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王叶真年下的构想

虽然从年龄上讲王叶其实也是年下,但是因为老王的人设蜜汁成熟,这种年下感反而更弱了,所以试了试真年下 @不完美的美 

不过意外的没手感,就摸出来一点儿,有空再写吧,这个月太忙了。




“写完作业早点睡。”叶修站在门口看趴在桌子上的小屁孩儿。

 

小屁孩儿回了回头:“你呢。”

 

叶修笑:“我?我当然是现在就去睡了。”

 

小屁孩有点不高兴:“不行,我要跟你一起睡。”

 

叶修:“你的作业没写完。”

 

“你可以等我把作业写完然后让我跟你一起睡。”

 

叶修:“想得倒美。”

 

说完就关上门去洗澡了。

 

然而等他洗完澡出来进卧室。

 

才发现小屁孩儿已经躺在他的床上等他。

 

“你的作业呢?”

 

“写完了。”他拿起手边的几个作业本甩了甩,“不信你检查。”

 

叶修没办法,他忘了这家伙不仅聪明写字速度还快,只能深吸一口气把他撵去洗澡。

 

“你要等我,不准一个人先睡。”小屁孩一步三回头。

 

叶修:“再不去等下就别进来了!”

 

小屁孩终于一溜烟儿跑出去。


评论(8)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