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很少在lofter上求热度转发,上一次是吴邪生日开屏,这一次是赤司征十郎先生的生日开屏。




目前生日开屏的条件有一条似乎是需要一些万粉的太太转发官方的博文【平台包括但不限于lofter,微博,b站等】,只要粉丝过万的太太转发就行。




目前可以帮赤司转发的太太数量不够,如果有粉丝过万的太太愿意帮忙,请联系 @狐狸不进前三十不改名 进行登记,或者找我也可以,届时官方发了博文后前去转发即可。




具体要求请看一下下面两张图,谢谢各位,如果申请成功的话我会从这篇的小蓝手里随机揪一个仙女宝宝送零食。




我也是今天才收到她们的邀请,喜欢黑篮的大家很久,我知道这部作品在国内已经糊了,但是还是希望喜爱的角色能有这样一次的回忆。




最后谢谢我2w粉丝,我一直觉得关注和粉我喜欢我是两回事,很多人都是看文才来的,我也一直不在乎粉多粉少,能产粮和大家玩儿就好了,但是这一次是你们每一个人的账号帮助了我,如果不是你们让我【粉丝过万】,我还真没机会去做这件事情,谢谢你们哦★



评论(14)
热度(16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