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以结婚为目的[03

王杰希X叶修

原著背景,ABO设定

狗血OOC

立意并不深刻,剧情毫无新意

仅为满足缺王叶粮快饿疯了之作

溢夏夏出品,你们懂的


03

 

公寓买在离电竞总局大楼很近的地方,叶修现在在那挂了个闲职,时不时呢也得去打个卡,职位名称可高大上了,叫什么‘荣耀联盟最高名誉技术顾问’。

 

看看,洋气吧。

 

不过现在走洋气路线的最高名誉技术顾问正趴在自己新房子的L字大沙发上装死呢。

 

“叶修起来,洗了澡去床上睡。”王杰希抱着手臂皱着眉。

 

“……王大眼,咱们只是暂时同处一个屋檐下,你不爱见我这样你出去。”叶修扭过了脸。

 

“我出去了烦恼的是你。”昔日的王队长风范不改,正色道。

 

“……”叶修闷了一会,随后摆出了讨好的笑脸,准备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你看我今天累了一天了大眼你就……”

 

“少来,”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打断他,“就把自己行李箱里的东西搬进卧室,你累什么了?”

 

叶修还是不动,眼看王杰希额头上的青筋都要具象化了,这时王先生冷笑一声,刚才你想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是吧,要么说初中都没毕业的家伙就是没文化呢,别忘了还有最后一句:诱之以利。

 

只见王杰希蹲在叶修面前,仍旧抱着手臂,轻声开口:“你现在乖乖去洗澡回床上睡觉,我明天帮你们兴欣推一个BOSS。”

 

最高技术顾问‘噌’地一下就站起来了,精神抖擞:“说话算话啊。”

 

王杰希笑着点点头,心里想,出息。

 

 

 

赶鸭子上架被迫同居的王叶二人一开始也是拒绝的,你不能让我同居我就去同居是吧,可是这要真不住一起家里老人那边没法交代啊。

 

算了算了,好在那房子两室一厅,一人住一间呗,他们还能给安上监视摄像头不成?

 

好在呢两个人认识也不久了,住在一起总不至于尴尬,除了王杰希时不时盯着叶修不让他熬夜不让抽烟什么的,誓要把把那恶习一个个给改过来,其他的都还是很和谐。

 

这天叶修哼着小曲下着本,心里头直乐,好久没这么清闲过了,那边苏沐橙听他这么高兴,一个私聊戳过来:

 

【你干嘛?捡钱了?】

 

叶修回道:【没,就高兴呗。】然后把最近的事情大大小小都给苏沐橙说了一遍,那头的联盟女神捏着下巴眼珠子一转,她怎么觉得这事儿哪里没对呢?

 

正要理一理头绪的时候叶修却嚷嚷开怪了开怪了让集中注意力,苏沐橙也只好先把这件事儿放下。

 

等到这个副本下完就是晚上十点半了,她正要问要么再来一把,就听见叶修那边开了的麦传过来声音。

 

“叶修,去洗澡。”

 

“哦哦马上啊,你们打着吧,我先下了。”

 

可能其他人离得远没听见那个小一点的声音,但是离叶修近的苏沐橙可是听见了的,肯定是王杰希准没错。

 

这突然之间,女神就跟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她好像知道是哪里没对了。

 

王杰希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又是假扮男友帮着忽悠叶修爸妈,又是乖乖去跟叶修同居让叶爸妈安心。

 

有阴谋。女神眼睛一眯,笑得跟狐狸似的。

 

“沐沐,你怎么了?”陈果端着果汁走进来。

 

“没什么,对了果果,你知道北京人嫁女儿有什么习俗没有啊?”

 

“……啊?”

 

 

 

一早起来叶修心安理得地拿起桌上的豆浆,看了一眼盘子里的包子,心想这同居也没想的那么吓人,这就跟外头那些合租公寓一样,感觉还不错,还有人包揽三餐。

 

王杰希洗好手走到餐桌边坐下:“对了,今早你手机放在客厅响了,我在做早餐没来得及去接。”

 

叶修叼了一个豆沙包拖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到茶几那拿起了电话,嗯?皇太后?叶修眼睛转了转,可能是最近没给她打电话老人家有点想儿子了,等下回个电话就好了。

 

末了扔下手机又啪嗒啪嗒走回去继续啃早餐。

 

早饭吃了一半门铃就响了起来,叶修就着豆浆咽下那口包子,指使王杰希过去开门,后者耸耸肩跑了一趟腿。

 

门一打开他就愣了。

 

“哎哟你是小王是吧,真好,来来来先帮阿姨拿着,对对对这个也拿着。”

 

叶修一听这声音刚喝下去的那口豆浆倒呛上来给他咳嗽得面红耳赤,赶忙拿起旁边的纸巾捂住嘴。

 

“诶诶诶你这孩子怎么饭都不好好吃,活倒回去了是吧。”

 

“咳咳咳……妈,你怎么来了。”

 

 

 

“阿姨您喝茶。”

 

“好好,谢谢啊小王。”叶妈妈喝了口茶,点点头,“泡茶的手艺不错。”

 

“您过奖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您干嘛来了,还大包小包带着这么多东西。”

 

“臭小子,不准妈来看看你们俩?”皇太后横了他一眼,转过去看着王杰希的时候却又笑开了花,“小王啊,我们家叶修就这皮样,你能多担待的地方就多担待点儿,毕竟以后是要过一辈子的嘛。”

 

“妈您说笑了,叶修很好。”

 

叶大神目瞪口呆地看着太后娘娘和王杰希就这么聊上了,不过等等,王杰希,你叫谁妈呢?这一口妈叫的,那是一个顺溜。

 

感情王杰希你还能兼职去当演员了。而王影帝呢则是一副演员模式全开的样子,从帮着叶修改恶习的计划开始说起一直谈论到了他们婚后对孩子的抚养问题。

 

荣耀大神叶修就那么坐在沙发上,听自己亲妈和自己的伪男朋友家长里短,聊得那叫一个亲热熟络,两个小时家常话下来叶妈妈对王杰希的印象分可是噌噌噌往上涨,最后快到午饭时间的时候已经拉着王杰希喊儿子了。

 

叶修气不过,走一边儿去开始倒腾太后娘娘提溜过来的东西,左边那一堆是麦片啊藕粉啊什么吃食,右边这个……

 

“……妈你带衣服过来干啥?”

 

“嗯?过来陪你们住几天啊,也教教你们以后怎么过日子。”

 

叶修刚想反驳,就被叶妈妈一个眼神给横住了,于是走高端洋气路线的联盟最高名誉技术顾问立刻怂了下来。

 

行,您住,皇太后您开心就好。

 

 

tbc

怎么觉得日更有点儿累呢?

评论(16)
热度(5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