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我想温暖你[一发完结]

我想温暖你

 

 

 

张新杰X叶修

猫咪张X猫咪叶

OOC

没逻辑

没文笔

溢夏夏出品,只有傻白甜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都想揉碎了做成饼干和蛋糕,无聊的时候就掰一点吃。

 

 

 

 

睡觉时叶修把他的垫子分了一块给张新杰,只是他睡着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往张新杰那边拱,第二天早上就变成了两只猫挤在一块垫子上熟睡。

 

一早张新杰就看见叶修小小的蜷成一团依偎在自己身边,白猫平日里那张不饶人的嘴巴此刻埋在自己的前爪臂弯里,他听见外头雨声淅淅,凑过去轻轻舔了舔叶修的额头。

 

“唔……”

 

 -

 

遇见叶修是在一个雨夜。

 

张新杰刚跟北区的猫咪打了一架,浑身脏兮兮的,还带着点儿血迹,他皱着眉看自己这一身狼狈样,只想快点去洗个澡。

 

恰好这时候开始下起了绵绵细雨,将就着天然淋浴先冲一下也未尝不可,于是张新杰也没有躲藏,只沿着路边缓步往前走。

 

雨有些小,这样程度的雨水并不能让他弄干净自己,张新杰想了想,就近拐到了一条巷子里面去。

 

这里是餐馆的后门,有些餐馆会把洗墩布的池子建在这里,张新杰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水龙头,然而他身上带着伤,在没有任何借力物的帮助下,几次尝试都跳不上去。

 

就在他想放弃的时候,‘哗啦’一声,一股水柱噗地浇到了他的头上,张新杰冷不丁吓了一跳,倒退开好几步,抬头一看一只白猫居高临下地站在水龙头旁边的窗台上,一双猫眼儿带着笑意看他。

 

“我好像吓到你了。”白猫舔了舔爪子。

 

“你一声不吭,谁都会吓一跳。”张新杰的声音冷冷的。

 

“拜托,我看你连窗台都跳不上来,好心帮一把而已。”

 

“所以你就用爪子半堵住水龙头的出口再拧开龙头?”

 

被发觉的白猫立马收回了还虚按在水龙头口的爪子,笑嘻嘻地道:“这不是你离得太远,这样才能冲到嘛。”

 

 -

张新杰最后还是接受了白猫的‘好意’,在他的帮助下洗好了澡。

 

两只猫儿此时在离那个小巷不远的另一个巷子里,他们窝在叶修的木窝里头,张新杰发现这只白猫过得太享受了,木窝宽敞,垫了几层干草,干草上还垫了两块坐垫,上面支起了一个雨棚,外头雨声不断,而这里面却干燥温暖。

 

“怎么样,舒服吧。”白猫一边帮张新杰把身上的毛发舔干,一边得意洋洋地发问。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叶修。”白猫又冲他露了一个笑嘻嘻的表情。

 

“我叫张新杰。”

 

 -

 

 

“起床了。”

 

“……再睡一会。”白猫闭着眼睛凑过去蹭了蹭张新杰,黑猫拿他没办法,只得陪着他多睡一会,一般这种时候他都会出去觅食的。

 

到了下午的时候雨停了,叶修早就睡够,他在垫子上打了一个滚,伸个懒腰就和张新杰一起出去觅食。

 

“我听说新开的那家餐馆每天这个时候会进新鲜的鱼,”叶修跟张新杰并排着走,“去不去?”

 

“走吧。”

 

一黑一白往那家餐馆的后门走去,刚到那里就发现员工们在卸货,新鲜得活蹦乱跳的鱼儿在大箱子里蹦来蹦去,看得叶修眼睛都发绿了。

 

他冲张新杰使了一个眼色,就自己率先大摇大摆地冲过去,两个员工看见猫来了,纷纷警惕起来,叶修故意往箱子那里跑,爪子还不时伸向鱼群,两个员工伸出手冲他扑过去想抓住叶修,却扑了个空。

 

这边叶修紧拉仇恨,那边张新杰悄悄从后面切入,叼起一条肥美的草鱼就跑,调虎离山之计,张新杰和叶修,完胜。

 

“这条鱼刺少,还不错。”叶修撕下一大块鱼肉,开心得眯起了眼睛。

 

张新杰舔了舔嘴巴:“吃鱼的时候别说话,小心刺卡住。”

 

叶修睨了他一眼:“我是猫啊白痴。”

 

然后张新杰就看着叶修倒吸一口凉气,喉咙里发出难受的呼噜声,张新杰也学着他的样子睨了叶修一眼:“还不是卡住了。”

 

最后那根刺被弄出来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的事情了,叶修涨红着脸趴在地上,生无可恋地干呕着,张新杰站在他旁边用爪子上的软垫子轻轻拍打着叶修的后背。

 

缓过来的叶修翻了个身,懒洋洋地躺在地上装死,张新杰推了他一把:“起来。”

 

“不起,你让我歇会嘛。”

 

于是张新杰就埋头去舔叶修脖子那的那圈软毛,叶修挣扎几下,他就顺势压到对方身上,慢慢舔到胸前,叶修被舔得受不住了终于出声求饶:“哎哟别舔了,张新杰快停下,我起来我起来!”

 

“叫我什么?”继续舔。

 

“新杰,新杰,别舔了!”

 

张新杰这才停下,他正要从叶修身上站起来,却被猫一把抱住脖子,两只猫瞬间翻了个身,叶修在上,张新杰在下。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这个姿势。”

 

“张新杰,受死吧!”话还没说完,叶修就被对方一口叼住脖子,猫儿尖尖的利牙轻轻在软肉上磨蹭,几下就蹭地叶修无力反抗,只能软着身体趴在张新杰肚子上。

 

“你还闹不闹了?”

 

 

 -

 

这天下午出了太阳,两只猫在街上溜达,叶修不时凑到年轻女孩面前卖个萌,或者亲一亲她们的手,获得摸头杀以后还能得到些许小奖励,但是张新杰一贯不亲近人,他总会坐在角落安静地等叶修。

 

叶修把女生给的饼干衔到张新杰面前。

 

“快点感谢我啊,这个饼干可好吃了。”

 

而黑猫撇紧嘴。

 

“不吃啊,那我全吃咯?”

 

 

晚上的时候叶修百无聊赖地趴在垫子上打滚,张新杰不知道去了哪里,傍晚就没看见他。啊……好无聊。

 

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新杰,新杰。

 

你快点回来啊。

 

就像是响应叶修的话,张新杰真的很快就回来了,嘴里还衔着几块小饼干。他把饼干放到垫子上,用鼻子给叶修顶了过去。

 

“你哪儿弄来的?”

 

“……四中对面的那家蛋糕店。”

 

“谢啦。”叶修笑眯了眼睛,凑过去舔了舔张新杰的嘴巴。他眼睛笑得弯弯的,混合着蔓越莓饼干的甜香,甜到了张新杰心里。

 

他想,叶修只亲你们的手,但是他会亲我的嘴巴。

 

叶修还是更喜欢他。

 

想到这里下午的一点点不愉快就都跑开了,他趴在叶修身边,看着白猫小口小口地咬着饼干,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是太甜了。

 

第二天一早他又发现叶修从他的垫子上挪到了自己的这边来,昨天喝过牛奶,叶修身上还带着淡淡的奶香味,好闻的很。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他问:“你怎么老是要挤到我这边睡觉。”

 

白猫儿晃着尾巴,笑嘻嘻地说:“因为你好温暖啊。”

 

才不呢。

 

张新杰在心里想,从前大家都说他冷冰冰的,没有人愿意跟他在一起。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也不喜欢挨着别的猫睡,别的猫儿都喜欢挤在一起,但他一直都是一只猫。

 

叶修是第一个主动挨着他的猫。

 

这时候张新杰突然想到,自己竟然和叶修住在了一起,他很久没有再回过自己的窝,现在也不那么想回去了。

 

他凑过去蹭了蹭叶修的头,奶香味儿已经有些淡了,但还是甜得很。

 

 

又到了睡觉时间,张新杰很累,那家蛋糕店离他们的窝很远,张新杰走过了五条街才找到,此刻他趴在垫子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叶修还很精神,但他没有打扰黑猫睡觉,只是趴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他。张新杰睡觉喜欢缩在木窝的角落里,第一天晚上叶修就发现了。

 

明明他的窝很大的,睡四五只猫都绰绰有余。

 

从前叶修一只猫住,他喜欢霸占垫子上最软的地方,四横八叉地躺着或者趴着,但自从张新杰来了以后他就改掉了这个习惯。

 

叶修轻手轻脚地凑过去,舔了舔张新杰额头的软毛,然后趴在了黑猫的身边,蜷成一团,和黑猫紧紧挨在一起。

 

白痴,我想温暖你啊。

 

 



END

来要张叶的

@meerkat中毒 @河外星系✨  @平陵听雨  @惹惹  @曜家有隻喵魔王  @隐子  @微生 

评论(26)
热度(5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