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总裁先生的金丝雀[ 一发完结 ]

王叶


OOC

突发段子,生贺第四发!


 

-

 

叶修穿越成一位总裁先生的金丝雀。

 

在各种言情霸道总裁小说里,总会出现被总裁先生精心豢养的娇弱女主,因为总裁的控制欲,这些女主就像羸弱的菟丝花一样被总裁先生锁在家里,所以大家都叫她们金丝雀。

 

叶修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也会穿越,当莫明其妙的世界意识提示他:【您已成功穿越为王杰希先生的金丝雀】后,叶修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冷静。又不是第一次了。

 

然而事实让他崩溃。

 

他的确穿越成了金丝雀。

 

字面意义上的那种金丝雀,没错,叶修看着自己雪白中夹杂着一丝芙蓉红的翅膀,环顾了一下身处的这只掐金丝的豪华二层鸟笼子。

 

就是那种雀目科食谷类鸟,原产爱苏利兹岛屿,别名芙蓉鸟,学名金丝雀,的金丝雀。

 

故事前情提要是这样的。

 

王总加了个总裁群,群名就叫金丝雀,群里各位总裁都在吹嘘自家金丝雀多乖多贴心,总裁一吹他家金丝雀能歌善舞,总裁二吹他家金丝雀唱歌是选秀冠军,总裁三balabala……

 

王总母胎solo三十年,一次恋爱没谈过。

 

事实上这个群里除了他其他的也都是富二代富三代。

 

真正白手起家的总裁没有美国时间去谈恋爱。

 

于是一张白纸的王总踩着香蕉皮误会了所有人的意思。

 

他也想养金丝雀。

 

于是王总就让人去雀鸟市场买了一只鸟,还叮嘱一定要金丝雀。

 

叶修:神经病。

 

养了金丝雀的王总每天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陪他的鸟:“你怎么不唱歌呢?”

 

“那谁家的还会跳舞。”

 

“如果你学不会唱歌跳舞,今天下午的苹果就不许吃了。”

 

叶修无语地看着王杰希,傻逼啊,不吃就不吃,遂拿屁股对王总。

 

王总:“……行行行,你吃吧,吃吧。”

 

叶修不喜欢鸟笼子,但王杰希也没有把鸟笼子锁死了,每天叶修都会趁王杰希不在,自己叼开鸟笼子的小门飞出去玩儿。

 

后来被王杰希发现,叶修以为他要给自己上脚铐怕的不行,没想到王杰希还挺高兴:“飞出笼子了都不跑,这么喜欢我?”

 

很久之后叶修才知道,那段时间群里有某总裁天天给大家出经,说金丝雀要看好了,不然会跑的。

 

王杰希本来也不当回事,但看叶修飞出来也不跑心里更高兴。

 

他到群里炫耀,说自家的小金丝雀放出去了都不跑。其他总裁嫉妒,于是大家说出来线下聚一聚,顺便把各自的金丝雀都带出来看看。主要大家是想看王杰希他家的到底有多乖。

 

王杰希欣然答允,还跑到笼子前跟一直埋头啄苹果的叶修说:“乖崽下个星期咱们出去一趟。”

 

叶修一愣,疑惑抬头。

 

王总当然不知道自己家鸟在疑惑呢,自顾自地就把刚才群里的事说了一遍,还说他的雀儿一定是最乖巧的。

 

叶修吓得毛都立起来了。

 

但是穿越成金丝雀的叶修不会说话,急得他在笼子里团团转,王杰希以为他是高兴,干脆把他直接放出来,忽然金丝雀在他的眼前变成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

 

“你……”王杰希愣住。

 

世界意识还在头疼,原本叶修不该这么快变回人身的,但他一定要变回去:咱自己在家丢人就算了,可不能让王杰希跑出去丢人现眼啊!

 

到时候人家所有人带出来的个个红肥绿瘦,娇娇软软,就他,提着鸟笼子出场,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逛花鸟市场的大爷跑出来了。

 

王杰希愣半晌,忽然一把将叶修抱起来:“我就知道我家雀儿是最厉害的!”

 

不能唱歌也不能跳舞算啥?

 

他家的雀能变人!

 

叶修:……还是让他出去丢人吧。

 

 END

评论(23)
热度(12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