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2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狗血OOC

仅为满足自己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2

 

“请你放开他。”

 

 

王杰希现在是有点生气的,他一走进这家咖啡馆就察觉到了非常熟悉的信息素,而让他心生警觉的是这股熟悉的鼠尾草味儿竟然散发着一丝警告。

 

在他的印象里,这股信息素一向都和秋天的暖阳一样,懒懒散散的,而这个人的浑身上下也就只有信息素透着鲜明的omega气息,柔软,细腻,没有攻击性。

 

这腾然而生的警告让王杰希立刻注意到了另一个带着攻击性的味道,是alpha的味道。

 

叶修并不喜欢这个人。

 

意识到这一点时身体做出了反应,王杰希在开口的同时想那个alpha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为了不影响到叶修和店内的其他omega,他很谨慎地控制着自己,让释放出的味道尽可能淡起来,但是同为alpha的对方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优秀而强大的alpha能让任何人低头,于是小林在第一时间放开了叶修的手腕。

 

 

 

 

 

荣耀大神硬着头皮打开了家门,但愿等下不会有平底锅飞出来,他想,不过这也不能怪他,那个小林这么蛮横,谁想跟他过日子啊。

 

该说不愧是霸图粉吗?

 

“小修啊。”

 

……倒霉,怎么才进门就被逮到了。

 

“呃,妈。”叶修僵着笑脸,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皇太后。

 

“过来过来。”

 

叶修看着太后娘娘笑眯眯的样子,咽了口口水,慢慢挪过去。

 

“来,跟妈说说,”皇太后拉着自己大儿子的手,“今天那个王杰希,你俩啥关系啊?”

 

“……啊?”

 

已经准备好被娘娘一通狠批的小叶子愣在了原地,什么情况?

 

“就是今天在咖啡馆里挺身而出英雄救美的那个啊,妈都知道了,你俩认识是吧,小秋都告诉我了。”叶妈妈那张脸笑得,都能开出花了。

 

原本她听叶秋说今天大儿子的相亲又黄了,给气的,火冒三丈啊,后来一听哎哟,自己儿子差点被那个人欺负,火又多冒了三丈高,她刚要掀桌子骂人,就听叶秋冷不丁来一句:【本来我在后面看着都要冲上去了,结果王杰希不晓得打哪儿冒出来,直接吓唬走了那个小林。】

 

【王杰希?王杰希是谁?】太后娘娘眼珠一转,抓到重点了。

 

【等我哥回来您直接问他呗。】

 

【不成不成,】娘娘急眼了,抓着叶秋不放,【你哥那小无赖能说真话吗,快给妈讲讲,那王杰希怎么英雄救美的。】

 

叶秋看了老妈一眼,本来是不想多费口舌的,转念一想,混账哥哥这几年也太嚣张了,得治治他,遂深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强大而温柔的alpha是如何在众人的眼光下救下被另一个混混alpha强行骚扰的omega。

 

这边叶修脑子一转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瞪了叶秋一眼,后者立马望向天花板,看也不看哥哥,又不怨他,这不是妈想听吗。

 

“你瞪小秋干什么,赶紧的,给妈说说,王,王杰希是吧,他是谁啊,你俩认识多久了?交情怎么样?哎哟不说了交情肯定不一般,他多大了,哪儿人,做什么的,家里……”

 

“等等等等,妈你干嘛啊,他就跟我一样,打游戏的。”

 

“哦打游戏的啊,也没事儿啊,跟你志趣相投,两情相悦最要紧嘛。”

 

“……我们就只是普通朋友。”

 

叶妈妈眯着眼睛一笑:“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能那么救你?别糊弄我,你妈我还是很懂的,小秋跟我讲的时候我就明白了。”

 

“你明白啥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呗,不对,是爱上我儿。”

 

 

 

 

好不容易从太后娘娘手里逃出来,叶修赶忙把自己反锁在房门里头,他后怕地松了口气。

 

什么霸道总裁,王杰希?他顶天了就是一单亲爸爸。他家一帆后来还是我给带着呢。……呸,怎么说的跟我是孩子他妈似的。

 

他抓了抓头发,觉得自己真是被老妈洗脑了,转身打开电脑准备上网,换换脑子,不然他非给老妈带进去沟里头去不可。

 

QQ上一如既往的热闹,叶修扫了一眼,点开了其中一个闪烁的头像。

 

【王杰希:你没事吧。】

 

【叶修:我能有啥事,倒是我妈事情比较多。】

 

【王杰希:怎么了。】

 

叶修点燃了一根烟,噼里啪啦大爆手速把今天回家以后的事情悉数给他说了一遍。

 

【王杰希:……其实阿姨只是关心你。】

 

【叶修:我看她关心的是她未来的孙儿什么时候才有着落。】

 

【王杰希:要么,我来扮你的假男友?要是再遇上今天这种事情你也不安全,这样的话阿姨也好暂时放宽心,等她这劲头过了再说嘛,而且,万一你之后真找到合适了的呢?谁也说不准啊。】

 

【叶修:你的意思是……】

 

【王杰希:就当孝敬爸妈,我是没关系的,这么多年交情帮你一把也应该。而且听你这么说,阿姨对我印象蛮好?】

 

叶修一想,也是这个理儿啊,这王杰希多少年交情了,知根知底的,他要是真敢怎么样,自己就去把中草堂一锅端了。

 

也算是个权宜之计吧。

 

【叶修:成,你不介意就好,那我过几天就跟我妈说。谢了啊大眼。】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叶修就明目张胆地拒绝继续相亲,而叶妈妈反倒不急了,还整天乐呵呵的,叶修除了背后发凉以外还真不敢上去问她这是怎么了。

 

生怕皇太后再整幺蛾子出来,叶修过了没一个星期就在晚饭桌子上挑明了:“爸妈,我和王杰希,就是上次在咖啡馆帮我那个人,我跟他在一起了。”

 

“噗——”

 

除了叶秋一口汤喷出来,叶家二老是相当的淡定,叶妈妈微微一笑,冲叶爸使了一个眼色,后者心领神会。

 

“嗯,不错,既然如此就好好在一起,爸妈也想过了,你三十,小王也二十八了,都不小,谈感情呢也该认真点儿,爸妈原本让你相亲就是让你以结婚为目的的。”

 

“既然有感情基础,那你们就干脆先住一起吧,我们也不是迂腐守旧的人。”

 

末了不等叶修反应过来,皇太后又加了一句:“房子给你们备好了,你拿把备用钥匙给小王啊,这几天就能住进去了。你收拾收拾东西,下个星期,不,后天就搬过去吧。”

 

等等。

 

这是什么意思。

 

叶修大神吓得筷子都掉了,我这是被光明正大地扫地出门了?

 

 

TBC


我今天很不高兴。

我弄脏了我的红裙子。

而且发现自己得了一种:【化了妆以后哎呀好喜欢自己恨不得嫁给自己,卸了妆以后卧槽这傻逼谁啊丑哭了不咬一口她就难受憋屈综合症】

评论(17)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