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番外一]

OOC

王叶

本章王总再次开启脑内OOC

打个广告:根和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开预售啦,抽奖预售都在这



番外一

 

王杰希开了个小号写同人小说这事儿并没有闹腾多久,这种事只要正主不再提,过个几个月就算还有人记得,也不会再引起大规模的热议和讨论。

 

反正王杰希本人也不是那么希望大家把重点放在他写同人文这事儿上,毕竟因着这件事蓝雨轮回义斩纷纷都借此机会狠狠在网游里联手坑了一把微草,虽然他后来拉着叶修报了回仇,但说到底也是他不占理在先。

 

就连一向沉默寡言脾气温和的周泽楷都在某次线下采访cue王杰希,那次是微草刚和轮回打完一轮常规赛,有记者询问周泽楷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轮回队长沉默半晌:“我和叶修是清白的。”

 

当天晚上周泽楷王杰希叶修的微博评论全炸了。

 

王杰希一登陆微博就被跳到99+的评论吓一跳,点开一看关键词全是周泽楷和叶修,不过更多的人在聊他写的同人文。

 

【评论区】

 

【莫明其妙躺枪的周可太委屈了!】

 

【趁此机会和大家安利我们王总亲笔周王叶同人!指路→xxxxxx】

 

【看完王总的周王叶回来表示真的太爽了,王杰希可不可以不封笔啊!周王叶太好恰了!】

 

【周泽楷说他和叶修是清白的!可他没说他不喜欢叶修啊!老王!文还可以写!】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鬼才。@清华北大 建议录取】

 

【王总!周泽楷就是居心叵测!好好一赛后发布会他cue你干什么!说明他也看了同人文!这人必须高度警惕!我请求组织再次委派星星着火太太下场搞cp!】

 

【为了星火太太能重出江湖大伙也是操碎了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评论在叶修和王杰希的微博评论底下天天都能看见好些条,可惜王先生内心稳的一比,压根不为所动,偶尔叶修也拿这个调侃他,王先生压根不理,男朋友要是再皮就直接往床上拽。

 

完事再在微博上发了个微博:【@王杰希V:低调。】这是不想太过惹眼的意思,行,低调就低调呗,粉丝们也不想事情闹大了引来太多圈外人,到时候众口铄金的不定惹出什么风波来。

 

不过事实证明,再稳的老司机也有悄悄动摇的时候。

 

几乎所有人都已经对王杰希再重新写同人文不抱希望了,毕竟人追到了家长也见了,还搞什么纸片人恋爱,真人都是他的,最大赢家好吗?

 

谁想突然有一天,数万个关注了星星着火的粉丝在一个晚上突然刷到了一条久违的更新。

 

【先婚后爱,竹马滚蛋】

 

 

“先生,同工企业的新品发布会答谢宴定在了今晚的八点,在圣凯特酒店,但是您下午还有三个项目会议,您是照常开会还是另做调整?”

 

王杰希放下手里的钢笔,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都推掉,我今天有私事。”

 

助理一愣,他们老板是能工作就绝不休息的绝对工作狂,像这种因为私事推掉工作还是头一回,不过助理很敬业,只是稍稍愣了愣就立刻回神:“好的,我马上去安排,您是下午就走吗?”

 

王杰希摇摇头:“现在。”

 

助理点点头,正要走,却停下脚步,有点为难地看着老板。

 

王杰希:“怎么了?”

 

助理:“原本定在下午四点的项目会议有徐董事参加……他……”老先生退位以后王杰希大权在握,只有这个公司元老徐董事并不服气新上任的老板,要是老板因私事推掉会议传到他耳朵里,免不得公司又要闹腾一阵。

 

王杰希轻笑了一下:“不碍事,你就告诉他,我今天结婚。”

 

“好……啊?!”

 

这时候王先生已经站起来穿好了外套,漂亮的领带结像刚系上去的一样,袖口一枚黑钻袖口轻轻泛着室内冷厉的灯光,这个从还在做富家少爷开始就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人今天居然说他要结婚?!

 

助理以为他在说笑,可没想到王先生一脸再认真不过的表情,并嘱咐他:“不用刻意保密,谁问你都这么说。”

 

打发走了一脸怀疑世界的助理,王先生看了看手表,中午十一点半,时间刚好。

 

他没叫司机,自己去公司大楼的地下车库取出自己的爱车,并在20分钟后停在了首都大学的偏门,王先生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偏门香樟树下的男生,他看起来太年轻了,只看容貌,仿佛刚上大学的样子,进出的同校学生总是把目光往他身上扫,他却一个都不理,百无聊赖地揉弄自己手心的一片叶子。

 

王先生此前对这个人并没有任何心理印象,此刻却觉得他在等待的人是自己,这可真好。

 

先生把车停过去摇下车窗:“上车吧。”

 

那个男生一愣,看着面前的跑车还不太敢动,王杰希朝他笑了笑,试图用温柔的态度亲近他:“是叶修对吗?我是王杰希,来接你去领证的。”

 

这个时候叶修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等着的未婚夫亲自开车来接他了,他似乎比刚才还放松了一些,绕过去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下。

 

看着他自然随意的态度,王先生暗自里调整着对小未婚妻的初见印象,没有他想的那么怕生嘛,倒是也不错。

 

如果新婚妻子太过拘谨,他也会很头疼的。

 

“读大几了?”

 

“研一。”

 

王杰希有点惊讶,他母亲送来的资料上只写了叶修还在读大学,却没想到已经是研究生了。等红绿灯的时候王先生不动声色地用余光打量着对方,在发觉他紧紧搅着自己的小手指时不由得在心中失笑,还是在紧张嘛。

 

也对,今天之前都还只是陌生人,第一次见面竟然就是去民政局领结婚证的路上,换作任何人都会紧张的,王杰希的意思是,就连他,现在也有些紧张。

 

如果他联姻的对象是任何一个商业伙伴的子女,他都不会给予对方这份耐心和关注,但这一次是他母亲亲手给他挑选的人,对象还是母亲好姐妹的儿子,人家又还在读书——还是个孩子,就要嫁给他这个三十几的老大叔作伴,怎么看吃亏的都是叶修。

 

他怕惹小朋友不开心,却深觉再不说点什么小朋友要把自己的手指给搅断了:“别紧张,我的意思是我也很紧张,不过么你别怕,有我在。”

 

叶修上车以后就没怎么说话,也没敢多看他,王杰希忽然的开口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很快他压了压唇角:“我没怕。”也不知道是口是心非还是真的不怕,但这样说的好处是叶修愿意开始和他聊天了。

 

“结婚以后住你那里吗?”

 

王杰希很乐意见到这样的发展:“都可以,你好像不住学校?”

 

“嗯,研究生有宿舍,不过也可以不住。”

 

“为什么不住学校?绝大多数的大学生都会觉得家里人很烦。住校会清静很多。”

 

“学校网速慢,打游戏很碍事。而且我妈也不烦。”

 

王先生没忍住,低声失笑,他的小朋友喜欢打游戏,和妈妈的关系还很好,记下了。

 

“你在笑什么?”小朋友好像不似王杰希想的那样怕他,有什么问什么。

 

“在苦笑啊,婚后我得对你百依百顺才行。”

 

“?”叶修没听明白。

 

“你和妈妈关系那么好,我要是惹你生气你不是转身就回娘家了?那可不得了。”

 

-评论区-

 

【我淦!我反复确认两次我是不是在做梦!我的妈!老王你回来了啊啊啊啊!!!】

 

【是先婚后爱!总裁老王X大学生叶!阿伟你走好!我爱了!!!】

 

【王总出手就和别人不一样啊年龄差玩儿得炉火纯青哈哈哈哈】

 

【我靠啊为什么每次王总笔下的叶叶都那么软软甜甜乖乖!我也要这样的叶!分我一口吧王总!】

 

【没人好奇王总这次绿谁吗!我奶一口小周!】

 

【屁啦这种抢婚戏码应该轮到孙哲平了吧哈哈哈哈!】

 

【我压少天!王总您看看少天吧就他没绿过了!】

 

【少天:???哈哈哈别cue少天了王总可能不觉得他值得被绿!】

 

【竹马啊,万一真是少天呢!】

 

【这个王先生段数很高!目测我的叶叶宝贝扛不住!】

 

【求!下!文!不!许!坑!再!坑!我!自!杀!】

 

 

-番外一TBC-


目测番外会爆字数,写个五篇八篇都有可能,番外可能真的要到2w字了,我原本想八千应该能解决吧……然鹅我太天真

之后的番外不会放出来了哈~老规矩本子完售也不会放出来的~!

绝不是故意吊大家胃口,我一直是这样的,出本的番外绝对不放出来,本子大家还是量力而行!谢谢各位!


评论(23)
热度(6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