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是他爸,总是粗声粗气地骂他说他老大不小了还作息颠倒,然后揪着他的领子让他跟着叶秋在公司里进进出出,不过很快叶爸爸便放弃了,他发现叶修就算是跟着叶秋也毫无建树,还总是捣乱,比如谈生意的时候,对方一见他便把叶秋扔到一边了,拉着叶修的手说什么:“大神我是你粉丝啊!”

 

这种时候叶爸爸就会叹气,为什么不能每时每刻都让这个臭小子去为国争光呢?

 

叶爸爸愁眉苦脸,这时,他的老朋友王煜晟告诉他,自己的儿子跟他大儿子很是投缘,叶爸爸眼前一亮,但是忽然又暗下来:“呸,别以为我不晓得,你儿子也是打游戏的!”

 

“可我儿子也退役了嘛,再说了,我们杰希还是很成熟的。”

 

“哦,那你儿子现在在干嘛?”

 

“哈哈哈,享受生活呗,自己养养花花草草,没事儿去博物馆逛逛,买的书我都看不懂,还学会自己煮咖啡了,唔,最近在研究什么西式甜点。”

 

叶爸爸就郁闷了,怎么人家孩子跟自己孩子就不一样呢。

 

“不然,让我儿子跟你儿子混?”

 

三十岁的时候,叶修被迫开始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那是我朋友送的蝴蝶豆,泡水喝的,你别拿去喂猫!”

 

“想喝咖啡我给你煮……别碰我咖啡机!”

 

“我书上的果汁是你弄的?”

 

“说真的,我快被你弄得神经衰弱了。”王杰希看着自己新买的书,有点难过怎么回事。

 

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那你就去跟我爸告状,让他把我撵出去。”他可是早就受够了,王杰希退役后的生活像老年人,都不准他熬夜的。

 

“不行,”王杰希冷淡,“那样太便宜你了。”

 

于是某王姓先生像是下定决心一样,他让叶修帮他泡茶磨咖啡,还让叶修去选猫粮喂楼下的流浪猫,让叶修给他收拾书架。

 

“你把我当你的佣人了是吧!”

 

“说过了会有奖励的。”比如多打两小时的游戏。

 

叶修只能眼巴巴地屈服。

 

为什么他要跟这个小心眼的男人一起生活。

 

委屈巴巴的叶修反抗不能,王杰希有他爸撑腰呢,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做。

 

“你不故意捣乱的时候还是很聪明的。”王杰希端着叶修给他的咖啡,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天的电脑密码是4628364。”

 

然后看着叶修‘哦耶’一声跑去打游戏了。

 

“明天开始我要出差三天,你自己在家不会做饭就出去吃。”

 

也不知道溜达进房间里的人听见没有,王杰希叹了口气,这人到底是故意的还是真傻呢,明明可以跑去附近的网吧打嘛,大不了他再把人揪回来。

 

王杰希出差三天,叶修第一天就开始别扭。

 

家里没个人在屁股后头念叨,他还真有些不习惯,叶修不喜欢喝咖啡,结果下意识磨了咖啡豆才发现根本没人喝。

 

他倒是想过趁这个机会跑出去,可是叶秋迫于老爸的威压不会帮他,自己的存款也是妈妈管着的,他真可怜啊,要是离了王杰希他爸又不肯松口的话,居然连个像样的去处都没有。

 

不过叶修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个,他也没真的很想走。

 

好吧好吧。

 

他自我妥协。

 

那他就自己泡点蜂蜜水,再把书架上的书理一遍,一个人独自睡两个晚上,等他的王先生回来好了。

评论(16)
热度(9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