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叶修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套头卫衣,跟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似的,他之前不爱穿这个,就因为我夸他这样可爱,可是今天居然穿上了,看到我回家蹦蹦跳跳从客厅晃过来,凑我面前一边问我:“你今天买什么了?”我晃了晃手里的购物袋:“给你做红烧肉。”结果他居然好像有点失望,做了个😞的表情,我一看就知道他在怪我没给他买烟抽,我想了想:“今天这身衣服好看。”叶修:“😞…你难道没有觉得我好看的让你什么都能为我做吗?”我又说:“保证你自己每天都这么可爱,可以考虑给你一根。”叶修:“😒才一根…”我微笑:“你现在连半根也没有。”叶修[佯做纠结实则暗喜]:“…那好吧。”我不动声色,不显山不露水,心中畅快,我可没说是一天一根还是一周一根。当然不能这么说出口,我抱住了特别可爱的叶修,一边亲他一边想,还有没有其他没让他做过的事情?趁他烟没戒完借此机会好歹全做一遍才算回本啊。

so还是老王赢了。

评论(13)
热度(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