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严肃的事情

早先加过我那个王叶群的拜托都看看,这个在王叶群我也会公告一份

 @鱼子绛三倍糖醋 

到今天之前,我都完全不知道我竟然会给一个人带来这么大的困扰,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是懵的。

第一个事情:关于千千说在那个王叶群里我似乎因为RR对她抱有一定敌意这件事。

屁啦!!!

绝对!真的!完全!没有!

可能是当时说话的时机和说话的方式让你或者其他人误解了,我是很喜欢RR,但是绝对不可能因为她就去怼另外一个人。

我吃饱了撑的给自己找事儿啊?【笑哭】

我反省了一下,可能最大的原因是当时我只是看到RR在群里说话我就不自觉地跟着说了,呃换句话说就是我只注意到了RR没有看到其他人……

对不起……

我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给千千造成了误解,让其他人误会我对千千有敌意,让她一个人难受这么久【我竟然毫不知情我个白痴神经病。】

因为我这个人很不擅长群体交际,一群人说话的时候要么我就闭嘴,要么就只跟一个人说话,恰巧RR又是个很开朗很得大家喜欢的人,所以就……

我也知道口说无凭,而且同一件事不同人会读出不同的意思来,但是就我的角度,我真的没有因为RR喜欢跟谁多交流一点我就敌视谁……

是啦,她做合本的时候说约到了很多太太很高兴都快飞起来了我是很生气,有点嫉妒,但是这点嫉妒是针对她的啊!!所以我马上就去烦她了啊!和太太们没关系!!

老实说我现在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我给千千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我很愧疚,一方面我又根本不知道自己竟然做了这种事情我有点懵有点委屈【一点点】,因为我对千千的感情一直就是一个虽然不是很熟但是至少不坏的朋友。

好了这是第一件事,我得向她道歉。

第二件事:关于似乎有宝宝说千千的一篇梅花精王叶抄袭我的梅花花妖王叶的这件事。

狗屁!

她发文都比我早好吗!【虽然我现在根本不记得这两篇文的内容了……】

就算是抄袭也是我抄她的!这事儿我很生气!谢谢你们喜欢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但是请不要因为我就盲目地认为写王叶跟我撞梗的都是抄袭我!

我会折寿的!!!

最后,千千,你一直说这些已经过去了,全部过去了。但是在我看来根本没有,因为你已经痛苦了很久,而我今天才知道,你不能直接说一句:【过去了没事儿的。】然后就让我理所应当地消除掉自己的愧疚和难过。

所以我今天发这个Lo,你也别觉得难为情,我就是发出来,告诉大家,以前可能有误会,有我做的不够好的地方,这些事情是确实存在的,就算我个神经病脑子不好使不太记得了,但是的的确确是存在的,给你的伤害是存在的,所以这是给我的一个警醒。

没了。

评论(10)
热度(72)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