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上线在即。

我就直说了。

我吃王叶不假。

非常非常喜欢王杰希不假。

喜欢到想跟修修抢老公不假。

但是。

这不代表。

我什么王都吃。

和我王相关的cp只吃王叶。

懂吗?

不拆不逆的王叶。

没听懂我再写一遍。

王叶。不拆不逆的王叶。[他妈这都能逮着不放,我这儿的不拆的意思是不接受王杰希的其他cp,我吃叶受谢谢,叶受还是纯食。我写清楚了没大佬们???]

王杰希X叶修

王杰希捅叶修

王杰希只能捅叶修

的这种。

不要来跟我卖安利,我不吃除了王叶以外的其他王杰希相关,偶尔连王杰希X我自己都吃不下。

谁他妈再跟我BB王的其他cp,尤其是王受的,我他妈真的翻脸了。

什么都能乱来,cp不行。


评论(43)
热度(288)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