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一下


因为我这里这种情况几乎没有,所以没想到lofter上也有这种的


KY自重好吗?如果你喜欢这个太太请你摸清楚人家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cp,别在留言里拆逆了还不自知搞得太太不舒服【不知道KY是什么请自行百度】


在这儿写文都是图个乐子,你们看文也是图个乐子,别互相找不愉快,她那里好像已经出过好几次了?人脾气好你们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家不是?


真的有人会因为看见自己不喜欢的cp出现在自己的文的评论下面觉得心里头堵得慌【比如我】,更严重的会非常生气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互相体谅,人家写明了是AB就不要作死在评论下面说想看BA,这种我说句不好听的,叫欠打。


 @水無涼奈 抱抱我家奈奈,别蓝过




评论(19)
热度(74)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