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看着陌生的床和赤身裸体的陌生男人,脑壳疼。

算了,睡就睡了吧,反正昨天晚上他也很爽。

他扶着酸疼的腰,一瘸一拐穿上衣服,扔下还在熟睡中的男人拍拍屁股走了。

叶修可没把这次419当回事儿,他要去找在酒会上暗算他的人算账,琢磨了一下,不如就从他们都看上了的那块地入手吧。

就在叶总裁威风凛凛把那些算计他给他下药的人踩在脚下乐不可支地数钱的时候,他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你是谁?”叶总眉心一皱,看着这个风度翩翩擅自闯进自己办公室的男人。

“不记得了?”男人扬扬眉毛。

“你到底是谁?我不认识你,麻烦自己出去,否则我打110告你非法入侵了。”

男人坐在沙发上,搭在左腿膝盖上的右腿带动着脚上那只皮鞋一点一点的:“你男人。”

“????”神经病吧。

“你上个星期睡了我,得负责。”

叶修再傻也想起来了,合着那天他被下药,就是便宜了这大尾巴狼,好嘛,还主动送上门了:“搞清楚,是你,睡了,我。”

男人也不多争辩,点点头:“都一样,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负责好了,结婚吧。”

“????”

“我都不认识你!”

男人很淡定:“我叫王杰希。”

哈?

“现在认识了,结婚吧。”

评论(38)
热度(1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