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1

以结婚为目的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狗血OOC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1

 

“你说你都老大不小了,就不能让妈省点儿心啊?”

 

“你瞧瞧咱们从前的军区大院,咱家是最有脸面的,可现在呢?隔壁李大爷他孙儿都找到OMEGA了,你说你也不差,就凭你妈我这基因,我儿子能差到哪里去?现在都说A找O难,怎么你个OMEGA就是不肯嫁呢?”

 

“妈……”

 

“闭嘴,谁让你打断我说话的?你看你,今年三十了吧,找个人定下来让爸妈安心成不成?成家立业,你小子业倒是风风火火,什么四冠,唉妈不管你那些,现在总该成家了吧?我儿子条件多好,往外头一站还不一堆alpha凑上来?”

 

“……我又不是骨头专被狗盯着。”

 

“说啥呢你!”

 

“……没,皇太后奴才不敢。”

 

“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啊,明天,你就去给我相亲去,叶秋这事儿交给你了,把你哥给我好好打扮打扮。”

 

“嗻。”

 

叶修坐在沙发上,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旁边叶秋幸灾乐祸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觉着妈真是亲生的。”

 

“个鬼,我说,通融一下呗弟弟。好歹咱俩亲兄弟。”

 

叶秋不买账,大总裁双手抱在胸前,冷笑:“是,我一定好好报答昔年哥哥的亲兄弟之情。”

 

完了。

 

叶修哀叹,做人难啊,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今日也终于轮到他栽一大跟头了。自打他为国争光之后,爸妈对他的事业没微词了,可是最近叶妈妈不晓得抽什么风,铁了心要自己大儿子带个Alpha回来。

 

你说皇太后都发话了,太上皇也在一旁帮腔,小叶子还能干啥啊?乖乖签字画押去相亲呗。不过呢,荣耀大神,四冠在手,战术大师之一,这点儿场面就怕了?

 

大不了来一个他吓走一个,来两个他吓走一双。

 

Alpha?普京大帝来了他也不怕啊。

 

 

 

于是第二天,叶修坐在叶妈妈选定的咖啡馆里头,摆出了一贯的嘲讽姿态,端着一杯拿铁以不变应万变,活脱脱呛走了三批人。

 

回家之后跟太后娘娘面前摆可怜,妈真不是我不乐意,是他们太没用。

 

皇太后哪能听这些?白眼一扔开口:“你以为我不晓得,肯定是你开口呛人了,我跟你说你给我收敛点啊,明天再这样小心我揍你。”

 

不过话是这么说,太后娘娘眼珠一转,自家儿子这情况特殊,光他的职业就能吓退一片,要不退而求其次,找个他们圈子内的?

 

这事儿还不好办,荣耀现在越来越火,叶修的粉丝更是一抓一大把,娘娘一个电话拨过去,正好,有个老朋友家的亲戚就是荣耀迷,还特喜欢叶修,家世不错,算起来也门当户对,孩子过去肯定不吃亏。

 

那就走着呗。

 

于是叶修再度哭笑不得地坐在了咖啡馆里,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那杯拿铁。

 

上午十点,那个Alpha应邀前来,第一句话就是:“叶神你好,虽然我是霸图的粉,但是自从你带着兴欣以后我就立马对你黑转粉了。”

 

给叶修吓得,一口拿铁差点儿没喷出来,霸图的人啊,还不把他往死里凑?妈你找人能走点儿心不?诶他说啥?对我黑转粉了?

 

这个Alpha显然和之前的都不一样,是个资深的游戏迷,而且第十赛季以后彻底沦为了叶修粉,在叶修面前侃侃而谈,丝毫没有班门弄斧的尴尬,这倒是让叶修很欣赏就是了,说不准以后还能约着下个本。

 

聊得开心,叶修也基本忘了自己是来干啥的,结果关键时刻,就见对方话锋一转。

 

“哎哟,您看我,来干什么的都忘了,失礼失礼,说实话当初知道叶神是omega我还吓了一跳。”

 

“这有什么,照样撩翻那群alpha。”

 

“这倒是,说起来叶神想成家,那以后打算生几个小孩呢?”

 

哐当。

 

叶修嘴角的笑容僵硬了起来,这算啥,谈婚论嫁八字还没一撇,你这就开始跟我聊孩子了?

 

“我妈倒是想要两个,一男一女,就是不知道叶神怎么打算的,啊,现在开始我能叫你叶修吗?”

 

打算?我打算喝完这口咖啡就走人。

 

“呃,小林啊,你说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谈这些,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叶修斟词酌句,心里头却在盘算着怎么跑路。

 

“快吗?我以为叶神以结婚为目的,自然是要好好讨论这些的。当然,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小林笑眯眯的,颇有绅士风度的样子,然而他的笑容看在叶修眼里却变了味道。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omega的天性使然,叶修对信息素是非常敏感的,他准确地捕捉到了对方信息素里刚才一闪而过的不妙,这点不妙叶修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但是对他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的暗示就对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叶修心里一想,觉得不行,得走人。

 

“哈哈,小林啊,你看我们也聊这么长时间了,我有点累,不如下次再约吧,今天就……”

 

“叶神。”

 

叶修看着对方就这么抓住了他放在桌上的手腕,力道还不小,omega单论身体素质是绝对比不过Alpha的,他心里冷汗就出来了,眼前的男人透出了让叶修非常不自在的信息素,他现在明白了,那是一种控制欲。

 

Alpha对omega天生的控制欲。

 

这还得了。

 

“请你放手。”叶修不自觉拔高了声音,这里是公共场合,omega作为社会上被保护的一类人,如果小林敢乱来,其他人不会坐视不管。

 

但是很明显,面前的这个alpha并没有因此就退缩,他反而抓叶修抓得更紧了。

 

“我说请你放手!”

 

叶修有点生气,皱紧了眉头语气较之刚才不善了好几倍,二人僵持不下,渐渐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咖啡馆的服务生已经打算请经理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打破了这种对峙。

 

“请你放开他。”

 

 

 

Tbc

啊我打鸡血一样一早上写完了大纲

啊好爽

我开长[划掉][其实也不太长]篇了嘿嘿嘿嘿嘿

 


评论(16)
热度(7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