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偶尔也要认真说点心里话

无意中翻到了前几篇王叶,看了看不断上涨的热度我默默关掉了页面


说句实话,比我写王叶写得好的大有人在,起码自我入坑以来在lof上看过的觉得很好的王叶就有不少,更别提我入坑前的


每次你们跟我告白,评论,说喜欢我的文,甚至给我长评都让我受宠若惊


因为是认真地觉得自己或许值不起这些赞美,可能是我运气好,虽然圈子里风波不断,但从没有把火真正烧到我这里,我看到的全是你们对我的喜爱和宽容


我这个人天生不爱欠别人的,尤其是感情,亏欠别人让我于心有愧,所以你们的每一句喜欢我都牢记,无以为报,只能写更多的文给你们看


我看着热度越涨,心里头就越是不安,不算很好的我你们竟也喜欢,这真的是我的幸运


:D过几天我想写个推荐,王叶文的,这些小姑娘的文都可圈可点,值得一看,甚至比我好了不晓得多少


承蒙各位厚爱,不胜感激


以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28)
热度(77)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