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时候我有个怪癖。

有些姑娘会翻我从前的文,然后挨个挨个地点爱心推荐啥的,我要无聊的时候正好看见了,或者有点想不起来这篇写的啥就会跟着点进去一起看。

就她点哪章的爱心我就看哪章,可有时候吧…人会断开或者跳着点…………或者看到一半没看了就没点了,要正好是那种连载的文,我就特别着急,后面是啥来着?我写了啥??哎你咋不继续点爱心了???我不想回去翻tag啊???啊!??好想看后续啊????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给我点爱心啦,而且有的姑娘会把我的文从头翻起一口气全看一遍…我真挺感动的😂毕竟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文你让我去翻我肯定都不太愿意去翻的………

评论(16)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