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季播剧远超预期。

【不对我对它根本没预期,猝不及防就上线了】

 

作为网剧来讲这个制作OK。

是滴我说OK,这么多年盗墓笔记IP上了银幕来一次我骂一次这是我第一次说OK。

为什么OK,我昨天扫了五集,除了中间又臭又长的高中生耍朋友哥俩好的情节我快进了,其他的都很成功地没让我分心。

我是个剧情一无聊就会分心打音游刷微博逛淘宝的girl。

电影院里看到无聊的剧情我会直接退场出去喝茶。

但是沙海前五集,虽然中间有又臭又长还很尬的高中生耍朋友哥俩好,但部分实力派演员的表现还是成功让我坚持看下去了。

这个就很OK。

为什么,说明剧情有一定吸引力。

 

对我这种原著粉来说,剧版沙海的剧情一大半都是陌生的,改了呗,可我这次也不骂,可以啊,为什么不能改?没说一定要照搬原著吧?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改编,这事儿国内好多IP影视剧都做不好,剧版沙海的剧情,当然我必须吐槽一下高中生耍朋友,苏万这个我就得批评一下,这个就不得行,原著里的苏万给我一种人精的感觉,这就没处理好,有点尬,傻fufu的,后面你遇上黑瞎子了咋办。书里就给折腾地快崩溃,你这段数黑瞎子看你一眼你直接哭出来。

 

我得说说这剧正儿八经的改编,原著沙海我邪狠啊,切开全是黑的,对黎簇那是真狠,什么蛇,尸体全来了,哪像剧里这么温油叔叔,不过也jio得按照原著那么搞不太好,上了银幕涉嫌教坏小朋友。不得行,我邪还是回书里狠吧。所以这儿的改编,OJBK,看得出来吴邪不一样了,社会了,气量不一样了,眼界气势手艺都不一样了,但他依旧是一个善良的人,点抓得很准,起码表现出来了这个。

 

原著里沙海开头就显得是在下盘大棋,我邪出场自带BGM,牛逼哄哄,不管梁湾当时心里咋想的,但我敢肯定她绝对被邪叔叔迷住了【这里我得DISS一下剧组,秦昊挺帅的,干嘛给我邪搞得那么沧桑,人设理解,可我这个女友粉不答应!】,完了反正把人往沙漠里扔,说去古潼京,好了,后面剧情完全不一样了,后面看起来就是典型的冒险寻宝剧情,几队人各怀鬼胎,从利益一致到利益冲突,然后就是各种取舍,人性,没啥大问题,但我估计后面还是会放一些原著剧情线,不然这就是个很纯粹的冒险了,没意思的。而且黎簇背后的七指也没改,估计汪家人还是会上线,我感觉沙海是杂糅了很多三石胖子的碎片式短文进去的,各种设定吧,本来他的设定就乱,不知道剧版能不能处理好,最好的办法是简化,不然把人绕晕了得不偿失。

 

剧拍的还可以,除了有些镜头确实智商不在线,大部分还是挺好的,主要演员不错,目前出场的除了一些配角炮灰傻逼兮兮,主要的几个都还不错,OJBK。杨蓉演梁湾很行的,这女演员一直演技在线。

 

看了第一集开头的特效也OK,吴磊这个小孩儿挺意外,很多镜头都很自然,尤其跟他爸的几场戏,很生活化,有那种真实感,不过我就边看边笑,就想幸好这剧里的吴邪导演给你改得温柔了,要是换了原著里的我邪,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你估计进沙漠前就哭了十回八回了!

 

买了个一个季度的会员,我觉得值,真的,腾讯现在还买一送一,不是,主要是这剧很值,我就用腾讯看这一个剧。

挺好的,稳住,别垮就行,这儿我夸了,后面你要垮掉我照样骂死你。

 

我还想说什么呢?

哦对我还想说演黑瞎子的那个演员,叫季晨是不是,我日太帅了。

真的帅,剧照海报瞬杀我,黑瞎子的人设千千万万,这个我吃定了。

还有我就问下,我听有张艺兴的妹妹说他友情出演解雨臣,那大花啥时候上线?

 

 

 

 

工作室今天运营新媒体的小妹妹问我这个能不能发到我们的官微上去。

我想了一下。

发嘛,我不怕,反正挨骂有官微那层皮给我顶着。

再说我们官微日常被限流屏蔽成狗,不怕。

 

 

 

评论(26)
热度(170)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