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醒来的时候他正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被捆在一张椅子上,裤子已经没了,双腿程M字被弯曲着固定住,双手反绑至身后,他动了动,腰已经开始有点酸软,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固定住有一会儿了。

 

这时候屋内走进来一个男人,他借着角落里唯一一盏灯传来的微弱光亮看了看他,倏忽笑了:“老王,今天玩儿什么?”

 

男人——王杰希看了看他现在的样子,托着下巴不知道思索了些什么:“嗯,玩儿谁是卧底。”

 

叶修四下里环顾了一圈:“这儿就我们俩。”

 

王杰希走过去摸上了他的大腿:“所以应该很好找。”

 

他取下了手上的那串珠串,珠串很长,平时都被他绕成三股戴在手腕上,上面串满了上百颗暗红的珠子,据说是大师开过光。

 

叶修看着他动作,直到他把珠串全取下来:“你确定你不是拿项链当手钏了?这么长。”

 

王杰希一笑:“长有长的好处。”他把珠串拢成两股,手捏住了最上面两颗珠子,“从现在开始,我问一个问题,你便答一个,答得不好——”王杰希突然将那两颗最上面的珠子按进了叶修裸露着却还是闭合起来的小缝,柔软的缝隙被异物撑开,粉嫩的周围立马就红了一圈,“你就得吃两颗进去。”

 

“有多少珠子你就有多少个机会,珠子全用完之前你都答好了我就放你一马。”

 

“要是答不好……”王杰希摸上他的脸,“我还有很多这样的手钏,”他拍拍叶修的屁股,“就看你那能吃进去多少了,嗯?”

 

-

 

 

就这样,一个黑道paro肉的预告。

能不能看到随缘,屏蔽不补,反正之后会上外链的全文。

不过今天是产不出来了。

 

还有不用担心,地震是九寨沟那边,成都……反正呃我没感觉到,我在洗澡的……

哎不虚,成都人不虚,摇凶了再说嘛,反正震凶了跑不脱没震跑钏钏。

 

 

 

评论(48)
热度(5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