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把我的游戏机扔了。”18岁的叶修扔下书包质问和他同居的男人。

 

“你快要高考,那个东西会分散你的注意力。”

 

“但是我成绩很好。”

 

“那不代表几个月之后高考成绩就会同样很好。”

 

叶修生气了,他觉得男人在骗他,之前他们明明请假一星期出去旅游,那时候对方根本没有担心过自己的成绩问题。

 

那只兔子一直这样,对兔子,能变成人类的兔子,他八岁的时候得到他,妈妈说那是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突然兔子就变成了人。

 

叶修选择和那只兔子冷战。

 

他连他的名字都不叫。

 

事实上,自从八岁开始,这只兔子就一直陪着他,他父母出远门,初中的毕业旅行,周末的外出游玩,他们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他很少对兔子生气。

 

但是最近倒是越来越频繁,谁让那只兔子越来越过分!

 

他不让他喝酒,不让他晚上出去玩儿,把别人给他的情书撕了,现在还不让他打游戏!

 

晚上的时候叶修反锁了房门,他不能让那只兔子进来。

 

他知道自己今天的冷淡已经惹恼了兔子,晚上他很有可能夜袭。如果八岁那年他知道这家伙竖起来下面是什么意思,他绝对第一时间把他阉了了事,可是谁让八岁的孩子不知道兔子是一年四季都会发情的动物呢?

 

现在这只兔子在他刚满18岁的时候就将自己拐上床,还很喜欢在他们像现在这样闹矛盾的时候直接床上解决事情。

 

“我早就和你说过晚上在我进来之前不要锁门。”

 

“我去你怎么进来的?爬窗户?!”叶修惊讶地看着从窗外钻进来的男人。

 

“我觉得我们应该解决今天的这个矛盾,”男人一把把他抱起来扔到床上,“有没有那个游戏机你都不让我碰,现在我后悔给你买那个了。”

 

叶修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你就为了晚上少做了几回把我游戏机扔了?!”

 

“你非要问的话,没错。”

 

然后兔子先生被一脚踹下了床,而少年叶修飞快钻出房门并从外面反锁了门,并在对方又要从窗户出来的时候跑出家门。

 

“一天到晚尽想着那档子事儿,喻文州你等着,迟早阉了你。”




 @寻鹤 嘻嘻嘻,答应给你的喻叶

评论(39)
热度(9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