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狐狸崽崽找妈妈[09]

OOC

ALL叶

叶:我没有这个猪崽崽!

打个广告:根和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开预售啦,抽奖预售都在这



09

 

这种情况就连叶修也懵了,满屋子都是他睡过的男人,一个个饿狼似的眼神在他和崽崽身上来回转悠,肚子里的胎珠又开始发热发烫,兴奋得不行,他想叫崽崽回来,谁知道崽崽看到王杰希都不伸手抱他,自己又爬不上,委屈得眼睛都红了。

 

叶修头疼:“崽啊快回来,认错人了!”

 

叶崽崽紧紧抓着王杰希的裤腿不放,可劲儿摇头:“没有没有,他就是我妈妈。”

 

这话一说出口,屋里的气氛又变得剑拔弩张起来,喻文州神色复杂地看向叶修:“刚刚叶秋说,这孩子的父亲是张新杰?”可是他看着,小朋友虽然五官稚嫩,却明显和叶修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他还管叶修叫爸爸,谁能知道这兄弟俩进里屋聊了一会儿,出来张新杰就变成了孩子的妈?

 

喻文州自认自己是个不可知论者,此刻眼神在张新杰和叶修身上来回:“我不信张新杰能生孩子,所以……”是你生的吗?

 

叶修最怕这几个脑子聪明的,现在听喻文州这么说他头都快炸了,后面叶秋已经放弃帮叶修争辩了,他拍拍叶修的后背,叶修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这情况,挣扎也没用。

 

这会儿张新杰已经走到了崽崽身边蹲下,他知道自己常年冷着脸,此刻倒是努力用最温和的面孔面对这个小团子:“你叫什么名字?”

 

叶崽崽原本想哭,结果一看张新杰,非但没有亲近地靠过去,反而情绪更激动了,抓着王杰希的裤腿要躲,叶修赶紧也凑过去:“崽啊,这才是你妈妈。”可别再认错了!

 

崽崽看看叶修,又看看张新杰,最后看了看王杰希,吸了吸鼻尖,就在叶修要松口气的时候,小崽子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妈妈不要我了!!!”

 

更让叶修惊恐的是,他一边哭一边缩成一团,当着所有人的面冒出了白色的尖翘的绒毛耳朵,最后化成了一只比猫大不了多少的雪白狐狸崽子。

 

这是刺激过度,主动缩回原型逃避现实了。

 

叶修一个激灵正要把崽崽抢回来,结果变成了狐狸的小崽子动作更快,人类的形态不方便,兽形却是他最熟悉的姿态,四爪并用,飞速爬上了王杰希的膝盖,两只前爪紧紧抓着王杰希的衣服,缩在他怀里,大有我今天就是不走了的意思。

 

“叶崽崽!”

 

叶修难得用这么硬的语气吼他,结果崽崽往王杰希怀里一缩,不动了。叶修要去抢,谁想到从刚才开始就没动过的王杰希忽然伸手搂住了崽崽,动作轻柔地顺狐狸毛,没两下就把刚刚还在瑟瑟发抖的崽崽哄平静下来,尾巴还一甩一甩的。

 

旁边黄少天心情大起大落半天,此刻已经惊呆了,他伸手碰了碰那条尾巴,崽崽现在还不乐意别人碰他,甩尾巴抽了黄少天一下,结果黄少天没生气:“这这这……叶叶叶叶叶修你生了个狐狸崽子!你是苏妲己吗!”

 

叶修看白痴似的看了他一眼:“苏妲己没生过孩子。”

 

孙哲平也火了,他在一旁看着,就是没他的事儿,憋了一肚子的火气:“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你他妈的给张新杰生孩子?!”现在你和张新杰的孩子还认王杰希当妈?!

 

这时候周泽楷忽然站在叶修身后,手指钻进叶修的衣服里轻轻抚摸他的尾椎部分那块皮肉:“叶修……是狐狸精?”

 

叶修被摸的一个激灵,赶紧两步跳开,谁知道又撞上喻文州:“看样子是了,”他叹了口气,“怎么早不说呢?没人会害你的。”

 

孙哲平冷冷一笑:“能生孩子,行,这回你更不可能跑了。”下一胎就是他的。

 

叶秋原本还对叶修心怀担忧,现在是完全不担心了,就这几个人的态度,叶修和崽崽能出事儿才怪。

 

那边王杰希搂着小狐狸,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心里却软成了小熊软糖,小狐狸太可爱了,缩在他怀里乖乖巧巧的,一双大眼睛还湿漉漉看着他,神色里有一些紧张,似乎还是怕王杰希不要他。

 

王杰希埋头在狐狸崽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旁边张新杰脸都绿了:“这是我的孩子。”

 

王杰希看都不看他:“人家认你吗?”再说了,张新杰在这之前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孩子,而叶修张口就说孩子是张新杰的,这事儿还存疑,他反正不信,而且现在叶崽崽就认他。

 

“为什么觉得我是你爸爸?”王杰希选择性遗忘了那个‘妈妈’。

 

谁知道叶崽崽可没忘:“你不是我爸爸。”

 

王杰希一愣。

 

“我爸爸是叶修,跟我一样有尾巴,你是我妈妈呀!”他开心地爬到王杰希肩膀上蹭蹭他的脸,不管王杰希怎么纠正他都不改口,就是喊妈妈,惹急了就哭,王杰希见不得他哭,一哭心更软,索性随他去。

 

“你刚才说你爸爸也有尾巴?”张新杰注意到叶崽崽的话。

 

叶崽崽现在开心了,问什么说什么:“是呀,我爸爸有九条尾巴,可厉害了。”

 

叶修在一旁被其他几个人围堵,听到叶崽崽把他的马甲扒的一件不剩心里滴冷汗,臭小子,今天全是他在坏事!

 

那边孙哲平也听到了,抓着叶修的裤腰:“九条尾巴?九尾狐狸精?呵,我说你怎么这么能勾人,一条尾巴一条船估计都不够吧。”

 

喻文州也笑了笑,笑容和以前不一样,多了几分危险的意味:“那他要是变成狐狸,不是还有四只脚吗?”

 

叶修都快绝望了,想跟叶秋和老狐狸求救,没想到叶秋一副看破红尘的模样,揪着老狐狸要走:“你抓紧时间补胎珠,没事儿我就先走了。”

 

周泽楷挡住叶修最后的去路:“所有的事情,全部说出来吧。”

 

 

-TBC

 

 

评论(63)
热度(16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