和叶修牵着手,看着街边的居民楼里开始慢慢亮起一盏又一盏温柔的光亮,他们行走在这座城市里,准备回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家,看着风又吹过来,吹来万家灯火。

 

 

 

正文完

 

正文写完啦,一共六万五千字,跟预计的差不多,准备开始慢慢写番外。

不过番外会写些什么我还没有想法,总归就是那些日常的琐事吧,不是很吸引人,喜欢就看看,依旧放在tag里。

番外一边写可能会考虑开一个印调什么的,有那么些人想要的话就扔给工作室做个本子出来吧。

我自己也挺想要的,这篇写得比较满意,字数文风内容都比较合我自己心意。

嗯就是这样,谢谢你们喜欢这个。


评论(48)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