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一摸的段子

 

 

 

微草战队训练营

 

 

“听说今天嘉世会来。”

 

“哇,那是不是能见到叶秋了?”

 

“不会吧,大神肯定不会来我们训练营这边的。”

 

“可是我听说,叶秋大神很亲民,以前还去蓝雨训练营跟他们的训练生PK?”

 

“那是以前,现在的联盟,两个战队能这样打交流赛的机会都很少了,不过你们知道叶秋长什么样吗?”

 

“没见过,他不是从来不出镜?”

 

“你们在聊什么?”

 

几个训练生的对话因为新加入的人而打断了,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新来的那个家伙,对方也穿着和他们一样的外套,微草战队的青训营外套都是草木绿,虽然和正队选手有区别,但是也是职业联盟里比较好看的那种了。

 

他们私下都吐槽过霸图青训营的队服,看起来像送快递的。

 

“我以前好像没见过你,新来的?”他们看着这个新加进来似乎有意攀谈的人,随口便问了一句,对方很爽利地点点头。

 

“今天刚来,你们好啊。”

 

“哦哦,那你运气好,今天嘉世战队要来,说不定还能见到叶秋。”

 

“那你们刚才是在聊叶秋吗?”

 

“嗯,你也应该知道叶秋吧,其实我以前还是他的粉丝,不过我爸妈不让我去H市,不然我说不定都在嘉世了。”

 

“听你的语气,好像是冲着叶秋才来参加职业战队的。”

 

“也不是啦,能当职业选手就行,我又不是谁的粉,但是能见到叶秋大神的话就更好了啊。”

 

“呵呵,叶秋是你的偶像?这里可是微草啊。”

 

“在微草就不能把叶秋当偶像了?我听说王杰希队长早期也很崇拜叶秋。”

 

“他现在也很崇拜。”新来的家伙抄着双手,语气跟真的似的。

 

“你不崇拜叶秋吗?这几年嘉世是不行了,可是联盟里单挑肯定没人是他的对手好吧!”

 

“崇拜啊,叶秋很帅的。”他一边说,一边开始卷袖子,那件外套有点大了,穿在他身上就松松垮垮的,袖子一直把他的手罩住,他把袖子挽起来,那几个练习生眼睛亮了亮——这双手很好看。

 

“你衣服大了?我们换吧,我想穿大一点的。”其中一个主动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他。男生笑了笑,就跟他把衣服换了,这件衣服他穿还挺合适,草木绿的衣服他穿着还真好看。

 

“我觉得叶秋肯定没有你好看。”那个男生看着这人套上自己的外套,愣愣地冒了这么一句出来,说完自己都吓了一跳,结果一抬头又给吓着了。

 

“王、王队!”

 

王杰希朝他们点点头,‘嗯’了一声朝着那个还在摆弄自己新外套的男生说:“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他蹙了蹙眉,吓得那几个训练生大气不敢出,“还穿成这样。”

 

“我穿成这样挺好看的啊,不信你问他们。”还努了努嘴。

 

不过他没有得意多久就被王杰希拽着手臂扯开了,走远还能听见王杰希问他出去吃点什么不,待二人都不见了,练习生们才松了口气。

 

“天啊,他居然和王队是熟人。”

 

“都没有问他的名字,他到底是谁啊?”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会是……”

 

——

 

“叶秋,吃东西的时候不要看手机。”

 

王杰希没有带他出去,因为叶秋还不想脱下那件练习生外套,没办法,只能点个外卖,他点了个芋圆豆花,上面淋了炼乳和蜜豆,叶秋一边吃一边玩儿他的手机,王杰希看他的样子,面色有点奇怪,不过叶秋没看到。

 

“吃东西的时候不看手机看什么,大眼儿,这个豆花好吃。”

 

“你留神点,弄到衣服上给我洗干净了送来。”

 

“去,人家主动跟我换的,我的了。”

 

“那你之前那件哪里顺的?我还没问你你套上这个干什么。”

 

“唔……我不是看那几个孩子聊得挺开心凑上去听听吗?再说鬼晓得是哪个房间,……你们微草太大了,不过衣服我穿还挺好看,我穿着他们都以为我是新生。”

 

王杰希张了张嘴,他本来想说点什么,但是看着叶秋眼下淡淡的乌青又没法开口了,于是那句话被他咽进肚子里——

 

【要不,你真来微草得了。】

 

 

 

评论(19)
热度(1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